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韓國平價彩妝 Bbia的修容粉餅~~~~

這個終於終於終於在台灣網路平台也買得到了~~~

之前在youtube就常常看到很多韓國美妝部落客用他們家的這款腮紅

但台灣的官網卻遲遲看不到~~~現在終於也可以買得到了唷~~~~開心開心開心!!!!

說到Bbia的彩妝我想大家應該最熟悉的不外乎就是他們超評價顏色又超美的紅管綠管粉紅管唇彩了吧

還有顯色度高  超滑順 超持久又不暈染的眼線膠筆~~還有還有霧面的單色眼影~~全部包色也不到1顆專櫃眼彩的價格啊!!

這次很開心可以入選Bbia的試用活動~~要來介紹這可愛的修容餅

一共有8個色系  01-08 我拿到了 01(櫻花)跟04(珊瑚橘)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手臂試色

20170411_054514_4652.jpg

#01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淡粉色

擦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存在感

我通常會把這種顏色拿來當作腮紅的打底~~~或者也可以拿來當眼影的打底

2.jpg

官網試色照  

我覺得這個顏色要膚色超級白的人擦才會看得出來他的顏色~~XDD

因為它實在是很淡

01.tiff

 

 

#04珊瑚橘

我覺得這個腮紅顏色超美的~~雖然是橘色調的修容粉~~但是顏色調配的剛剛好~

近看還有一點點珠光~~~

3.jpg

官網試色照

04.tiff

接著來看一下我的手臂上試色

4.jpg

這粉色我抹了超多才有這樣的顏色~~~

5.jpg

接著要來用我手邊擁有的bia彩妝來分享一下春夏的粉紅色戀愛妝容~~~

最近韓國很流行這種清新浪漫的風格

淡淡的粉嫩色系~~營造出清新浪漫小女人的感覺

6.jpg

除了底妝之外其他的彩妝通通都是用Bbia的喲

7.jpg

底妝上好之後我習慣先畫上眉毛

我使用的是Bbia 花樣精靈心機眼影--五穀系列的  03(薏米)+04(肉桂)

 

8.jpg

step1 先使用04(肉桂)來描繪眉型

step 2 再使用03(薏米)來填補  之後再用眉刷來將眉毛刷淡  讓眉毛看起來更柔和一點

9.jpg

接著要使用玫瑰色系的眼影來畫一個浪漫的眼妝 XD

Bbia 花樣精靈心機眼影--五穀系列的 02 (紅豆)

Bbia 花樣精靈心機眼影--天生麗質系列的  07 (天生魅力)  09(天生情調)

 

10.jpg

先以07 (天生魅力)在整個眼皮上打底

再以09 (天生情調)畫在眼窩上 增加眼睛深邃度

11.jpg

接著再以02 (紅豆) 加強在眼尾 勾勒眼形 再更加深眼睛的深邃度

12.jpg

接著再以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玫瑰系列 R3來畫上眼線  

另外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婚禮系列 W4 (茱莉玫瑰) 來畫下眼線  (一點點即可)

13.jpg

W4的為至就是話在下眼線眼尾處

這樣眼妝就完成嚕~~~

因為要打造清新的風格所以下手不要太重~

14.jpg

接著重頭戲就是要來分享修容粉拉~~~

我會先以01(櫻花)來打底

2.jpg

大範圍的掃在臉頰處~~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淡淡粉色吧~XD

15.jpg

接著再沾取04(珊瑚橘)刷在笑肌處

16.jpg

這兩個疊擦起來的效果真的蠻好的

淡淡的就可以讓氣色很好

17.jpg

18.jpg

最後再擦上繆斯女神完美唇膏-04理智

這支唇彩真的超紅的~顏色也超美

只是我覺得他比較乾一點

所以再擦上她之前我都會先擦上護唇膏
 

19.jpg

完妝~~~因為唇彩我只有用點的上  所以顏色比較淡一些

而且今天的重點是修容粉咩~~哈哈哈

2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Bbia台灣官網  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本篇產品由Bbia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