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美妝大使時間~~~~

是的  又到了每個月的美妝大使時間

這個月主要要介紹的是美白產品(又是一大堆要等著試用的...汗顏..XD

基本上美白產品大多都集中在精華液這一塊

因為精華液價格比較貴壓   而且成分也可以放得比較好

你想想  一瓶貴鬆鬆的美白化妝水  跟一瓶貴鬆鬆的菁華液  大家會選擇哪一款呢???

答案大概呼之欲出了吧!!!!   因此四月份要介紹的美白產品大多都是精華液居多

其中也有幾項化妝水類的美白產品

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1                

 

    

 

 

植村秀 4D美白精華

3

味道香香的  質地像是乳霜一樣

我以為推開之後會有水水的感覺...但是也沒有

不過慶幸的是還好他還蠻好吸收的

不過因為裏頭有果酸...對我的肌膚來說比較有負擔

所以擦上去之後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因此我擦上去之後沒多久就去用水洗掉肌膚表層的精華液...因為我怕再停留久一點會過敏之類的

不過如果有再擦果酸的人也要注意防曬

因為他對光比較敏感一點~如果擦了美白產品又不防曬

那應該也沒有什麼美白效果

 

ZA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4

 

一開始倒出化妝水的時候 他的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比較像是精華液那樣

但推開之後就變得非常的水  相當的清爽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一點都沒有黏黏的感覺

而且一瓶就結合了化妝水 精華液跟乳液的保養程序

一瓶抵多瓶  是懶人保養得很朋友

 

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5

乳狀質地 有點淡淡的香味

吸收度還不錯  擦完之後肌膚很清爽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還會亮亮的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擦完之後肌膚會有亮亮的感覺的保養品

感覺很像有東西卡在肌膚上  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每次試用完這類的保養品 我都會再用化妝水再擦拭一次

把臉上亮亮的那種亮粉的感覺擦掉

 

Dr.Wu 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6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是精華乳的感覺

但是又比一般的精華乳液來的還要更黏稠一點 擠出來之後不太會感覺到有流動的感覺

所以就算手倒過來也不用擔心他會滴下去

味道是淡淡的乳香味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但是因為他的質地比較稠一點

所以吸收的速度比較慢

因此要等一小段時間讓她吸收 

不過吸收之後肌膚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在比較炎熱的天氣的時候

我在化妝水之後直接擦他  之後就不太需要再補充乳液之類的保濕品

對我的肌膚來說算是保濕度還不錯

但乾燥肌膚的人還是建議看膚況再斟酌要不要在多擦保濕產品

 

歐舒丹 白皇后精華液

7

 

精華液很水很清爽

味道也相當的自然很舒服  是淡淡的植萃花草香味

在擦的時候會有療癒的感覺  心情很放鬆

水水的質地很好推開  然後也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很滑順很好摸

 

雅詩蘭黛  極光淨白修護精華

8

 

白色的水乳液的質地 很好推不會黏膩

味道是一股淡淡的奶香那樣

擦在臉上也很快就吸收了  不過這款保濕度沒有很足

所以我擦完之後會再擦保濕凝膠

這樣保濕度才夠

 

嬌蘭 蘭鑽肌因再造金萃

19

20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我個人覺得比較油一點

蠻好推的  吸收度也還算普普  一般般

擦完他之後我不會再擦其他保濕品

因為對我的肌膚來說他的保濕度很夠

對肌膚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不過油肌的人就可能要靠櫃去索取試用包試試看了

因為他真的比較油一點

然後有一股很濃很濃的花香味道

 

sisly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9

 

 

淡黃色的乳液質地

把精華乳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很明顯的草本味道

相當的舒服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一點點像是樟腦或是茶樹精油的味道

他是比較木質系的味道

質地也相當的清爽  很好推開~~吸收速度很快  擦在臉上不會黏膩

 

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

10

 

