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感謝urcosme給予的試用機會~~
這次試用的是日本的護髮油品牌 Lucido-L 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大家都知道摩洛哥油是一個很好的油
除了可以保養身體之外 護髮油裡頭的最大宗就屬摩洛哥油!!
各大品牌的護髮油幾乎都會有摩洛哥這品項
這次試用的這一款Lucido-L 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老實說我以前還真的沒聽過
但看介紹這一款在日本似乎很夯~~
然後今年好像終於來到台灣~~直接在台灣就可以購買
不需要再去日本掃貨或是請代購了!!!

2.jpg

壓頭式設計方便取用!!

3.jpg

 

一次按壓的量並不會太多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小心一次擠太多護髮油!!
這款髮油味道是甜感比較重的護髮油
在手上搓開之後聞起來還蠻像彈珠汽水的味道~~XDD
不過抹到頭髮上之後再吹乾味道就沒有這麼甜
很好聞的味道~我自己很喜歡
就有點像是洗完頭髮吹完之後的那種洗髮精香味

 

4.jpg

5.jpg

 

這款護髮油我比較推薦在頭髮微乾的時候
洗完頭後先將大部分水給吸掉
之後梳開頭髮
梳完之後我會在用浴巾把水再吸一次
之後塗上護髮油~~
因為是濕髮狀態  所以我會擠兩下來擦護髮油

 

6.jpg

 

護髮油在手掌搓開後
先用手指梳 再捲

 

7.jpg

 

最後吹乾之後就不太需要再擦護髮油了~~
因為頭髮已經好柔順了~哈

 

8.jpg

 

而且頭髮也不毛躁~~~
濕髮擦上多一點護髮油在吹開
完全不用擔心頭髮會太油這件事情~~
這方法我大推!!!

 

9.jpg

想知道更多 請上

http://www.lucido-l.com.tw/topics/14aw_oil.html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