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不見的指彩單元~~UNT最新一季的指彩又推出拉~~~

春夏季節的指甲油都是屬於比較粉嫩嫩一點顏色的

現在要進入秋冬了~~~指甲顏色也可以換上秋妆

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太陽光釉指甲系列的指甲油~~~

我自己還蠻愛他們家這系列的指甲油

因為顏色飽和 而且只要擦上太陽光釉的top coat 

就會像光療一樣~~~而且相當持久 而且卸除也比光療還要輕鬆!!!

這次的秋冬指彩一樣是屬於 顏色較深 較重的色調(為什麼秋冬就是要深色調呢?不解~~XD)

2.JPG

說到太陽光釉指甲油就一定要來稍微提到他們的保護膠

這層保護膠跟光療的保護膠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光療需要照光才會硬化  而太陽釉亮保護膠不需要照光就能夠硬化指彩

並且達到一個讓指甲油顏色更加閃耀的效果~~

只要簡單兩步驟

1.擦上太陽感光指彩釉 2.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讓你輕鬆擁有高亮澤 高顯色 以及超持久的彩繪指甲~~

而且他們家指甲油味道不像一般市面上廉價指甲油會有難聞的有機溶劑味道

10大無添加 讓人用起來也很安心  就算是愛美的小女生也可以用

不添加 甲醛 甲苯 DBP 樟腦 甲醛樹脂 二甲苯 香精 動物成分 對羥基苯甲酸酯  鄰苯二甲酸鹽

 

3.JPG

UNT的秋冬指彩  雙面維納斯

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
在生活的角色間遊走 
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恣意瀟灑
指尖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
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

我是双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
每個時刻 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

 

不覺得他們每次的文案都寫的就是一股文青風暴表嗎?~哈哈

我對於這種文青文案還算蠻沒有抵抗力的

 

這一系列一共有5個顏色

我拿到其中兩種

一個是很釉黑的深藍色~~這種顏色很像是在中國瓷器上的那種靛藍青花瓷的紋路的顏色

擦起來相當的顯白~而且很有個性~~一整片靛藍色的指彩就很想拿白色指甲油在上面畫中國式花紋~

感覺就很搭~~但是我手殘  我畫不出那樣美麗的圖騰 T^T

 

NV435 猜謎遊戲

這是一場猜謎遊戲  不在乎輸贏 只在乎你已入戲

4.jpg

接著是一個一樣很顯白的湖藍綠色

 

NV425青色特調

99分的世故加上1分的天真 釋出新保鮮黃金配方 讓我始終是我

5.jpg

因為第一次試擦的時候我沒有先塗上指緣保護膠

所以指甲油都塗到外面去~~超醜的

只好卸除之後重新再來過~~~

這一次就有很聰明的先在指甲外原先塗一層保護膠之後再塗指甲油~~

6.jpg

塗完長這樣~~~

其實就是指甲油瓶子是什麼顏色

塗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只是再塗的時候要有一點點小技巧~~

就是沾取的量不能太少~不然會很容易有刷痕~~~!!  然後要塗兩層顏色才會好看

14.jpg

10.jpg

用黑背景來拍真的超顯白~

8.jpg

9.jpg

擦了就有秋冬的感覺 (?!~ XD)

我很少會在指甲上擦這麼深的顏色~~頂多大紅色XD

但擦完之後覺得意外的喜歡~~哈哈

 

 

12.jpg

7.jpg

然後我連腳指頭也擦上了指彩

然後我覺得腳指甲擦深色系指彩真的超顯白的耶

然後穿鞋子也會很好看~~~

(很多然後這樣~~~哈哈)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unt.tw/7A0

 

11.jpg

13.jpg

以上就是不專業的指彩分享~~~XD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