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不見的指彩單元~~

UNT這次推出的指彩是屬於對指甲比較友善的指甲油~~~

因為他居然只需要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了耶~~~

以往我自己用過的指甲油都是要用去光水才可以卸除

使用去光水多多少少還是會對指甲甲面造成一點傷害

所以卸除完指甲油之後通常都會等個幾天才會在重新上指甲油~~~

不過....我不是一個很常擦指甲油的人~~~因為技術不好每次都塗不好~~不然就是還沒乾指甲就落漆得亂七八糟

我只有在心血來潮的時候~~或者有重要場合的時候才會擦指甲油~~~

有再擦指甲油的人一定會知道~~~擦完之後過沒幾天就會開始掉漆~~有點完美主義的人就會想要卸除重新再擦過~~~

我就是那種很不喜歡指甲油落漆的人~~~也因為這樣我很少擦~~頂多擦個透明指甲油

至少落漆的時候不會太明顯~~

2.jpg

我手邊的指甲油大概有8成都是UNT家的

因為我自己覺得他價格便宜~顏色漂亮~選擇眾多~也還算蠻好用的  

是小資女孩可以輕鬆入手的指甲油

 

4.jpg

刷頭大小適中~~用起來很順手

5.jpg

這次推出的魔幻水指彩一共有15種顏色

我拿到的是以下兩種

#MG015

#MG050

一個是很可愛的桃粉玫瑰色

另外一個是很青春洋溢的草綠色

 

10.jpg

#MG050 在固定生活翻牆

迷戀每一種離開~只要大於日常

你不再按表操課~開始綻放新的輝煌

 

要說到UNT指甲油讓我很迷戀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它們每一隻指甲油都有專屬的文案代表

以顏色跟文字做串聯~讓你在擦指甲油的時候也賦予自己一點新的氣息

就像化妝打扮一樣~

11.jpg

這個草綠色我自己覺得是一個很活潑跳耀的顏色~~

很有一種想要突破框架~恣意灑脫的感覺

 

12.jpg

這顏色擦起來也很顯白~~

一開始我以為這顏色擦起來會很奇怪

但其實還蠻好看的~~~

22.jpg

接著是另外一個顏色

#MG015 莉 艾利 與 艾蜜莉

每個女人都是複數。

炫目 優雅抑或微妙的存在感,任你恣意調度

這一個顏色就是屬於比較中規中矩的顏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13.jpg

這也是一個擦了會很顯白的顏色

而且很有甜美的感覺

要約會的女孩們擦上他準沒錯

15.jpg

這次UNT的魔幻水指彩是以水與酒精為基底的指彩

不需要使用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卸除~~不傷指甲甲面是這款指甲油最大的特點

不過也因為他是以水跟酒精為基底

所以使用完畢請記得要蓋子旋緊~~不然酒精一旦揮發指甲油就會變得比較濃稠~使用也會變得比較不易

 

另外這款水指彩以獨家的高光澤鎖色技術

提高了指甲油擦完之後的光澤感~~突破過去水性指甲油比較沒有光澤的限制

在塗指甲油的時候請記得要把雙手給洗乾淨~~~

之後每個指甲都塗上2層~~一來飽和度會更好  二來會讓你在卸除指甲油的時候更容易

不過我自己覺得塗一層就已經很美了~~


 

--使用方法--
1、清潔甲面並保持乾爽,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先均勻薄擦一層,待全乾後,再上第二層。不僅更持久顯色,撕剝卸除時也會更輕鬆。(可使用吹風機以溫熱風增加甲面溫度,加快乾燥)
2、卸甲時,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或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更好撕喔!
建議:
*使用前先洗淨雙手以去除指甲上的油脂,並勿塗抹任何護手霜或指緣油。
*塗擦後的4小時內盡量不要用熱水洗手。
*做家事時,建議戴上手套保護指甲。
*持久度因個人甲面平滑度而不同,每隻手指的持久度也會各異,甲面越是平滑細膩越不易脫落。
*使用後請以濕紙巾清潔瓶口處的殘留指彩並旋緊上蓋,置於乾燥陰涼處;因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若未懸緊上蓋,容易使水指彩變稠便乾、難以使用。

6.jpg

卸除的方式很簡單~~~

就將手直接泡到溫水裡2-3分鐘即可

我自己是都趁著在洗澡的時候順便一起卸除指甲

 

7.jpg

泡完溫水之後指甲油就會像這樣整片被撕起來

 

8.jpg

完全不傷指甲~~~~而且只要輕輕一撕指甲油就可以這樣整片剝落

不用再花時間用去光水卸除指甲油

也不用忍受去光水臭臭的化學味道了~~~!!!!

9.jpg

只是...顏色很美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指彩 持久的在手上呢????

我自己試了使用太陽光釉的top coat 想要試試看他能不能保護指彩

MG015 擦上top coat

MG050 沒有擦top coat

之後我就去洗了澡~~~ (對...是殘酷大考驗!!!!XD)

16.jpg

登愣!!!!

Top Coat 無法保護指彩...

感覺top Coat 無法跟水指彩很緊密結合

中指部分有透明的挑起~~那就是快要剝落的Top Coat

17.jpg

沒有擦TOP COAT的部分乍看之下好像很好多~~

但其實指彩已經都要脫落了

箭頭所指的地方看起來好像是指彩跟指甲之間有空氣~

18.jpg

輕輕一撥~~指彩也都掉了~~~~

下次我還會再多試試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水指彩停留在指甲上的方法~~

不然每次洗完澡就要重擦一次指甲油也是蠻麻煩的~~不過每天可以換顏色也是不錯啦~~哈哈哈

19.jpg

這裡要小小提醒一點~~~

卸除水指甲彩的時候最好是在濕潤的情況下卸除比較好唷~~

如果手指乾乾的直接把沒有脫落的指彩剝下的話~指甲還是會受傷的!!!!  要注意!!!

2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unt.tw/7sB

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