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九坐 久站或者是去旅遊走一整天都會讓雙腿感到痠痛或者腫脹不適

向我自己工作有時候必須要長時間坐在實驗桌前做實驗

或者是一整天在電腦面前整理實驗數據~~就算是假日也很長就待在家裡寫文章

幾乎都是坐著~~加上我自己不是那麼經常運動~所以有時候會覺得雙腿有點脹脹的~~

因此我最常使用的舒緩方式就是按摩~泡腳 ~抬腿 ~貼休足貼布或者穿上壓力襪~~

不過我自己穿壓力襪的時間大概就落在洗完澡到睡覺前的時間~~所以我如果想要穿壓力襪的話就會早一點洗澡

我自己是不建議睡覺穿壓力襪拉~~~因為睡覺還要有一個東西束縛~我自己覺得那樣的睡眠品質不會太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我覺得是到目前為止穿起來最舒服的壓力襪了~~

而且這雙襪子也有被台灣資深彩妝大師  羅之遠老師推薦過唷~~ 

想知道這一款壓力襪有什麼特色~還有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就繼續看下去吧~~~

2.jpg

這款襪子是aLOVIN婭薇恩推出的  LUNABEAUTY® 夜寢纖腿鑽型正盤襪

它可以用來幫助改善蘿蔔腿~腳掌內外八~容易腫脹 曲張不適~或是工作要久坐久站久走的雙腿

 

這雙襪子除了有4段立體漸進加壓的設計之外 裡頭添加了三大燃脂機能配方  鍺元素+ 咖啡因  + 覆盆莓

(有看我介紹過aLOVIN家的塑身產品就知道這是他們家很基本的燃脂配方)

 獨家日本LUNABEAUTY體雕複方添加到纖維裡面~可以加速脂肪新陳代謝~美白腿部肌膚~

 

3.jpg

 

此外~他們家的塑身產品都會針對不同部位進行不同的編織法

像是在腳趾的地方做了專利趾束環 只是...他們聲稱是可以矯正骨盆...我是不懂這要怎麼矯正拉~~~哈哈哈

畢竟一個環套在腳趾頭就可以矯正骨盆我是覺得蠻神奇的~

如果是紓緩腳足我會比較相信一點~~

 

5.jpg

專利趾束環

4.jpg

另外剛剛也有提到~

這雙襪子在不同部位都有使用不同的織法~

像是在腿部的地方是採用獨家的鑽型3D強效編織~可以舒緩腿部腫脹!而且這襪子穿起來蠻透氣的

不像有些壓力襪穿起來都很悶~~~

腳踝的地方是採用提拉織法~給足弓有一個很好的支撐力~以減輕足部的負擔

 

 

6.jpg

襪子穿起來就像這樣

前方指頭的地方我覺得可用也可不用

想要更舒適一點就可以選擇不要套趾頭

我平常穿也就大概是選擇不套趾頭

7.jpg

趾節環套起來之後的樣子

突然發現如果要擦腳的指甲油的話

穿這個用蠻方便的~~只是要等到指甲油全乾才能脫下就是了

8.jpg

我的左腳無名趾腳趾頭有歪斜!! 以前走路都不會怎樣

最近發現....有時候走路如果壓迫到了會痛~~~

所以左腳的腳趾頭束環我一定都會套上~~希望可以減輕一下他的負擔

9.jpg

我自己很喜歡在星期五晚上穿~~~因為通常禮拜五都會比較晚睡一點~~哈哈哈

這樣穿的時間可以拉長!!!!

10.jpg

而且透氣很舒適

也不會感到有很明顯的壓力

是一款穿起來很舒服的壓力襪~~~~

襪子的材質也很舒服

11.jpg

穿著她做運動也不成問題~~~~

12.jpg

因為官方還沒有看到相關網站~~~

如果他們提供了我會再補上來~~~

推薦給久坐久站久走  腿部容易腫脹痠痛的人~~~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