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粉底液~~~

這個粉底一一開始讓我有點失望但到後來找到對的上妝方式之後就讓我愛不釋手了!!!XDDD

STARSUKI 無謂裸妝光感粉底液~SPF35  他有01白皙  02自然色  03 健康色三種顏色

我選擇的是自然色~~~

包裝很可愛~~~黑底下面還有一點點白色小圓點~~~

其實我是一個對黑色包裝彩妝沒什麼抵抗力的人~~~哈哈哈  就跟白色包裝的保養品一樣~ XDD

 

2.jpg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紅底白點的包裝~~跟我的指甲彩繪一樣耶!!哈哈哈

 

3.jpg

包裝盒側邊也有大大的STARSUKI logo

4.jpg

然後這個粉底是軟管式包裝設計的粉底~~

我還蠻喜歡這種軟管設計的粉底~~因為旅遊帶出去比較方便~~ 

而且也比較不占空間!!!!

1.jpg

他的粉底不是很水潤那種

他比較乾一點~~~有點稠~~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開始在用的時候實在是受到不小的打擊~~~

5.jpg

推開之後就可以知道他有多乾~~~~

不過因應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型態

這種比較乾的粉底反而比較合適一點~~~

不過如果是乾肌就要考慮~~當然下面我也會介紹比較適合乾肌的使用方法~~~

6.jpg

然後這一款粉底我不建議用手推開~~我建議他用海綿或是美妝蛋去上

上起來的妝感就會非常自然~~自然到很像沒有上妝那樣~~

7.jpg

以下的右半邊~~~就是用海綿拍完之後的樣子~~~

一點上妝的感覺都沒有~~但我真的有上妝~~

它呈現的就是一種相當自然的妝感~~~裸妝感很強大

8.jpg

然後~~~圖中的左半邊是比較適合使用的上妝方法

右邊則是比較不建議的使用方法~~~~當然這是依照我的膚質找出來的方法

大家如果手邊有這款粉底或是要入手的~~兩種方法不妨都可以試試看唷!!!!!

先來講左邊的~~~

因為一開始在試用這款粉底的時候我是用手直接上~~但發現妝感沒有很好!! 所以用手上裝這一個方法自然而然就被我淘汰!!!不用再多加介紹

之後我分別用了刷子跟海綿上妝~

我自己覺得海綿的上妝效果比刷子來的好~~~

所以我自己喜歡用海綿上這個粉底~~~然後我上完妝比較習慣定妝~~

發現~~~粉餅的定妝效果比蜜粉還要來的好~~~~所以只要用這款粉底液我都會用粉餅定妝~~

因為這一款粉底液比較乾一點~~所以要用有含油脂的定妝產品定妝會比較好~~

9.jpg

然後要來介紹適合乾肌人使用的使用方法

就是混合乳霜~~~~~

這款粉底液

不能跟精華液混合!!!!!

不能跟精華液混合!!!!!

不能跟精華液混合!!!!

為什麼往下看就知道

10.jpg

一開始我就有先說~~~我在使用這款粉底液的時候都找不到合適的使用方法

因為她很乾~~~所以第一直覺我就是直接拿精華液來調和~~~因為以往比較乾的粉底液都這樣做

然後.....他們居然無法融合~~~~~

呈現就是一個粉底液要壞掉的那種感覺

不用說擦到臉上了~~~擦在臉上就是會發生災難~~~~

如果當天趕著出門一定會遲到~~因為整張臉要重新洗過再重新擦保養品再重新上妝!!!!!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拿他來跟精華液混合!!!!!

11.jpg

接著我跟廠商反應了上妝遇到的問題之後

他們也很貼心的測試幾種上妝的方法~~回應給我~~~

在他們回應之前我已經有先試過精華液混合的方法~~~所以我知道精華液是不行的!!!!

接著他們提供了跟乳霜混合的方法~~~~ bing go!!!

這款粉底液只能跟乳霜混合用~

而且混合好之後就可以用粉底刷上妝了!!!  而且上妝效果啵兒棒!!!

當然這方法比較適合中性 乾性膚質使用~~  油肌就直接單用就好了

12.jpg

接著我就直接測試用刷子上妝~~~

將混合好乳霜的粉底液點在臉上~~~

平常不會點這麼多啦~~~~只是因為要拍照~~所以量點的比較多!!

