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X BloggerADs and 雪花秀

 

1

hello~今天要介紹什麼我想應該很清楚~~~

系低~~就是韓國很有名的一個保養品~~

""雪花秀"""

其實這品牌我不陌生~雖然沒有用過但卻也知道~因為好多知名部落客都有大力推薦

電視廣告也都看的到!!  

這次接到可以試用的消息簡直開心到要炸掉了~~~~哈哈哈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呢~~~是人蔘系列的保養品喔

韓國出產人蔘是眾所皆知的~~像是人蔘雞湯拉~~~炸人蔘拉~~大半夜的寫這個害我好餓~~XD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 

 

這款生人蔘系列呢~運用大自然的奧妙與古老傳統智慧,結合漢方醫學理論和草本療癒能量,以古法九蒸九曝炮製,將人蔘反覆提煉為紅蔘,使成分更為溫和,同時增強抗老功效,

並結合獨家尖端生物科技,萃取出紅蔘皂苷精華注入「滋陰生人蔘系列」,由內而外深度修護,讓受損肌膚重獲生機,重拾柔嫩彈滑與明媚光澤之采。

 

2

話說一個品牌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在體驗品的包裝也格外用心的寫上logo~

雖然只是外包裝但也顯得高格調!!!!讓人看了也很舒服

 

3

金色的外包裝除了呼應了人蔘的顏色之外~~~

也添加了一種高貴的感覺!!!!  金色格紋的設計~~~真的很用心耶!!!!

這次的體驗品包含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  及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首先先介紹真本油

這款油類保養品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超級滋潤的~~用量只要一點點點~~~就可以滋潤整張臉~~

不過不建議太多量~不然會太油膩!!  畢竟台灣跟韓國的天氣還是有差!!  韓國的天氣比較乾冷~~~塗真本油就可以比較多一點

但以台灣的天氣來說~~~我不建議塗太多唷~~除非你是超級大乾肌~~

那這款油呢~~有很重的人蔘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裏頭呢~

 

富含人蔘籽油,山茶花油與新鮮芝麻籽油菁萃,鞏固肌膚防禦系統,緊實肌膚,強化免疫力,有效預防老化問題,維持肌膚長效柔嫩潤澤。

 

調和艾草、松、薰衣草、迷迭香、尤加利、天竺葵、伊蘭、柑橘與檸檬等天然草本香氛,有效鎮靜舒緩身心~

 

 6  8 

取適量的真本油~~~ 然後用雙手來回搓一搓~~搓熱之後在擦到臉上~~~

眼周~~臉頰~~脖子~~!!!  輕輕按摩~~讓真本油能夠滋潤每一寸肌膚~

10

接著真本油使用完之後在擦上修護霜~~

滋潤效果更加倍!!!!~~

這款修護霜~~利用韓方草藥的珍貴人蔘,研發出對肌膚深層滋養同時修復受損、老化肌膚的全功能修護霜。

 紅參菁萃可作用於肌膚深層,促進細胞再生,黃芪和桑白皮能夠增強肌膚抵抗力,延緩肌膚衰老,重現青春亮采。

有效將珍貴養分滲透至每一層肌膚,層層滋養呵護。

 

然後官網有附上貼心的保養小秘訣~~~

http://www.sulwhasoo.com.tw/tw/product/%E6%BB%8B%E9%99%B0%E7%94%9F%E4%BA%BA%E8%94%98%E4%BF%AE%E8%AD%B7%E9%9C%9C

45

包裝也是很精美~~~好奢華的金色壓~~~~

  7  

然後我是點適量在臉上~~然後再加以按摩吸收~~~

 

 

11

擦完的肌膚真的感覺到非常的滋潤~~

不過老實說我一開始不太習慣~~

可能是因為我用量有點太多了一點~~所以覺得有點油!!!!

但睡覺完隔天醒來的肌膚讓我很滿意~~~

滋潤效果一級棒~~~~一級棒棒一級棒~~~~~XD

 

 

12  

如果你是大乾肌~~雪花秀這個生人蔘系列我大力的推薦唷~~~

而且現在也不用特地跑到韓國去買~~~台灣就有了  價格也很OK~

 

更多請上官網http://www.sulwhasoo.com.tw/tw/news/blog           

以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13 14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