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寶拉珍選的精華液~~~

寶拉家的東西我試用過很多

每一樣產品我都很喜歡~~~~

他們家的產品就是可以溫和的解決你肌膚的問題

就連我這種比較敏感的肌膚也能呵護的很好

像是之前發表過的舒敏精華液我就超愛~~每天都會持續使用  然後已經被我用光光了...所以要來回購了!!XD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寶拉家的新品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2.jpg

這款精華液~主要是針對毛孔方面的調理~~~

我想毛孔問題應該大多數的人都有吧~~~

這款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就是可以從肌膚的源頭幫你調理

幫助肌膚毛孔平滑細緻  同時美白~~  讓肌膚明亮

12.jpg

平身包裝很美~~很有質感

啊!!!他是玻璃瓶唷~所以要放在安全的地方

不然一打翻可就....

銀色平身包裝我想有一部份的原因是要讓產品避光~~

畢竟有些保養品成分照了光之後會開始變質~~

這款毛孔調理精萃應該也是~~

因為使用說明上有提到...使用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之後   白天出門必須擦上一定係數的防曬品

3.jpg

使用的方法是設計成滴管式的~~

所以在使用之前必須把裏頭附的滴管裝上去~~~

記得裝進去之前要用張衛生紙或是用酒精擦一下唷~~~~

確定滴管都乾淨了才可以裝進去!!!

4.jpg

這款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的 vitamin B3

他可以從肌膚源頭來調理肌膚油脂的分泌

所以特別適合油性肌膚的人~~

像我是屬於敏感混和肌~

T自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使用之後T字的出油狀況有獲得改善~

而且上妝之後原本容易脫妝的鼻翼也變得比較不容易脫妝~~

(oh~ 寶拉回購商品又增加一樣了啦......XD)

5.jpg

從外觀上來看它的顏色是濁濁的白色

6.jpg

使用的時候大概就是3-4滴局部擦在臉上就可以了

而且3-4滴也已經是可以擦全臉的量了

7.jpg

而且他的質地很清爽~~~~超級清爽的

一擦上去之後其實很快就吸收了

一點都不黏膩~~~~

8.jpg

我自己使用的方法是分成3部分  清潔  收斂   調理

1. 搭配清潔型泥膜使用   先用泥膜清潔完肌膚之後再使用  舒緩型的化妝水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一起使用

肌膚清乾淨之後才可以進行毛孔調理~~~不然毛孔都阻塞了再怎麼調理也沒用

 

2. 搭配收斂水一起使用   肌膚清完了就要收斂~~但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敏感一點~~所以我必須先舒緩才能收斂

收斂的部分就只適用在局部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同樣搭配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一起

 

3. 搭配精華液一起使用~~  前兩種都是屬於每個月肌膚大清的時候才會用到的步驟  

平時保養的話我就是跟著我平常使用的精華液一起  像我都會直接把毛孔調理美白精萃跟小黑瓶混著一起擦到臉上(如果很懶的話....XDD)

因為小黑瓶的吸收速度沒有這款毛孔調理美白精萃這麼快~~加上我自己喜歡在擦精華液的時候按摩一下肌膚~~

所以我通常會把比較滋潤的精華液加上清爽型的精華液一起使用~~(因為我會擦很多種精華液在臉上~~XDDD)

 

9.jpg

這款精華液裏頭還有維他命C  所以在調理毛孔的時候還可以一邊進行肌膚美白

當然還有舒緩肌膚跟提升肌膚抵抗力的  尿囊素及茶多酚等等

10.jpg

連續使用了好一陣子真的覺得毛孔沒有像以前這麼粗大

而且粉刺也有慢慢被改善

當然啦~~前提是要努力地做好清潔 收斂 舒緩 保養

肌膚這種東西很誠實

你對她好她就會很好~~

所以真的不能偷懶阿~~~~~

11.jpg

而且現在上妝幾乎不會有卡粉顯毛孔的狀況發生~~~

超喜歡~~~~~~

肌膚也變得比較明亮~~~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1f176318c04e4c12b569f349ec03d953.png

28d98e0ae7004f4eafa3853aba9786eb.png

官方網站 http://goo.gl/AJ3WkP
產品網址 http://goo.gl/PWHXd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fref=ts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體驗---臉部保養>告別換季敏感肌膚~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體驗--美體保養>美背~不再是渴望~寶拉珍選-淨無痘2%25水楊酸美體噴露

<體驗-保養> 改善粗糙暗沉的煥膚秘器~~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