由內往外將粉底刷開~~~

13.jpg

上完之後的樣子~~~

就是感覺肌膚膚況超好這樣~~~而且妝感很自然!!!!

14.jpg

接著右半邊我用海綿上妝~~~

海綿的上妝方式我都是用點壓點拍的方式把粉底拍開~~~

這樣妝感會比較服貼比較自然

當然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15.jpg

上完之後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挺自然的~~~

當然有些比較大的瑕疵就還是要用遮瑕產品

像是我的下巴痘還有血管很明顯的地方

16.jpg

這款粉底的遮瑕度其實不是說很強

因為他主要就是要創造肌膚的裸妝感~~~

修飾膚色的效果大於遮瑕效果~~~

以下做了遮瑕測試~~~

真的沒什麼遮拉~~~XDDD

要很遮的話就要用塗水泥方法了

17.jpg

但我超愛她上完妝的妝感~~~~~

膚質感覺超好的啊!!!!!!他不是那種會泛油光的妝感

他是粉霧粉霧的妝感~~~~肌膚看起來就會很好

18.jpg

黃光下的膚質~~~

就像是相機打了柔焦一樣~~~~(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開美肌模式!!!!!)

當然前提是你要照顧好你的肌膚~~~化完妝才能像開啟柔焦模式!!!

滿臉痘痘不管什麼粉底都很難達到美肌妝感~~

19.jpg

這是另外一天早上使用之後~~~

 

21.jpg

上妝完大約10小時~~~

除了鼻翼兩側有點脫妝  眼皮有一點浮妝~~~

因為鼻子過敏....鼻子邊的妝很多都被衛生紙吃掉了  T^T

但是臉頰的妝還是維持得很好!!!!

這樣的妝效實在是令人非常的滿意~~

20.jpg

 

然後要介紹一下簡單的妝容~~

有在Follow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唇膏控~~

所以平常我都是喜歡用唇彩來完成我的妝容  哈哈

就是粉底加唇彩 就出門了

眼妝我實在是比較懶得畫~~

這次用的產品都是STARSUKI的彩妝

唇彩是之前有發過文章的

<體驗---彩妝>不容錯過的平價高品質彩妝~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假想敵+小秘密)

其實使用步驟超簡單的~~~

用海綿拍上粉底在全臉之後用粉餅定妝

之後在唇部擦上唇彩~~~

先以假想敵打底之後

再用小秘密做出咬唇唇彩~最後再用唇刷或指腹推開唇彩界線~打造出染唇效果

22.jpg

23.jpg

妝容就完成拉~~~

超簡單的對吧!!!  哈哈哈

24.jpg

然後這款粉底業的持妝效果對我來說真的是100個讚都不夠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剛好遇上大學同學結婚

也剛好那天要去找我的設計師整理我又點慘的頭髮~~~

好啦~~~我的頭髮是真的讓他蠻頭大的~~XDDDDD不過他還是很厲害的幫我染了一頭我超愛的霧感的灰綠色系頭髮~~

跟我原先想要染的髮色根本差一萬八千里  但我很愛這髮色~~~~壓呼~~~~

 

重點是粉底~~我當天早上大約八點半左右上完妝

之後搭車到高雄弄頭髮

弄完大概下午2點左右

之後再搭車到台南參加大學同學婚禮

最後再搭車上台北準備明天上班

到宿舍要洗澡的時間大約是半夜1點左右

然後今天只有打噴嚏沒有流鼻水

所以沒有被衛生紙吃妝

我只能說....一整天下來這樣又悶熱又潮濕

一下冷氣房一下戶外的

一般的粉底早就已經崩壞了

我的臉頰兩側的粉底還是維持得有大約70%的完整度~~

鼻翼跟下巴大約還有50%的完整度~~~

然後我一整天都沒有補妝也沒有用吸油面紙

所以會有點微微的油光~~~但已經撐了將近17個小時了

這樣的結果已經讓我相當滿意了!!!!

不過回到家實在是太累根本忘記拍照了~~T^T

 

最後~附上連結相關~~~

官網
 
賣場
 
1.      http://hyperurl.co/rgu4l1   (Momo平台)
2.      http://hyperurl.co/txhqjy   (博客來平台)
3.      http://hyperurl.co/zumr1r   (超級商城)

2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