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賣拖鞋~~~~~

不是啦!!  我要介紹一款很好穿的居家拖鞋

我是個在家也會穿拖鞋的人  尤其是冬天  (因為地板很冰阿)

另外地板因為不會每天都拖~~~所以會有小灰塵之類的髒汙~~

所以我都會穿著拖鞋~~避免把地板髒汙帶到床上去

還有一點就是....浴室洗完澡地板雖然我都會吸乾  但還是會有點濕濕的

因此我都會穿著拖鞋浴室去~~~(個人超級討厭不是洗澡  玩水  游泳時候腳濕濕的)

 

到底....今天要介紹的拖鞋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我們繼續往下看嚕~~~~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1.jpg

首先這款拖鞋必須要提到的就是它的材質!!!

採用獨家材料Astruct®及奈米新科技 EVA

利用專利配方調製材料發泡比例~也因應台灣人的偏好做出軟Q軟Q的腳感~~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

同時也因應台灣天氣~~使用的EVA科技讓拖鞋不會因為溫度受影響~~~~

畢竟像一般的橡膠拖鞋會因為溫度變硬或變軟~~~

 

 

2.jpg

3.jpg

另外這款拖鞋也有幾個特點

1. 一體成形:採EVA材質,一體成形製成,堅固耐用

2. 防滑耐磨:大底細紋深鑿雕刻,增加摩擦力,滾輪式大底耐磨,防滑指數百分百

3. 排水透氣:兩側邊挖出孔洞,調節空氣流通,將進水排出

4. 避震減壓

 

4.jpg

這款拖鞋一共有五種顏色

我拿到的是強硬紫  這個顏色

但我覺得是很粉嫩的馬卡龍紫色~~XDD

然後~~~~他真的很好穿

比想像中好穿~~~軟Q軟Q的

而且也不咬腳~~~因為有些拖鞋在腳背的地方會咬腳~~~穿了會很不舒服

但是這款拖鞋一點都不咬腳~~穿上去就感覺很像是穿了很久的鞋子一樣

很合腳~~很舒適  很好穿

鞋底也有一點加厚的設計~~~

5.jpg

洗浴室的時候絕對要穿上拖鞋

雖然腳一定會濕掉  但重要的是防滑!!!!

在浴室跌倒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而且浴室也要常常清潔~~~~尤其在這溼答答的台北  大樓之間都蓋得很近  比較不好通風~~

浴室很容易長霉

所以要常常清潔  避免地板因為長霉濕滑

(好啦~~我知道我穿得很居家再洗浴室~~~~....but  就居家咩!!!XDDD)

6.jpg

7.jpg

底部的防滑設計做得很好~~~~!!!

 

8.jpg

 

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

 

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居家就居家到底吧!!! XD 

今天是居家系列!!!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