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  我對於UNT的印象就是指彩 跟 保養品

之前也都有發過一些文章~~~~

這樣算起來~~~  UNT是我開始寫文章的一個品牌耶~~~

第一篇的美妝文就是他們家~~~~

陸陸續續也用過很多他們家的保養品

在文章最下方有一些連結~~~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UNT的彩妝~~~~

我沒有用過他們家的彩妝~~~這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非常的期待~~~

 

不囉嗦快跟我一起往下看看~~~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and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3.jpg

這次的試用是UNT的新品

清透絲絨感持久粉底以及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粉底的部分我拿到的是白皙肌顏色  (30g $649) 另外他還有自然肌  一共兩個顏色~~~

(官網上面的消息是現在購買還會加送粉底刷唷!!!!!!)     快速連結~~~  (click)

唇彩的部分我的體驗色號是 RC30 激情玫瑰色  

(唇彩也有好康唷~~~現在買第二件8折耶!!!!!   快速連結    (click)

2.jpg

另外他還有其他五種顏色~~質地跟潤澤感也都不同唷!!!!!

我的RC30激情玫瑰是比較潤澤感的唇彩

 

rouge_craze_04.jpg

首先先來介紹粉底的部分

現在到了夏天每次上妝出門都很怕浮粉溶妝~~臉上土石流這樣~~~

除了平時保養要把肌膚養好之外~~底妝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自己比較喜歡淡淡的妝感~~~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在臉上塗很多底妝

所以我努力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肌膚照顧好~~這樣底妝就可以不用上很多很厚來遮蓋肌膚上的瑕疵

但是因為我自己算是有一點點的小敏感肌膚~~~所以臉頰的微血管相當相當的明顯~~~

沒辦法   我已經去看過很多皮膚科了~~~環境跟天生使然~~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靠醫美~

但是你也知道醫美貴松松壓~~~  不過最近新看的皮膚科醫生有開了退紅的凝膠~~~就希望長期擦下來可以有所改善嚕~~~~

在還沒完全改善之前就先用彩妝來遮蓋吧 ~~~

 

這款清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的設計是像滴管這樣

用多少取多少~~~

4.jpg

質地非常的滑順  而且流動性也很好~~~~~

還沒上妝的時候~這樣的質地會讓人誤以為擦完是光澤感的底妝

但是...這款底妝擦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像是絲綢這樣~~~粉霧粉霧  但又不是純霧感底妝

就很像是在臉上蓋一層薄紗這樣~~~~

有一定的光澤但又像絲綢~~~~~而且很輕透輕薄~~

是款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底妝

5.jpg

這款粉底的特色呢~延展度高~高透氣~持久度高~修飾不均勻的膚色

利用獨特的微細粉體還達到吸取臉部過多油脂  使妝容維持清爽乾淨~~~


 

使用之前要先搖一搖~~~在雙手之間滾一下

之後再取適量到手上

利用手指平均的點在臉上

 

6.jpg

先上半邊給你們看看~~~~

我上妝喜歡用海綿或是粉底刷~~~來上妝

上完之後肌膚提亮很多~~~不過我覺得他的遮瑕度並不是非常非常高~~~

像是嚴重的黑眼圈或是痘疤還是要用遮瑕產品會比較適合唷!!!!!

至於我臉頰部分的泛紅我會選擇在輕輕的疊擦一層粉底

7.jpg

全臉擦完之後~~~~

肌膚變得很像蓋了一層薄紗一樣~~

我覺得上完肌膚感覺超好的~~~~

8.jpg

平常我大概就是以底妝加腮紅 然後再擦點唇彩就這樣出門上班

因為我覺得....只要有唇彩就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不用再多花時間去化什麼眼線睫毛膏跟眼影 還有眉毛

而且我個人又是一個唇彩控~~

只要有好看的唇彩我都想要把他們收編進我的化妝包裡~~~

UNT的這一個RC30 激情玫瑰色顏色真的超美的

RC30 激情玫瑰  期待進展瘋狂靡戀   搭配的指彩是太陽感光指彩 NV050 日拋式戀愛

這次出的每一個唇彩都有他們建議搭配的指彩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上瞧瞧~~~  (CLICK)

不得不說UNT每次的文案都寫得很文青~~讓人很愛呀~~~

9.jpg

先是在手上看看~~~~

 

這個RC30 是一個比較橘紅色的唇彩

這款唇彩的特色呢~~

1. 他是一個半霧質地的唇彩~擦上去會呈現比較霧面一點但是帶有光澤的顏色 

2. 他的質地很滑順~~一抹就輕鬆上色~~~~~

3. 唇膏裏頭添加了澳洲堅果油  月見草油  橄欖油 蓖麻油與玫瑰果油~~~相當的滋潤~幾乎可以不用再擦護唇膏

4. 這款唇膏的顏色相當的飽和~~~一擦就很顯色~~~

10.jpg

下圖右邊的唇色比較淺一點~~那是因為我用手指上色~~~

平常上班都是用手指上唇彩

就是有一點點淡淡的顏色就好這樣

 

12.jpg

我會加強在嘴唇內部的顏色

看起來就有點像是染唇妝那樣~~~

11.jpg

下圖右就是直接用唇膏在嘴唇上上色

顏色非常的飽和也非常的美~~~

這顏色真的是選對了~~~XDD

 

13.jpg

接著簡單的測試了一下粉底的持妝度~~

我在上完妝之後  透中午外出去吃飯

當天天氣的炎熱程度就是我一踏出房門就會開始覺得全身很熱

在踏出大門就會開始流汗的那種程度

又悶又熱~~~~

外出了大約2-3小時

臉上的妝還是很乖的巴在臉上

除了鼻翼兩側有點浮粉之外

其他的妝都維持得很好

持久度算是不錯的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http://w.unt.tw/5T0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http://w.unt.tw/5SZ

 

(1)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2)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8折。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

 


<指彩>蹦!!!! 第一發~~巴黎女伶~~UNT

<保養> UNT 逆時空緊緻撫紋面膜

<保養>讓肌膚更明亮~UNT傳明酸微導美白面膜

<指彩>指頭也要換季..超優質秋色RIN and UNT

<體驗--保養>對抗初老~展現逆齡美肌~撫紋雙推薦~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體驗---美體>來自法國~賦予肌膚最純淨享受~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

<體驗---臉部保養>給肌膚專屬的法式奢華保養~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保養

<體驗--指彩>粉嫩色系強大登場~~~UNT 2016春夏指定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