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果汁~~~大家喜歡喝果汁嗎????

我超愛的~~~~因為可以用喝的吃水果~~哈哈哈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 校門口就有一間現打果汁店

乾乾淨淨的可以看的到水果的樣子~~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重點是每次去買阿姨都會多打~~~現場就可以喝到大約多半杯的現打果汁~~

等於是花一杯現打果汁的價格買到一杯半呢~~超划算的

現在都找不到這種好康的現打果汁~~~XDD

偶爾想喝果汁~~但超商的全部都是還原果汁外加一堆糖~一點都不健康呀!!!!

所以我都只會選擇一些綠茶阿~燕麥茶~蕎麥茶等等之類的機能水來額外多補充膳食纖維

畢竟餐餐外食  要顧好腸道健康  人才不會老呀!!!  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幾款好喝的機能水跟100%果汁

 

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and果之肌全果汁

3.jpg

這次一共拿到3款鹼性水果機能水及2款果汁~~

果之肌 蜂蜜苦瓜水

果之肌 蘋果水

果之肌 西瓜水

果之肌 100%多酚蘋果全果汁

果之肌100% 佛洲香橙全果汁

那~~~我們就先從果汁開始吧~~~因為我很喜歡喝果汁!!!!XDD

首先先介紹果之肌 100%多酚蘋果全果汁~~~

 

 

 

7.jpg

這一瓶小小的果汁  大約有268ml  不到300ml  ~~是100%果汁原汁

這樣說好像有點抽象~~~~

大家如果家裡有威士忌杯子的話~~~他的容量就是一杯威士忌杯滿滿的容量

這款果汁在你喝第一口之後你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真材實料

這一小瓶裏頭含有3顆蘋果的含量喔!!!!

所以等於你喝一瓶就是吃了三顆蘋果!!

9.jpg

one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款嘉紛娜的多酚蘋果之有3顆蘋果全果的含量

完整蘋果的精華~~~(果皮 果肉  果膠) 通通都在這一小小瓶

蘋果中有

蘋果多酚跟槲皮素~具有美顏美肌 預防肌膚老化

有機酸~~幫助消化 減少腹瀉與便祕 

維生素C β-胡蘿蔔素、胡蘿蔔素、茄紅素、維生素E與植物性凝血素 可以增強體健~~

另外蘋果也有豐富的鈣 鎂等等礦物質~多吃也可以預防骨質酥鬆~~~

所以多吃蘋果是很好的一件事唷~!!  而且蘋果又便宜就是了~~

 

這款多酚蘋果汁喝起來就真的像是我們自己在家裡打蘋果汁那樣

一模模一樣樣~~所以口感到底如何我想我也不用再多說

就是現打蘋果汁那樣~~~~但是是很濃的蘋果汁

不是外面加了很多水一杯還要賣到50元的現打蘋果汁唷!!!   XDDD

喝起來真的有濃濃的蘋果味道~~很好喝!!!! 

10.jpg

接著是佛州香橙全果汁~~~

這瓶香澄汁選用了佛洲三種高品質的柳橙

保留全果的精華~~~果汁裡完全不加糖

只有柳橙自有的風味跟水果本身的甜味~~~

柳橙除了有豐富的維生素C 之外還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 膳食纖維

 

8.jpg

這款佛洲香橙全果汁我覺得比市售常見的XXC還要好喝耶~~~

他沒有XXC喝起來那種苦味

香橙全果汁喝起來就像是在吃柳橙一樣~~

真的超好喝的~~~~真心不騙~~~

只是最近在7-11都沒有看到這個~~

不然我一定天天買來當早餐!!!

11.jpg

接下來要介紹蔬果機能水~~~~~

 

嘉紛娜蔬果機能水呢就是一種邊喝水邊補充營養的機能水

同樣是選用天然的果肉 (包含果皮)~讓水果及蔬果完整的營養可以被保留

每瓶機能水裏頭都含有6g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不加糖 不加人工色素 不加防腐劑 不加人工甘味劑

機能水的甜味來源來自蜂蜜!!!  所以熱量很低~~不用擔心會胖~~

 

其實在接到這個文案之前我就已經有喝過其中一款機能水了

我喝的就是蜂蜜苦瓜水~~

 

6.jpg

這款苦瓜水使用的是白玉苦瓜跟沖繩山苦瓜兩種  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

大家都知道苦瓜有清熱退火的功能~~~所以容易上火的人也可以喝~~

另外苦瓜中的苦瓜素具有調節血糖 避免體脂肪形成的功用~~~

但是....苦瓜就是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我自己是不會排斥拉~~~但是這款苦瓜水還是有苦瓜的味道然後還帶有一點蜂蜜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口味不會是所有人都喜歡的

尤其是天生討厭苦瓜的人~~~所以要買苦瓜水之前~~~要思考一下唷!!!  哈  

12.jpg

果之肌蘋果水

含有蘋果多酚及槲皮素~具有抗氧化能力   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預防老化

 

4.jpg

這是三款機能水裏頭我最喜歡的

因為他的蘋果香跟喝起來的口感及味道相當的好

聞的到蘋果也喝的到蘋果~~~

另外裏頭還有添加玫瑰精露~~所以也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好少女阿~~~~~~哈哈哈哈

14.jpg

最後一款~~西瓜水

西瓜~~~就讓我想到了夏天!!!!!!

夏天吃西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我不喜歡紅肉的西瓜~~我喜歡黃肉的小玉西瓜!!!  哈哈

這款西瓜水裏頭含有瓜胺酸~~~是來自西瓜皮白肉ˋ的部分~~

瓜胺酸有利體內尿素代謝排出~~

另外也富含鉀離子~~具有消水腫~補充電解質!!!  也有消暑的作用

 

 

 

5.jpg

提到西瓜皮白肉ˋ~~~就讓我想起夏天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就是嫩薑絲炒西瓜皮~~~真的超好吃的阿

做法很簡單就是把西瓜皮外層綠色及內層紅色的部分剃除乾淨切成絲之後根薑絲一起炒就大功告成了!!!!

 

回到西瓜水~~~

沒吃過西瓜皮的人大概也不知道西瓜皮的味道

但這款西瓜水的味道就是西瓜皮白肉部分的味道~

很清爽的口感跟味道~~~~就是瓜類  黃瓜那種~~但又沒有黃瓜的菜味~

 

13.jpg

嘉紛娜果之肌機能水與全果汁系列,全台7-11、全聯都買得到唷~~~

想嘗鮮的朋友快去買來試試吧!!!!!

蘋果水不會讓你失望的!!!!  哈哈

想知道更多請上

嘉紛娜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scafinaFinest/

 

15.jpg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