擁有30SPF PA+++的防曬立

又有潤色的效果  是上班族的好夥伴

因為大多數的上班族都是坐辦公室

不太會有豔陽曬的狀況

因此防曬品也不需要追求什麼50SPF

而且有潤色效果  所以早上洗完臉之後 做完基礎簡單的保養工作之後就可以直接擦上他

之後再加個簡單的唇彩就可以出門拉~~

他的潤色效果很自然

因為我拿到的是明亮膚色的顏色  擦上他之後肌膚膚色有提量的效果

膚色均勻  妝感也很自然  就像是沒擦一樣

然後這一款隔離霜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蠻輕爽的

 

Dior 雪精靈極致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12

 

質地相當的清爽不黏膩

很好推開  也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擦完之後肌膚摸起來很滑順

然後也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這應該是Dior它們保養品的香味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佳麗保 BLANCHIR SUPERIORW 多元極效潤白晶a

13

 

乳液味道的精華液  質地也比較偏乳液狀

在擦的時候可以很明顯聞到一股牛奶的味道  就是有一股乳味

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擦完之後肌膚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保濕度也蠻足的   就以我的肌膚來說..

 

伊莉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14 15

 

膠囊式包裝的美白精華  這種包裝的保養品我還真是第一次使用

感覺非常的新鮮~~哈哈

但也覺得這種包裝真的是超級適合旅遊的  就算是平常使用也覺得這樣很乾淨

非常適合有潔癖的人  XDD

一次就拿一顆使用  也不會汙染到剩下的保養品

也不用擔心包裝打開之後就開始跟外界空氣有接觸

產品變質等等問題通通都可以不用擔心

而且一小顆膠囊的量也很足夠

這樣一小顆的膠囊我可以擦完整臉跟脖子

質地是比較凝膠狀的質地~擦完之後肌膚非常的好摸  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摸

而且味道我也蠻喜歡的  有淡淡的香味

 

牛爾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16

 

這一款紅薏仁美白精華質地很水很清爽

吸收度也很好  然後顏色是很淺的透明紅色

味道有很濃的薏仁味道

就是在給肌膚喝薏仁水的一個概念  XD

擦完之後肌膚感覺不會黏膩  蠻清爽的  膚觸也很柔嫩

 

克蘭詩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17

 

有淡淡的香味  像是玉蘭花的味道

凝膠狀的質地  擦起來呢....蠻好推開的  但是有一點點黏

不過會越推越水  然後就會被肌膚肌收了

擦完之後肌膚保濕度略嫌不夠

因此還是需要再多擦一道保濕產品的程序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18

 

白色乳液質地  沒什麼味道  就是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乳香味

質地蠻清爽的  很好吸收   擦完之後膚觸也蠻柔的

滑滑的感覺很好摸

隔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會花比較多時間

因為就像是粉底一樣巴在臉上

在洗臉的時候會有滑滑的感覺  所以要花一些時間洗掉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精粹

11

 

肌膚之鑰耶~~繼上次三月唇彩我用過它們的唇膏之後這個月又有他們家的試用品

而且容量也還不小呢 其實還蠻開心的  回到正題來談談他的質地 香味 吸收度等等

他是乳液狀的質地  蠻水的  也很好推

推開之後就是水水的感覺

吸收度很不錯  味道也香香的  就是那種感覺貴婦的香氣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畢竟香味這種東西很獨觀  自己去試試就知道 XD

 

 

VICHY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2

 

這款精華水真的很推~~~就連我這敏感混合肌也覺得他不錯

畢竟美白產品大多都與敏感肌相剋  就算可以使用也得要少量  並且小心用

不然就會很容易有過敏現象

但是這款美白精華水  說是精華液也行

但他其實是款化妝水  跟專科保濕化妝水那一類很像

就是質地有點籌  但其實不會黏膩

被肌膚吸收之後會很清爽  保濕度也很夠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不會太明顯

所以也不用擔心是不是添加了什麼不該有的香精類

 

 

以上是這個月的美白月產品分享~~

這些都是我自己試用過後  肌膚告訴我的資訊  但並不一定適合你

必須要挑選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才能讓自己的肌膚更美麗唷~~~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