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溫感卸妝凝膠~~~

Luview 孔雀石碧麗溫感洗卸精粹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在卸妝的時候會有溫熱感受的洗卸產品

在試用的時候就覺得~這如果在冬天使用的話一定很舒服~~因為冬天天氣比較冷~~卸妝洗臉如果用太熱的水也會對肌膚不好

所以冬天洗臉很痛苦~~因為水很冷~~~XDD如果用這種抹上去會有溫熱感覺得洗卸產品就會覺得~~~洗臉都是一種享受啊!!  哈哈

不過我是在這炎熱的夏天體驗這產品~~~也沒有不好!!! 就是可以毛孔打開得很徹底~~然後把毛孔裏頭的髒污通通帶走~~~

2.jpg

這一款洗卸精粹我到網站上去看了一下真的很厲害

除了最基本的不添加色素香料等等等之外

我覺得她厲害的地方是它洗卸的原理跟裏頭的精華

擷取5.JPG

這瓶洗卸精粹裏頭添加了4大礦石能量  利用礦物可以促進循環的功能來將臉上的˙彩妝及髒污帶走

如下圖示 (圖片來自 Lovely 樂樂友→  click)

擷取1.JPG

除此之外~~~這裡頭還添加了一大堆的植物精萃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直接擷取官方的圖示來給你們看

有圖片的解說看起來也會比較賞心悅目一點壓~~~~XDDD

如果覺得圖片太小可以到官網去看看→click

擷取2.JPG

擷取3.JPG

擷取4.JPG

接著就來進入實際使用的過程嚕

 

3.jpg

使用前記得先把裏頭的鋁箔紙撕下

4.jpg

然後我會先來做個卸妝力測試

我先在手上塗了我平常比較會常用的彩妝

有底妝 腮紅  眉筆 眼影 唇彩 眼線

5.jpg

接著擠上適量的孔雀石碧麗溫感洗卸精粹

6.jpg

他的流動性比較低一點 質地也比較稠一些

在推開按摩的時候就可以感覺的到溫熱的感覺

是真的很溫暖的那種溫度

可以看到除了眼線之外其他彩妝通通都有被溶開的感覺

7.jpg

接著用水一邊按摩一邊洗掉之後

除了眼線還殘留有一點點之外  其他彩妝通通都卸除乾淨了

8.jpg

接著實際使用到臉上

臉上畫的是一個接近9成的妝容

因為我沒有擦睫毛膏~~XDDD  是說我自己也沒有再擦睫毛膏的習慣

9.jpg

從剛剛的卸妝力測試可以發現他對於防水防油型的眼妝產品的卸除力比較差一點

所以我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將眼妝卸除乾淨

11.jpg

以下是卸完眼妝的樣子~~

10.jpg

接著就取適量的孔雀石碧麗溫感洗卸精粹塗到臉上之後開始進行按摩

 

12.jpg

一樣的有很舒服的溫熱感

有一種很像去給人家做臉SPA的感覺XD

然後臉上的底妝很明顯可以看的到有被溶開的感覺

13.jpg

以化圓按摩的方式來進行卸妝~~~確定肌膚的每一寸都有徹底按摩到之後就可以去沖水洗乾淨了

但在這裡我想要看一下他的卸除力  所以我拿衛生紙把臉上的彩妝+卸妝精粹一起擦掉

臉上的底妝通通都被擦起來了~~~~卸底妝的效果不錯

14.jpg

接著把另外一邊也快點卸乾淨

15.jpg

在這邊我要分享使用的一個習慣~~

我會用兩次~~~也就是第一次用來卸除彩妝

第二次用來徹底清潔毛孔+洗臉

16.jpg

洗完之後覺得肌膚真的超乾淨的  而且一點都不緊繃~~~

我自己拿鏡子很近的看自己的肌膚毛孔

真的很乾淨~~!!  

17.jpg

18.jpg

接著在來分享後續使用之後發現的卸妝小方法~~

前面提到因為我覺得他對於眼彩的卸妝程度不是很好~~~但後來使用幾次發現

一開始先把洗卸精粹先塗抹一些到眼彩跟唇彩的地方

之後就先去卸臉上的底妝~~等到臉部的底妝通通都按摩溶出來的之後

再來進行眼妝跟唇妝的卸除動作~~這樣就可以把眼唇彩卸得很乾淨嚕~~~

全臉妝容~~~~為了測試卸妝力我還特地補上飽和度很高的霧面唇彩~~~

20.jpg

塗上適量的洗卸精粹

21.jpg

眼彩跟唇彩地方已先抹上一些些之後開始按摩臉部

之後在按摩眼部及唇部

23.jpg

按摩完之後還是要用清水洗唷~~~

我只是想要拍一下眼彩有被卸乾淨才用化妝棉擦~~

24.jpg

清洗之後臉部的彩妝通通都被洗掉了~~

25.jpg

來個前後對比~~~

26.jpg

 

27.jpg

看完對比之後就讓我快點把另外一邊彩妝給卸除乾淨吧~~~~XDD

28.jpg

洗完之後臉部不緊繃也不乾澀~~~

彩妝通通OUT~~~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在清潔~~~

完全是懶人好幫手~~~

2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LUVIEW 路薇兒】孔雀石碧麗溫感洗卸精萃

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wenhsieh_test/

Lovely 樂樂友國際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此篇文章由  Lovely 樂樂友國際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