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1.jpg

燒燒燒~~~~11月初去了日本旅遊

到藥妝店一看到這一盤就立馬放入購物籃裡了!!!!  因為看到""限定""兩個字啊!!  哈哈

回來之後沒多就知名美妝記者G大就發了這彩盤的介紹文~~~

並且也有確切消息~~這一盤明年台灣也要上市啦!!!!!

我只能說這一盤絕對是彩妝迷必收的一盤彩盤!!

不僅顏色實用~而且應用範圍也很廣~~~集合了眼 眉  頰彩  我想甚至連修容都可以完成的一盤彩盤

沒錯!!   他就是最近在各大美妝網站討論度都開始燒起來的  KATE 幻魅立體彩妝盤!!!!

我個人覺得這一盤比之前推出的每個年度暢銷色的那一盤還要更值得入手!!

japan-2.jpg

 

這盤彩盤有兩個色系  一個是我入手的大地色系 01  另一款是紫色調的 02 

因為紫色調的眼影我不太喜歡  而且我也不適合  所以就沒有入手了

彩盤裏頭有兩個珠光眼影色  一個鰓紅色  兩個眉粉色 

(KATE 眉粉超好用啊!!! 這兩個眉粉色其實也可以拿來當霧面眼影是沒有問題的!!) 

裏頭付的刷具有一隻雙頭海棉棒  以及一個腮紅刷

但我個人覺得腮紅刷還好!! 普普通通很一般

japan-3.jpg

japan-4.jpg

每個顏色的顯色度都很不錯

粉壓的很實而且很細緻  另外不會飛粉!!!

完全媲美專櫃等級!!!  重點價格超佛心啊!!!

這一盤價格大概連一顆專櫃眼影都買不起吧!!  哈哈哈

japan-5.jpg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用這一盤化的妝容

以深色眉粉來畫我的眉毛  因為我髮色染深了~~

然後我搭配的是自己的眉刷~~因為裏頭沒有付眉刷  (這點倒是有點可惜!!)

japan-6.jpg

接著我以淺色眉粉當作霧面眼影打底

然後以手指沾取淺色香檳珠光色來畫滿整個眼窩!!

japan-7.jpg

然後以海棉棒沾取珠光咖啡色來畫一條粗粗的眼線  

japan-8.jpg

眼妝很簡單但卻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之後我還有用眼線液在畫一次細一點的眼線

加強眼神!! 

japan-9.jpg

接著刷上腮紅~這腮紅顏色很美啊!!!!

japan-10.jpg

擦上唇膏之後妝容就完成拉~~~

以後外出旅遊根本就是一盤搞定了!!  不需要在東帶一盒眉粉 攜帶一盒眼影  然後還要再帶一顆腮紅~~

這些哩哩摳摳光是外包裝就快要把化妝包給占滿了~~

現在只要一盒就搞定!  有點像是不能選擇的my palette

但是是很完整的 palette!!!  完完全全大推啊!!!

japan-11.jpg

鎖定明年的上市日期~~大家快去開搶吧!!

或者最近有要去日本旅遊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啊!!!

japan-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