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健身運動風盛行耶~~~~~

我最近FB上面的朋友動態消息有好多是跟運動健身有關的~~~

大家運動的時候都有穿運動型的衣服嗎?~~~

以前念書的時候這種運動內衣其實沒有這麼盛行

所以運動打球的時候都是換上運動短褲  簡單的T-shirt 還有運動鞋就這樣蹦蹦跳跳的運動

但近年來大家觀念開始慢慢改變

運動的時候穿上運動專用的內衣跟褲子~

一來可以保護我們在運動的時候減少傷害

二來也可以讓運動的時候看起來更專業一點~~XDD  (一種虛榮心~~哈哈)

第三最重要的就是...當你花錢買了運動裝~~如果不使用就太可惜啦~~~所以有種鞭策自己運動的效果~~~~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我一拿到就穿了好幾次去運動的運動衣褲~

Mollifix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1.jpg

2.jpg

首先~~~我要來介紹一下運動內衣~~

還在學生的時候不知道~~所以內衣都只穿一般的內衣去運動

但其實這樣很不好~~~~對胸部會有壓迫~

到底運動內衣有多種要~~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在健康遠見的網站上看到了這一篇~~運動內衣的重要性  還有在健身達人  一休的部落格上看到

覺得這樣的知識很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附上連結~~~~  

健康遠見~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  (click)

一休的運動心得分享--【運動內衣穿了這麼久,你知道運動內衣要如何正確穿脫嗎?】 (click)

簡單的來說~~~運動內一就是在讓你運動的時候提供足夠的支撐力 包覆力 避免胸部在運動的時候受傷了~~~

3.jpg

Mollifox的這款運動內衣顏色撞得很漂亮

我選擇的是桃粉紫色的撞色~~~  另外還有其他兩種顏色

它的特色就是

1. 高密度的包覆~加倍彈性~穩定服貼~胸型不易晃動

2. 快速吸汗排汗

3. 集中胸型~美胸立體托胸~

4. 時尚穿搭


 

整件運動內衣一體成形~與紡織研究中心合作研發~讓布料具有延展性與包覆度~~

使用28針彈性密度、數千股超細纖紮直且完整的包覆高彈性SPANDEX紗~讓組織更有彈性也更強韌

 

5.jpg

 

無扣式雙肩帶設計分散支撐壓力,擁有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心機罩杯以及黃金聚攏三角,托出完美弧度。
零脊心設計,讓胸部更集中。30度微傾罩杯定位設計,讓胸型往前集中

 

4.jpg

 

7.jpg

 

快速吸汗 排除熱氣 運動也能舒爽好透氣
吸溼-通過SGS檢驗證實,在3秒內秒吸收汗水,領先國際認證,保持肌膚舒適。
排汗-加入速乾面料,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保持乾爽舒適。

(以上產品介紹來自官網及bloggerAds)
 

6.jpg

有了運動內衣~~~再來一件適當的運動塑身褲~~

讓你在運動的時候更有型~~而且~有功能的運動褲可以讓你的運動效果更好~~~

像是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件掰掰馬鞍動塑褲就是一件我覺得很適合想要塑身下半身的女孩兒

它可以讓你在運動的時候也一邊雕塑身形~~~一種邊動邊塑身的概念

 

它的特色呢~~

1. 360度智慧塑身面料~收放服貼~

2. 漸進式舒適加壓~符合人體工學~釋放運動疲勞

3. 抗紫外線SPF50 有效防曬

4. 隱形心機塑身~跟馬鞍肉說掰掰

5. 快速吸汗排除熱氣~

 

看看產品裡面附的model照就覺得很有動力阿~~~

感覺穿上他在努力運動一下就可以有這種魔鬼身材  XDDD
 

 

8.jpg

 

不得不說這款掰掰馬鞍動塑褲真的很服貼很好穿~~~

穿起來感覺比例很好~~~~ 另外這款動塑褲擁有彈力回塑功能~可以自動偵測需要加壓的部位~~

 

13.JPG

而且這款動塑褲在馬鞍及腿肉的部分在運動褲的內側縫有加壓布層~所以穿起來不會像我們一般穿內搭褲那樣~

可能到腿靠近屁股的地方肉肉比較多  就會有凸一塊肉肉出來這樣!!   

 

 

另外這款動塑褲因為有漸進式加壓的設計~~所以可以分區式的加壓腿部的脂肪~~~加強包覆大腿跟小腿

減少不必要的震動~~同時修飾腿部弧形~~~在運動的時候也可以同時雕塑下半身的曲線

最重要的就是他有防曬功能阿~~~~~(為什麼他沒有在我路跑前被我遇到呢~~~~XDDD)

 

12.JPG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排汗功能

任何運動衣產品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透氣排汗的效果~~

就算塑身效果再怎麼好~~排汗效果不好就有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因為太多熱在身體裡排不出來)

吸溼:通過SGS檢驗證實,在3秒內秒吸收汗水,領先國際認證,保持肌膚舒適。
排汗:加入速乾面料,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排出,保持乾爽舒適。

9.JPG

最近除了游泳之外我還喜歡騎腳踏車~~~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運動~~~XDD

我都是趁著下班或是假日的時候穿上Mollifix 掰掰馬鞍動塑褲及動塑Bra

租個微笑單車騎到大安森林公園繞個一圈再走回信義101區這邊

或者就是來回騎~~~

我最近喜歡這種騎車運動的感覺~~~稍稍為流個汗

10.JPG

Bra撞色的設計真的很美~~~

但我不敢就直接穿著她出門~~~

所以我外面還是會在罩一件背心或是 T-shirt

11.JPG

下面是我在家裡單穿拍的照片~~~~

掰掰馬鞍動塑褲可以一直穿到肚臍的地方~~而且我覺得穿起來效果真的很好~~~XDDD

 

 

14.JPG

然後運動內衣真的很好穿

包覆性很好  彈性也很佳~  而且集中托高的效果很好~~~~XDD

15.jpg

穿著去運動一點都不會感覺流汗會有悶住的感覺

透氣度真的非常好~~~~

16.JPG

 

大家運動的時候也要選擇和的運動衣褲唷!!!  當然運動鞋也是!!!

做好暖身~~保持好運動的習慣

希望可以在不久之後告別肥肥小肚肚~~~XDDDDDD

 

想知道更多請上~~~

Mollifix官方網站:http://bit.ly/1RcBbb0
Mollifix動塑成套組:http://bit.ly/1TnHQBq
Mollifi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