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相當乾爽的面膜~~

其實拿到產品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我已經有發過文章了~~~XD

這款面膜就是那個令人感到驚艷又深深喜愛的面膜

 

一般來說面膜都是面膜紙上有滿滿的精華液

但這款面膜雖說也有滿滿精華液但他不會讓你感覺到精華液的存在

不用擔心再敷臉的時候精華液會到處滴

也不用煩惱敷太久面膜乾掉怎麼辦

或者有人跟我一樣不是很喜歡在敷臉的時候會弄到整手溼答答的

那麼~~這款面膜  絕對是心目中的首選啊!!!

 

Famoge' 修護奇肌面膜

2.jpg

因為以前有分享過了~~所以有關於這款面膜相關的訊息大家可以到以下文章去詳閱詳閱

<體驗--臉部保養>Famoge' 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Pico Aqua & Oxygen Solution

 

3.jpg

面膜是有點厚度的

但是不用擔心敷上去會不舒服

要說這面膜是什麼材質我也還真的不曉得

就覺得他很像貼布XD  所以我都叫他貼布面膜  哈哈

4.jpg

這款面膜除了讓你在敷的時候會感覺到很乾爽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特點

那就是全臉都可以敷~~~!!!

疑~ 面膜不是就敷全臉嗎   再說什麼!!!  哈哈

一般的面膜都會避開眼睛跟嘴巴

但是這一款面膜就是名符其實可以敷全臉的面膜

連眼皮嘴巴都可以敷!!!!!

讓你在敷臉的同時也可以閉目養神外加把平時敷面膜不會敷到的眼皮嘴巴通通進行滋養!!

真的是一款很特別很貼心的面膜阿~~~~

5.jpg

所以在敷這款面膜的時候我就是休息這樣

6.jpg

敷完臉也不用再花時間在臉上按摩等精華液吸收~~~

可以直接擦上後續保養品

平常都會喜歡早上可以多睡5分鐘~~

有了這款面膜可以提早睡15分鐘拉  XDDD

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dAIHgs   

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