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秋連假 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一個討厭的颱風重創南部~~~又要再來一個

是不是很討厭!!!  不過很慶幸

今年的中秋我還是看到了又大又圓的月亮~~~

雖然沒有烤肉!!!!  但今年在家改吃韓式燒肉!!!!!  省去起火+全身灰的麻煩

 

連假很想出去玩

但我發現我堆了一堆工作~~XDDDD

一個中秋也要拼命加班的節奏!!!!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很適合烤肉完清潔用的產品

Luview 泥泡革命

 

2.jpg

這是一款泥狀的潔顏產品

通常尼的產品幾乎都是直接敷當清潔面膜用

但這一款是要搭配起泡網搓出很多泡泡

用泡泡來敷臉~~~

很特別的用法!!!!!!

 

3.jpg

這款泥泡革命美顏泥裡頭含有很珍貴的摩洛哥火山泥

摩洛哥火山泥一直都是許多美體沙龍頂級護膚的聖品之一~~

像是有很多美背的美體課程都會用上摩洛哥火山泥

弱鹼性又富含很多珍貴的微量元素

除了清潔功能之外也是相當棒的抗老滋養天然泥~~

不過也因為開採很不容易~~所以價格都會比較昂貴一點

所以在市面上看到摩洛哥火山泥超級無敵便宜的話就要小心是不是純度不夠高或是有參雜一些比較低廉的泥

 

4.jpg

這款泥泡革命美顏泥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效果會最好~~~

官網有建議3種使用方法

1. 清潔--洗臉用  取適量的泥  加水搓出泡泡後直接洗臉  

2. 清潔--洗身體用 美背美體

3. 清潔面膜---搭配起泡網一起搓出綿密泡泡當泥泡面膜

 

我自己是最喜歡第3種使用方法

以下也是以第3種方法做使用示範

因為前面兩種就跟平常在洗澡洗身體  洗臉的時候方法一模一樣~~~

 

5.jpg

先把起泡網打溼之後在擠上適量的泥泡

之後就是搓搓搓~~

就會跑出很多很多超彈超綿密的泡泡

6.jpg

這款泥泡面膜的清潔效果是以負離子搭配摩洛哥火山泥一起

打造很強大的吸附能力

可以把毛孔裡的髒汙油汙通通吸出來

所以在日本有""免插電SPA做臉機""的美稱

7.jpg

8.jpg

同時這款泥泡裏頭也有添加豆乳發酵液  玻尿酸  及水解膠原蛋白

讓你在洗臉的同時給肌膚保濕保水

洗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9.jpg

卸妝完後

10.jpg

超綿密泡泡~~~~

11.jpg

而且手心倒過來泡泡也不會掉下去

超Q彈的綿密泡泡

12.jpg

捏一捏可以感受得道泥泡的Q彈

13.jpg

接著就均勻地塗到臉上去

在塗的時候我也會稍微按摩一下臉部

14.jpg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超多泡泡

敷完整臉還會有剩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泥泡會留下來弄到眼睛

泡泡超綿密細緻

15.jpg

敷上後大約靜置3分鐘左右

但在這期間我會輕輕按摩鼻頭  

因為粉刺最多的地方在這裡~~~

16.jpg

之後再用清水清洗~~~

這款泥泡清洗很容易~~~

一下子就沖乾淨了

而且肌膚不會乾澀緊繃!!!!

17.jpg

敷完鼻頭粉刺變得更好清~~~

一下子就清乾淨了

記得清完粉刺要做收斂唷~~~~~~

18.jpg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在家裡有SPA的享受

肌膚也更乾淨!!  超喜歡的~~~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4589989095017/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