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有來介紹指彩拉~~~~

換季的時候除了是保養品的換季期

同時也是各家品牌推出秋冬新色的時期

明明年終就不是這時候發放阿~~為何各家品牌都要在這時候來殺光我們的荷包

一個預支年終的概念?????  哈哈哈

最近我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秋冬新品新色

看到立即買的按鈕都會有心癢癢的衝動!!XDD

這次UNT不例外地也推出了秋冬新色

以前買UNT很輕鬆  因為只有一種系列

現在又多了光療跟太陽釉

我的天~~~~連指彩都要殺光我錢包跟戶頭裡的小朋友~~~

(來人阿~~~拖出去把手給剁了  哈哈

 

這次很開心有入選UNT的指彩秋冬新色的試用

讓我可以搶先使用到這次的秋冬新色

在三個系列當中我拿到的是單純指甲油的部分~~~
色號是 KA045 

2.jpg

一開始拿到這色號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因為這是算我平常不會擦的顏色~~~

在我的所有指彩裏頭~~這也是不會出現的顏色

深藍色耶~~~我連黑色都沒有擦過了  哈哈哈

但這次擦完我對這種對我來說比較突兀的顏色完全改觀~~~

好好看啊!!!!!!

3.jpg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我愛●我存在

瘋狂迷上她的原因,我想我也說不清,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

如果,粉上她沒有道理,會不會有一天,不粉她也毫無邏輯?但現在,我只想抓住,我唯一的信仰!

一頭扎進愛好中,姿意玩轉繽紛色彩,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KA045   以愛囚禁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被禁錮在絕對的喜好裡 仰望著唯一的光

 

UNT每次的文案都可以非常的貼切指甲油的顏色跟展現出來的樣子

真不曉得這些文案到底都是誰寫的

神來一筆也能讓產品更增添光彩

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

然後就會很想念高中寫作文的時候~~~書讀得多了  信手捻來也是一篇很棒的文章

文筆流暢 滔滔不絕的那種文章現在卻也已經慢慢地寫不太出來了  噗雌

總之UNT的指彩文案是會讓我增加購買欲望的原因之一!!!!XDDDD  ←怪咖

 

以下來分享一下UNT這次秋冬的主題故事背景~~~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4.jpg

 

重點回到指甲油身上~~~~

UNT自從包裝改變之後刷子也都升級變成很好刷的大寬刷

像我的指頭大概2下就能刷好

大拇指的話大概就3-4下

而且顏色都相當飽和~~~

刷起來也不太會有刷痕

 

然後KA045這顏色乍看之下好像是很一般的深藍色

但擦完之後仔細看可以看到很美很美很美的亮片珠光

就是要讓人一直凝望著這唯一的光~~~

 

擦上指甲油之後就能更深刻體會文案的意境了!!!!

 

5.jpg

而且擦起來相當的顯白~~~

 

6.jpg

接著單擦好像有點無聊

剛好實驗室的可愛小學妹去澳洲之後帶了一個很酷的禮物回來給我~~~

是指甲轉印~~~

這玩意其實我一直都只有在網路上看人家分享指彩的時候看到

自己沒有自己用過~~~~

所以收到這個的時候ˋ真的是令人又驚又喜~~~~

使用方法很簡單~~超容易上手的!!!  下次再分享一個專文跟大家介紹一下!!!!!

7.jpg

因為是藍色指甲油~~~所以我選用白色的轉印指甲油~搭配星星圖案簡單做出指甲彩繪

中秋回家的時候老爸也稱讚指甲做得很漂亮~~~~

(意外的老爸很能夠接受這樣顏色的指甲)

8.jpg

我只有挑2個指頭來做轉印而已~~~

每個指甲都塗感覺會有點花!!!!

 

9.jpg

簡單就很好看~~~

10.jpg

左手右手~~~

請忽略我粗糙的指緣~~~~>///<

 

11.jpg

不同光源下也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感覺就很適合秋冬~~~~

想要嘗試這種比較特殊系的指彩~~~我非常推薦KA045這個顏色唷~~~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shopunt.com/tch/

13.jpg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