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

出外人的好朋友

現在上班族常常外食~~蔬果膳食纖維攝取不足ˊ

很容易會有便秘的問題

人一旦便秘 身體就會慢慢開始累積毒素

長久下來當然就不健康嚕~~~~

所以對於膳食纖維常常攝取不足的上班族

多補充益生菌及膳食纖維對身體有好沒壞唷~~~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益生菌粉~~~

 

Dr.KIWI 黃金奇異啦啦粉~~~

1.jpg

這款黃金奇異啦啦粉裏頭有綜合乳酸菌跟木寡糖

還有膳食纖維 奇異果酵素等等

所以這款拉拉粉吃起來有很香的奇異果味道

當然很怕酸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

我個人覺得奇異果的果酸味吃起來還真的是蠻酸的~~~~XDDD

2.jpg

包裝後頭有清楚的成分介紹~~

3.jpg

放大來看

這裡要注意唷~~~

裏頭含有番瀉葉萃取~~~~簡單的來說就是瀉藥的成分

所以腸道比較敏感的人要斟酌使用喔~~~

4.jpg

 

這包裝蠻特別的~~~從包裝側邊往內壓

上面的開口就打開了

 

5.jpg

裡面一共有22小包~~~

我大概都是一個禮拜在週末的時候吃一包~~~

因為我個人覺得吃下去之後大約3-5小時就真的會很有感覺

所以我吃了它之後通常不會出門~~~~XDDDD

6.jpg

 

小小一包帶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7.jpg

粉末蠻細緻的

但我覺得在吃的時候會容易卡在嘴巴上面牙齦上

所以會無意間喝下很多水~~~~

8.jpg

吃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打開~~~~倒到嘴巴裡

配溫開水喝下去~~~~

酸酸甜甜的  但我覺得酸佔大多數~~~

然後有很香的奇異果味道~~~

9.jpg

腸道要健康  人也才會健康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3026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