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butybox 跟VOGUE聯名的最後一個月分的美妝盒~~~~

之前兩個月也有分享過這個聯名盒

有興趣的 想在回顧的可以再去看看唷~~~

 

<邀稿>超高級豐富的美麗小盒子~~~butybox v.s vogue聯名美妝盒

<邀稿--美妝>10月--butyox x vogue 20周年美妝盒~~

 

這個月的美妝盒一樣有很多不錯的單品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14g +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7ml

WHOO 重生秘帖  4ml

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 50ml + 修護保濕精華乳  7ml

AYURA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30ml

1028 聚光燈打亮盒(氣質粉) 正貨

 

2.jpg

除了1028 打亮之外

其他都是小樣的試用品

3.jpg

先從保養開始介紹~~~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14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227    +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7ml

OLAY的抗老系列產品我都覺得還不錯用~~~

尤其這系列的保養品裏頭含有獨家的抗老成份 Penta-Peptide

這是一個可以幫助肌膚自我生成膠原蛋白的成分

自我生成膠原蛋白耶!!!!!!  臉蛋要澎潤最重要的就是膠原蛋白~~~

4.jpg

在知名的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裏頭

柳燕老師曾經強調  這個成分其實已經被皮膚科醫師拿來跟維他命A一起合用---抗老化

因為Penta-Peptide可以直接作用在真皮層...所以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

 

5.jpg

青春精華露的質地相當的清爽

我很喜歡這一款精華液的質地

很水潤但不黏膩

吸收度很快  很清爽~~~

擦完肌膚也不會油油黏黏的感覺

 

護膚霜對我來說就會太過滋潤

所以我都是局部擦在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

然後他的質地很像是泡芙裏頭的卡士達醬~~~

看起來綿密濃郁  擦起來就是很滑順  creamy~

6.jpg

不過這款乳霜的滋潤度媲美15款專櫃頂級乳霜

而且在美國這一款乳霜也算是NO.1的乳霜~~

根據美國VOGUE調查

有很多試用者在使用過後都願意換成使用OLAY的這款乳霜

7.jpg

接著是來自韓國頂級保養品~~~~WHOO 重生秘帖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324

這個品牌給我的感覺就是韓國宮廷中殿娘娘使用的保養品~~

從包裝到內容物都是頂級再頂級  奢華再奢華

使用的時候必須以小心再小心的心情去使用~~~

因為每一滴都很珍貴阿~~~~~~~

8.jpg

顏色就是相當漢方中草藥的顏色~~

想是之前我分享過的一款韓國漢方洗髮精~~擠出來的顏色也是像這種咖啡褐色的

然後他的味道真的是超級無敵香~~~~

再擦他的時候簡直就像是把香水往臉上擦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他會有漢方中草藥的味道~~~XDDD

然後代言人超美的~~~~~~李英愛耶~~

皮膚超好的!!  然後大長今很好看!!哈哈哈

9.jpg

因為他比較滋潤一點~~~

所以全臉使用的話會太油~~

所以我也是局部擦在臉上比較乾燥的地方~~~

或者就是擦完化妝水後直接擦WHOO重生秘帖  之後就什麼都不擦

隔天起來...肌膚真的會很好

我相信如果長期使用應該可以跟李英愛一樣成為氧氣美女~~~ (期許....

但重生秘帖實在是太貴....XDDD

10.jpg

接著是開架醫美品牌  雅漾~~~

雅漾的產品都是主打呵護敏感脆弱肌~~舒緩敏感

所以很適合我~~~XDDDD

基本上再試用他們家的產品我不太需要做測試

幾乎都是可以直接擦到臉上

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 50ml + 修護保濕精華乳  7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825

11.jpg

雅漾的這款卸妝潔顏凝露我個人覺得他只適合拿來用再

平常屎擦防曬或卸妝油出門的人使用

因為他的卸妝力真的沒有很好~~

而且他卸妝的方法是把卸妝凝露擦到臉上按摩之後再用化妝棉或毛巾擦掉~~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卸妝方法~~(個人習慣問題...)

所以除非我當天只擦防曬出門

不然我不會使用這款卸妝潔顏凝露清潔~~~

 

接著是   修護保濕精華乳

因為這款小漾打開之後就沒辦法再關起來了

所以我一打開之後就把它拿來擦臉  擦脖子  擦身體  一次把他用完了....XD

質地相當的清爽

而且沒什麼味道~~~ 因為這款保濕精華乳是完全無添加的

而且以三原則的保養方法讓敏感肌也能乖乖的~~~

舒緩   修護  減法

原則一~~減法

減少保養品的種類

讓肌膚使用單一單純的保養品~~避免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原則二~~舒緩

使用不刺激且具有舒緩效果的保養品來安撫容易被刺激的敏感肌膚

原則三~修護

幫肌膚注入保濕成分~肌膚喝飽水之後就會比較健康~~

12.jpg

接著下來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AYURA家的產品我都超級滿意的~~~

這個品牌的任何一個系列的味道都是相當療癒舒服的味道

使用的時候就會有被他的味道撫慰的感覺~~~

因為這味道真的超級舒服的!!!!!!!!

 

13.jpg

14.jpg

雖然是身體油但是他很清爽~~~

一擦到身上加點按摩就可以被吸收~~~

一點都不黏膩

味道還超級舒服的!!!!!!!!!!

15.jpg

再擦身體乳液的時候我都一定會搭配按摩~~

一來可以促進一下腿部的循環~~~畢竟女生的下肢比較容易水腫~

藉由按摩來舒緩腿部緊繃還有消除水腫~~

16.jpg

然後擦完之後肌膚整個都亮了起來~~~

當然實際沒有這麼誇張~~(因為拍攝角度跟光源關係所以看起來會差比較多一點)

17.jpg

 

接著是唯一的彩妝品~~~

1028聚光燈打亮盒~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317 

這款打亮盒真的超可愛的

圓圓小小的~~
但....我比較愛方形扁平包裝的打亮~~

因為攜帶比較方便!!XDDD

這種可愛的打亮只適合放在家裡使用

18.jpg

他很貼心的是下面就有粉撲~~

粉撲QQ的  抓粉力蠻好的~~只是因為我不太習慣用打亮~~

所以用粉撲比較容易失手

因此我自己都是習慣用刷具來做打亮~~

19.jpg

這款打亮的粉很細~~

亮片也很細緻~~

20.jpg

輕輕掃在顴骨就會讓肌膚有砰潤的感覺~~~

真的很美耶~~這打亮

淡淡的~~也不會太誇張!!!

用了他之後我真心愛上打亮這彩妝步驟~~

21.jpg

體驗這麼多好用的彩妝保養品當然要來做一下殘酷的排行榜~~XDD

也不殘酷拉~每個單品都非常的棒~只是比較起來選出我最喜歡的3款單品~~(不分名次)

 

AYURA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1028 聚光燈打亮盒

WHOO 重生秘帖~~~

 

這麼多單品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2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butybox  http://www.butybox.com/

23.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