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一款  在2015及2016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的  日本熱銷的美容液

 

這款美容液是由日本時尚模特兒+美容專家的  小原優花小姐全程參與開發的產品

我自己是沒什麼在看日雜~但每次去剪頭髮的時候都會看個好幾本~~

因為日雜裡面的服裝搭配跟彩妝都讓我看的好過癮阿~~

而且我也不知道日雜要去哪裡買就是了~~~(聽說日雜隨書附贈的禮物都送得很好XDDD)

這瓶在日本每個月都會有高達一萬隻銷售量的美容液有""如同魔法般的夜間美容液""的美稱

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快跟我一起看下去~~~~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2.jpg

這瓶美容液連包裝都非常的日本少女風~~~

蕾絲阿  粉嫩色系  就會讓人直接連想到日本美少女~

上次去日本旅遊就見識到她們的穿搭功力~~

就是一種穿在自己身上很奇怪但是在他們身上又很合理

到底為什麼阿~~~~~~(上天真不公平XD)

 

3.jpg

瓶蓋也相當的有巧思~~

由上往下看就很像水晶鑽那樣~~~

閃亮閃亮~~~

4.jpg

因為日本的天氣比起台灣來說是比較乾燥的

所以在保濕美容液或是乳液等等都會比較滋潤一點

因此在說明書上的建議使用量我都直接減半!!!!

質地比較稠一點~~

5.jpg

但是很好推開~~~

推起來會有QQ的感覺~~~

這裡頭含有很多超高保濕力的成分  像是蛋白聚醣  鎖水保濕因子LIPIDURE 透明質酸

另外還有添加可以提升肌膚緊緻度的海罌粟鹼~及10種以上的美容成分

以及很多高級成分  玫瑰水  胎盤素  蝸牛分泌液來幫助改善肌膚乾燥  出油及毛孔粗大等等肌膚問題

 

6.jpg

推開之後意外的覺得清爽~~~

一點都不黏膩耶!!!!

 

7.jpg

但我還是很怕太過滋潤肌膚會太油膩膩

所以用量我一樣就是照建議用量的一半~~~~

說明書上建議是一次壓4下使用

但因為我還是會擦上我的舒敏精華液

所以我就只壓了兩下來使用

8.jpg

接著就把美容液均勻地塗到臉上

在依照產品使用的建議按摩方法進行按摩

11.jpg

先從下巴開始~~~使用食指 中指  無名指來進行按摩

但我的方法是直接拉提按摩  沒有畫圓

要使用畫圓方法按摩的話就要使用到4下的美容液~~

但我試過....這樣對我來說肌膚會太油~~我沒有很喜歡那種感覺就是了~~

不過乾肌的人應該就可以使用4下的美容液~~

 

 

9.jpg

接著第二步就是從嘴角往臉頰在到耳下進行按摩~~

12.jpg

第三步驟~~則是直接由鼻翼處往旁邊延伸至耳際邊拉提

第四步驟  使用無名指輕輕按摩眼周 也可拉提延伸至太陽穴

10.jpg

接著最後就是脖子延伸到鎖骨~~

脖子也不要忘了保養~~~

因為這裡的肌膚很容易被遺忘~~

 

 

13.jpg

第一次使用按摩完之後我真的有  驚呼~~~的感覺

因為按摩完之後

蘋果肌的地方有明顯比較澎潤

眼周也有明亮一點~~

下巴線條也很讓我滿意~~~

14.jpg

另外半邊也快點按摩拉提~~~

15.jpg

我很喜歡用這款美容液按摩完之後肌膚的效果~~~~

真的很棒!!!

而且睡醒之後肌膚真的狀態還不錯~~

妝也比較服貼~~

 

只是這一款美容液我沒有天天使用~~~

因為剛開始天天使用到後面幾天就不會有那麼明顯的感覺

所以我大概都是2天使用一次~~~

看看下圖按摩完之後肌膚的光澤感~~~~

我超愛阿~~~~~而且不黏膩!!!! 

1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lapiel.taiwa

17.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產品效果因個人膚質不同而異~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