close

 

今天要介紹一款痘痘粉刺油肌的剋星~

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1

其實

一般到了換季的時候肌膚就會變得比較脆弱

粉刺變多  毛孔變大~然後還會開始長痘痘

自從我上北部開始工作以來

肌膚的狀況一直都沒有說很好呢~真的是令人困擾

因此還去看了皮膚科~~~~~~

雖說醫生說我是酒糟性的敏感膚質~~但我以前卻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真是苦惱啊苦惱~~~~

臉上開始有一些閉鎖性的粉刺.... oh no~><

2

 寶拉的這款水楊酸精露 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緊緻毛孔~軟化角質~避免痘痘產生~緊縮毛孔 還有預防鬆弛皺紋

是一瓶多功用的水楊酸精露~~~

當然~水楊酸的去角質能力有多棒不用多說~~

他的軟化角質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都很好

因此可以淡化斑點~還有美白

而且他的刺激性也比果酸還要低~~所以阿想要在家嚐試微酸換膚的~可以先從水楊酸下手~

但也是要注意濃度~~並不是說濃度越高越好~~~太高也是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的

3

 最近實驗太多~還要帶學弟妹~~~

事情一大堆~~~所以痘痘也很囂張地冒出來

再來因為天氣也開始變冷~所以我就會洗得比較熱一點~~

殊不知~~~~太熱的水對酒糟雞來說是非常大的傷害阿~~

所以肌膚微血管也變得非常明顯~~~><   oh no again~

4  5

 在化妝水使用過後~我會用寶拉的水楊酸精露濕敷在痘痘的地方~~

他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就跟化妝水一樣!~

就算臉上沒有長痘痘~~我也會一個禮拜使用三天~~~一樣也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輕輕的帶過肌膚~~促進一下肌膚的角質新陳代謝

6

 五天過後~~痘痘消了很多~

肌膚上的瑕疵也變得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但這是因為有搭配皮膚科用藥的關係

因為實在是敏感的有點嚴重~~所以我就去看了醫生~~

搭配吃藥擦藥還有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精露~

所以復原情形良好~~~(os: 如果沒有手太賤去摳的話 會好得更多~~哈哈哈

長痘痘最忌諱就是用手擠阿摳啊的~~~

但....有時候就是會....XDDD   我相信有人懂我的感覺

7

 想看更多請上

 官網:http://goo.gl/ZYmJvk                                                                                             

產品連結:http://goo.gl/a2hK94     

8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