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Kanebo旗下的品牌  freeplus

這個品牌最主要的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研發出一套溫和低刺激的保養品

以free ---意指嚴選優質 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分  

及  plus---意指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分及vitaminB3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有  freeplus的明星暢銷產品

溫和淨潤皂霜  及  保濕修護化妝水(滋潤型)

3.jpg

首先~任何產品的first impressions一定就是外觀~

產品只要包裝吸引人注意就成功一半了

freeplus的包裝相當深得我心

就像是他們的品牌宗旨一樣  簡單  乾淨  無負擔

從視覺上的感受就是乾淨 簡單  無負擔

保養品只要是這種純白色包裝就很容易吸引我的注意~~XDD

2.jpg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

這已經有提到過上百上千次了~~

這款皂霜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洗面乳

只是我覺得他比一般的洗面乳還要來的更稠一點就是了

單用手搓的話泡泡不會說很多

所以我喜歡搭配起泡網一起  只要一點點皂霜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4.jpg

我取的量大概就是一顆黃豆大小

之後搭配起泡網  加水之後搓出很多泡泡

5.jpg

一顆黃豆大小就可以有這樣多的泡泡~~~

起泡網真的是節省洗面乳的好幫手阿~~~~XDD

6.jpg

雖然用了起泡網但是可以看的出來  這款皂霜的泡沫不是屬於很綿密細緻的那一種

這皂霜一開始接觸到肌膚之後就會開始有逼逼波波泡泡消失的感覺

感覺泡泡會越洗越少~~~~

我喜歡把泡泡塗滿全免之後再輕輕化圓按摩

再用水清洗乾淨

7.jpg

洗完肌膚不緊繃也不乾澀~~~~!!

8.jpg

保養的第二步驟~~~保濕!!!

這款保濕修護化妝水我覺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其實相當無感

但後來我找到比較奢侈的使用方法之後就覺得他的厲害之處了~~XDD

9.jpg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比較稠一點

然後~~~感覺就是QQ的

10.jpg

塗開之後要稍加輕拍之後才會比較水一點

然後吸收也需要一點點時間

但是他不會因為他很濃稠就黏膩~~被肌膚吸收之後她相當的清爽耶~~~~

這真的令人蠻意外的~~~

然後這款化妝水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就有一點點薏仁漿的味道  其他就沒有什麼味道了

11.jpg

12.jpg

然後這款化妝水我自己使用是  到很多很多在化妝棉上

因為他很稠所以要花點時間倒~然後大概就是到個10-15滴左右的化妝水

之後再臉上輕輕化圓擦拭

連脖子也要帶到~~~~

然後一直擦到好像肌膚剛濕敷完化妝水那樣

之後再用手指輕彈~~就像在彈鋼琴那樣  直到化妝水被肌膚吸收

13.jpg

14.jpg

或者~~就乾脆拿他來濕敷也是可以的~~

濕敷完之後也是用輕彈方式讓化妝水吸收

之後再擦上後續的保養品~~~

15.jpgˋ

我很喜歡這款化妝水在擦完之後肌膚的那種  有保濕感但很乾爽的舒適感~

很適合夏天使用~~~

1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