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定的年紀

我真心地感覺到保養有時候....會不如預期

所以最近這幾年我開始加入了有抗老功效的精華乳進入到保養程序裡面

最推薦的就是我目前愛用的蘭蔻小黑瓶~~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小黑瓶  今天要介紹的是比較平價的MIT 抗老型精華液+乳霜

小資女或是學生也可以比較輕鬆入手的產品~~~

 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 UNT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北衛粧廣字第10412134號

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UNT的抗老系列產品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35ml (售價$949)+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30g (售價$599)

首先當然免不了要來介紹一下這兩個產品裡面有什麼特別的成分~~~

先來介紹""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

這款精華裡面的 Neodermyl®藍色美膚能量素 獲得In-Cosmetics巴黎展金獎成分

因為他可以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密集地給肌膚提供彈潤的能量 

搭配新一代的抗老化八胜肽~可以由肌膚深層開始改善細紋等等老化的現象

另外裏頭也有玻尿酸胜肽SYN®- HYCAN 修復肌膚角質層  提升肌膚鎖水力~可以更加改善老化的肌膚  改善肌膚的暗沉與疲勞

此外~~裏頭也有含有豐富維生素及棕梠油烯酸的澳洲胡桃油及乳木果油~滋潤肌膚~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也可以增加肌膚的防禦力!!!!   

更多資訊可參考:http://www.shopunt.com/tch/youth-prescriptive/P/5458/C/98

2.jpg

然後接著下來要介紹的是在精華液使用完之後的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這款奇肌霜裡面有很多保濕和抗老的成分~~~~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膚乾燥  缺乏彈性的問題

跟精華液一樣~~以五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減緩細紋及皺紋的產生~~~維持肌膚的彈性

另外裏頭也添加了Vitamin E  及Vitamin A複合物 同樣也是減緩細紋及皺紋產生 延緩肌膚老化

更多詳細請上以下網誌參考  (click)


 

 

 

 

3.jpg

 

這款抗老產品的包裝我蠻喜歡的~~

只是我有發現到~~~好像很多家廠牌的抗老產品都是以紫色包裝為基礎~~~

到底為什麼壓???  哈哈哈  大家說好的嗎???  XD

白色瓶身顯得乾淨~~~ 超愛這種包裝的  哈哈


 

 

 

4.jpg

 

精華液是以按壓方式取用~~~

橘色的按壓頭很好壓~

有些按壓頭會卡卡的  不小心就會擠太多或是直接噴出來~~~

這款按壓頭是我用過目前數一數二好用的壓頭

 

然後精華液是乳白色的~~

而且他沒有味道~~~

很好推 也很好吸收~~重點是滋潤但卻又清爽的觸感讓人很喜歡~~~


 

 

5.jpg

 

接著下來是奇肌霜

一樣的白色乾淨包裝~~
 

 

6.jpg

 

然後他的蓋子比較特別一點~~不是旋轉也不是按壓  是要用""掰""的

因為我用拔的也不好拔~~所以用掰的比較好開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中間有一個星星的塞子

塞子拿掉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7.jpg

 

 

但在這裡我研究了一下這款奇肌霜的取用方法~~

他是要用壓的~~~就是下圖我大拇指摸的那個地方  那個周圍全部都可以壓

往下壓之後就會看到中間的孔洞有白色的乳液跑出來

用量我大概都是壓半下~然後就可以塗我整張臉了~~~

如果不夠再稍微壓一下即可
 

 

 

8.jpg

 

跟精華液一樣沒有味道~而且很好吸收~~說他是奇肌霜嘛~~~我覺得稱為奇蹟乳比較合適一點

因為質地就跟乳液一樣~~~

 

 

 

9.jpg

 

接著在使用的時候  官方有建議的使用方法~

15秒按摩密技~~~

就是在洗完臉化妝水之後  取適量的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塗在整張臉上

接著依照下面的步驟進行按摩拉提

1. 雙手握拳~~以指關節從下巴往上慢慢按壓拉提

2. 用中指跟無名指的""指腹""  從額頭中間往外輕輕畫圓  輕輕往外按摩  最後停在太陽穴的位置

3. 用中指指腹順著肌膚紋路  由下往上輕輕畫圈按摩

4. 加強步驟  就是搭配使用UNT的超頻動能活膚儀  一樣也是由下往上(不過因為我沒有這款活膚儀  所以沒辦法示範給大家看~~

下面的幾張圖就是按摩的方法~~~
 

 

12.jpg

14.jpg

13.jpg

 

接著我很認真地連續用了好幾天早晚都有使用

 感覺真的有差耶~~

V line 變得更明顯了~~~~

開心~~~~~~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購買頁:http://w.unt.tw/5A3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購買頁:http://w.unt.tw/5A4

11.jpg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