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又到了我最愛的唇彩分享時間~~~~

這次要分享的一樣是我心目中的最愛  因為它的價格便宜  顯色度高  唇膏很滋潤 包裝品質也很棒~

全部包色拿來送禮或是犒賞自己也不會心疼~~~

是一款非常適合剛接觸彩妝又想要有很多彩妝的女孩兒們的品牌

Navalli Hill 無所謂色我霧唇膏~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2017新出的唇彩

因為最近霧面唇彩大流行~~~所以他們也出了一系列的霧面唇彩

不過NH不像其他品牌一樣一次就出一大堆讓人有選擇障礙

他們選擇的是各色系出一種唇彩  都是相當經典好搭配的顏色~~

購買的時候也不會有選擇障礙~~~XDDD 

真的是太為我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所設想了~~哈哈  

不囉嗦就快點繼續來看看以下的試色跟使用心得分享吧~~

2.jpg

NH這是出了4隻霧面唇彩

但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顏色 質地  跟顯色度真的是不輸給專櫃唇彩

這次的這支唇膏的顏色都很美~~

有最近很夯的土色  帶紫的乾燥玫瑰色~ 還有很經典的紅色跟亮麗的粉色

3.jpg

接著在手臂上試色

雖然說是霧面唇彩  但他真的很滑順好畫

以前霧面唇彩剛出來的時候 雖然顏色很美  但聽到看到大多數的評價都是偏乾顯唇紋

所以我也一直都沒有入手霧面唇彩

頂多買了一隻Bbia紅管04號 (對~就是那隻很夯的乾燥玫瑰色)--後面也會有試色

但NH家的唇彩就是以滑順顯色出名的啊~~所以我毫不猶豫就買了包色組~XDD

只是後來發現太早買了.....因為後來買的包色組還有送眼彩盤啊~~~~~扼腕

這時候就要mer mer一下了~~~  以後推出優惠組可以一起一次推出嗎~~~這樣斷斷續續出真的會讓人翻白眼呀!!XD

既然提到優惠組  還沒入手又想要入手的看到這裡要快點去下單嚕  

因為買包色組送眼影盤的活動好像只到2/28

 

以下附上網址~~ https://www.nhmakeup.com.tw/article/article318

23.JPG

 

24.jpg

接著下來就來唇部試色吧~

我是色的順序就是由淺到深~~~

首先是最淺也是最近最夯的土色唇彩  乾燥楓~~

我都是嘴巴全部上色~~所以顏色都比較飽和一點

 

這個乾燥楓的顏色真的超美的

我自己覺得擦起來蠻顯白的~~ 還蠻推薦給肌膚白皙的女孩兒

另外他也很適合當咬唇妝的打底~~

4.jpg

5.jpg

接著是很搶眼的桃紅色

這個鮮桃粉色擦起來顏色也相當顯白  而且會很有存在感

因為顏色超顯眼的拉~~~擦多層一點就會有一點螢光桃粉的感覺

我自己是比較無法駕馭這顏色拉~~但是我發現他薄擦會很美

或者先擦完後再用衛生紙稍微抿掉一些

6.jpg

7.jpg

8.jpg

這是稍微抿掉的樣子  顏色比較柔和一點~~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唇彩表現~~

而且比起剛擦的時候~~用衛生紙稍微抿掉之後的唇彩感覺更霧面一些

9.jpg

10.jpg

接著是一隻帶紫色調的桃紫色

但我覺得這個跟鮮桃粉有點像~~只是這一隻釀果莓顏色的紫色調更多一點

而且我覺得他顏色跟植村秀的PK376還蠻像的~~當然我自己是沒有植村秀的唇彩拉~只是肉眼上看起來很像

11.jpg

12.jpg

13.jpg

最後是一隻蕃茄紅的  危險紅

不管什麼系列的唇彩一定都會有一隻代表的經典紅色

這次NH也不例外~

喜歡紅唇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支

它雖然不是正紅色~~而是比較蕃茄紅的顏色

擦起來比較不會有正紅唇的那種韻味  反而是多了一點年輕活潑的感覺

14.jpg

15.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我已經入手很久的 Bbia 紅管 04 理智  這個色號

 

16.jpg

17.jpg

這顏色是帶土的粉色

我覺得是一隻很經典的乾燥玫瑰色~

跟NH比較起來她就比較乾一些

嘴唇狀況沒有很好的建議在擦上去之前擦一點護唇膏才不會顯唇紋

18.jpg

這顏色擦起來真的蠻美的~~

不僅是最近很夯得土色  乾燥玫瑰色

更是MLBB色~~顏色真的超美的啊~~~~

話說回來最近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出的唇彩都美到沒天理啊

還好我沒有出去逛逛  不然荷包都要失守了啊~~~~XDD

19.jpg

來張假掰照~~~~XD

20.jpg

最後NH的4色比較圖

2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NH官網

https://www.nhmakeup.com.tw/

2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你們~

 

 

ps. 最近身體欠佳所以發文速度很慢呀~~~以後會努力寫文章的~~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彩妝廠商來找我寫文章啊~~~~~~(許願~~~XDDDD)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