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官燕窩~~!!!
燕窩耶!!!
好高級的食材!!!
雖然吃燕窩主要就是吃燕子的口水
但還是很多人愛耶~~~
真的!!!  
為了愛美
人們還真的什麼都能吃!!!!  哈哈

既然都談到燕窩了
那就來說說燕窩的好處吧!!

可以做成燕窩的燕子種類  只有兩種喔~~~
一個是金絲燕
一個是雨燕~
只有屬於這兩種燕子種類所建造出來的燕窩才是可以被食用的

可別看到家燕在家裡外頭搭窩很開心唷~~哈哈哈

再來談談燕窩怎麼製作!!!

燕窩被採摘之後
經過蒸細、浸泡、除雜、挑毛、烘乾等複雜的加工才能製成燕窩成品
包括燕盞、燕條、燕餅、燕絲。
其中燕盞是整隻優質的燕窩經除雜保留原有形狀而成,故價格特別昂貴。 
 


此外~
燕窩具潤肺清血養顏美容之功效,自古即被奉為養生食補的聖品。 
燕窩的性味甘平,能養陰潤燥,益氣補中,中醫藥一直把燕窩視為食療補品,長期食用可治療痰喘,咳嗽,咯血等症狀。
今日科學研究所知,燕窩的確含有大量水溶性糖原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鈣,鐵,磷等,長期使用對肺、氣管、皮膚都有很顯著的功效。
它還含有少量的表皮生長因子,可刺激細胞生長,增強身體免疫能力,增強身體對X光或其他放射線損害的抵抗力!!!

wow~~燕窩真的是好處多多耶!!!  不過要破壞燕子的家就覺得太殘忍了...><

41

 這款官燕窩面膜呢

主要功能訴求為   極效滋養  彈潤保濕


從頂級官燕窩所提取出來的胺基酸  膠原蛋白 及多醣體-----滋養極度乾燥的肌膚

積雪草  猴麵包樹果肉脆去複合水解大豆 、米蛋白精華----舒緩肌膚乾燥、預防肌膚乾裂

歐錦葵及多元藻類----舒緩水合作用  肌膚隨時Q彈



43   

10分鐘過後....取下面膜~~
44
肌膚好亮白唷!!
而且好有彈性跟光澤!!!  
下圖是使用前的肌膚~~~
明顯沒光澤!!!!  哈
42


愛上官燕窩了嗎~~~~~
我愛上她了~~哈哈

延伸閱讀

<試用>極緻喚白 水漾透潤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試用>浸潤嫩白 水凝舒緩~ 我的美麗日記 薏仁面膜

 
<試用>修護賦活-甦醒彈潤 我的美麗日記 人蔘面膜~


 <試用>透潤保濕-細緻舒緩~我的美麗日記 白米面膜


 <試用> 極緻活力-光透亮澤~我的美麗日記 花椰菜面膜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