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要情人節前發文才對的說~~~

只是過年放假太愉快~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玩

跟家人  阿姨一起出去玩

想要好好享受跟家人一起度過的時光

所以 blog的工作完全被我拋到腦後  哈哈

不過沒關係  還有314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ㄎㄎ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身體乳為什麼跟情人節有關係呢~~~聽我娓娓道來

 

玫瑰~情人節最常出現的花兒

許多玫瑰香氛的東西都可以讓女孩兒們增添浪漫迷人的氣息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身體滋養霜~我個人使用完覺得還蠻喜歡的~~

因為每到冬天我的小腿都會乾燥  所以就需要滋潤型的身體乳或是好用的""霜""

對於身體乳或是滋養霜我又很挑  不喜歡黏膩  不喜歡有亮片  要好推  要好吸收 又要滋潤度夠  (真的很挑~~~指)

這次要介紹的這款身體滋養霜  不會太黏膩  也不會有亮片   好推  吸收度可接受  滋潤度很夠  又有玫瑰的淡淡香氣

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1.jpg

這次拿到的是50ml的試用樣品

正品是200ml的大包裝唷~~~~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click)

這款身體滋養霜味道很舒服~~~

有淡淡的玫瑰香氣~~不像有些玫瑰身體乳聞起來就是很化學  很噁心

畢竟我知道有些男生對於玫瑰的味道會有點排斥

這款滋養霜用的是有機的玫瑰

The Body Shop 這個玫瑰系列所使用的玫瑰是跟英國赫里福得郡的玫瑰花園合作~~~

這個花園是獲得許多環保獎的花園~~~~他們堅持

1. 栽種玫瑰過程完全沒有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既可以保護環境  也不會傷害到度物及昆蟲  (好有愛的花園~~~~~)

2. 利用乾淨的山泉水及瓦伊何灌溉

3. 以人工方式親手摘取玫瑰  並自然風乾---嚴選有機玫瑰 

 

使用這麼天然又環保又兼顧生態保育的天然有機玫瑰來製作產品

不難看出The Body Shop對於使用在身上的東西所付出的用心

這其實跟他們的宗旨有很大的關聯  如果是愛用者一定會知道~

因為The Body Shop崇尚自然~~堅持都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作化妝保養品

除此之外他們也提倡環保的3R原則  Recycle Reuse Reduce ---保護地球  

除了環保之外~~~他們也反對動物實驗  因為有些化妝保養品為了要確定不會產生刺激  常常會利用兔子來做刺激實驗~~

另外保障落後地區的農民  它們也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利用合理的價格向當地農民購買天然的原料 也讓當地農民有穩定的經濟收入

 還有還有~~~~~他們也倡導自覺意識及捍衛人權相關   透或宣導及活動來支持性別平等  並以實際行動來表示對基本人權的支持與維護

希望透過這樣的宣導讓大家不要有奇怪的性別歧視  接受與生俱來的樣貌及特質  並且幫助受虐婦人小孩的受害者

 

一個企業會如此用心的回饋社會

真的是相當不簡單的一件事情

真的要給The Body Shop無限個讚~~~

2.jpg

回歸到產品本身~~~~

這款滋養霜真的相當滋潤

先用一些試在手上看看~~

3.jpg

我個人覺得以霜類的保養品來說

這樣的好推度已經是非常優質的了

 

4.jpg

在白光下拍比較清楚一點~~~

5.jpg

推玩到他吸收之後會發現稍微有點亮亮的

是因為裏頭含有天然雲母光感微粒

我之前用過某一個牌子的也是含有雲母光感微粒的身體乳

但是那一款擦起來感覺就像是毛孔會堵塞一樣

擦完的地方根本就是亮得亂七八糟~~連雙手都有一大堆的亮片

所以每次用完我還是必須要去清洗雙手~~~(冏) 

不過The Body Shop這款滋養霜沒有這個困擾

擦完只有淡淡的光澤感  但不會雙手都是亮片~~

而且滋潤度很夠~~~還飄著淡淡玫瑰香味

6.jpg

接著來擦乾燥的腿部肌膚

我的小腿腿毛還算蠻多的~~~~哈哈哈哈  (羞)

而且冬天很容易乾燥~~~~

因為冬天幾乎都會洗很熱的熱水澡~~

熱水澡容易過度帶走身體上的油脂~~所以就會導致乾燥

7.jpg

取適量的身體滋養霜平均點在腿上

因為要拍照所以我用量有多一點~~~

但這樣的量其實太多~~~(噗)

8.jpg

均勻塗開之後再稍加按摩一下~~~~讓滋養霜吸收即可

後腳跟最容易忽略的地方也不要忘記拉~~~~

 

9.jpg

擦完之後

我個人覺得他不會特別的亮白~  因為他好像也沒有美白配方~~

不過滋潤度有差~~照片拍不出來  大家可以想像自己洗完澡擦完化妝水之後的那種滋潤感~~~

10.jpg

不過使用的時候  不要學我剛剛要拍照所以點了很多在腿上那樣~~

因為會容易不小心點太多~~~

導致部分地方滋養霜太多肌膚無法吸收而起屑

 

12.jpg

所以建議每次取一點點

擦完之後再取一點點~~

13.jpg

除了身體之外~~~

我也喜歡拿他來當護手霜

因為過年回家幫忙大掃除

忘記戴手套了~~~就在泡滿清潔劑的水裡洗拖把 洗抹布   洗浴室   洗廁所   

所以手指乾燥到不像話的地步

趕緊用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來急救一下

11.jpg

大拇哥也是~~~~擦完之後指緣有滋潤一點

至少不再那麼乾燥~~~~ 

大家以後大掃除記得戴手套~~~XDD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