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1.jpg

2017年轉眼間來到最後一個月

怎麼感覺今年時間飛快啊!!!! 不是才剛迎接2017年而已嗎???  怎麼一下子就要跟2017年告別了呢~~~XDD

時間別走啊!!!!!!!!!

不過回想一下今年還真的是過得很充實耶

最開心的莫過於部落格有所長進~我也開始嘗試拍影片介紹

品牌活動也越來越多~~(希望之後有更多更多機會參加品牌活動~~~)

然後今年加入YAHOO風格部落客大家庭認識很多人~~讓我對撰寫文章方面更加的有靈感跟想法!!!

另外也開始上了芳療課~中醫結合芳療的概念真的很特別!!  

然後還去了我的夢想旅遊地--合掌村!!

當然工作也是一年到頭忙忙忙~~~~

很忙碌卻也很充實的一年~~~

但說這麼多~~我想表達的是~~~年底拉  很多活動也會接踵而來

像是年末尾牙聚會~聖誕趴踢~跨年等等

一攤接一攤的聚會不停過~~~除了要有小心機的戰服之外女孩兒們的妝容更是聚會中的偷偷較勁點~~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讓你在聚會中絕對不會輸的唇彩~~~價格很平價實惠~而且筆尖滑順好畫 質地滑順一點都不卡

沒錯這就是我每次必包色的 Navalli Hill 的 CC水亮絲緞豐唇筆 金屬光系列

NH-2.jpg

這次的唇彩真的不是我在說~~有夠厲害啊!!!!!

根本就是大犯規的唇彩~~~想當初MAC出金屬光唇彩的時候也是燒得我不要不要的

但我還是忍住了~~~畢竟一隻7 8  百塊的唇膏我還真的買不下手~重點是MAC顏色又這麼多  根本難以選擇!!

乾脆跳過跳過省下荷包這樣~~哈哈

但是NH的金屬唇彩就真的不要跳過了阿~~~買這樣一組的錢還不到一隻MAC的錢!!! 一次四色全包也不心疼

這次的外盒包裝多了一個警語~~~我想應該是有很多網友唇膏斷掉或者軟化的情形發生吧!!  所以多做了這樣的警語!!!

所以大家要注意阿~~千萬不要把這唇膏放在熱源處!!

NH-3.jpg

接著進入重頭戲~~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金屬光系列的唇彩一共有4個顏色!!!

分別囊括粉色 橘色 紅色 以及紫色系

NH-4.jpg

從唇膏外觀可以看的出來裏頭都有很細緻的金屬細粉

看起來顆粒好像很大顆  但其實不然

塗上嘴唇的時候完完全全感覺不到顆粒感!

NH-5.jpg

不囉嗦快來看看手臂上的試色

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閃耀的金屬光~~但是擦在手上只有滑順而已!!

有些有亮片或者珠光的唇膏擦起來都會有顆粒感~~但這個一點都沒有~~

就像是在塗護唇膏那樣的滑順~~而且沒有怪味道!!!

NH-6.jpg

附上色號對照

NH-7.jpg

接著直接進入唇部試色吧~

L120  # Creed

這顏色我覺得是比較低調一點的  

想要有點新意又不想太大膽的  這顏色就很適合

擺動的時候會有隱隱約約的金屬閃耀光澤...甜美又有點小心機!!

櫻花金屬粉色~很襯膚色

只是我覺得這可能比較適合皮膚比較白的人

NH-8.jpg

NH-9.jpg

L121 #Daybreak

活潑耀眼的金屬橘紅色~~

這顏色是這次金屬系列裏頭顏色最亮最搶眼的一個!!

想要成為全場趴踢焦點~~選他就沒有錯了!!!

他就像是金黃色的太陽灑落在成熟的番茄上~~

是一個相當活潑的顏色

NH-10.jpg

NH-12.jpg

L122  #Variety

這個顏色擦起來很有氣場~~搭個小煙燻妝就很完美!!!

(只是我不太會畫煙燻妝~~每次畫完都變成熊貓妝XDD)

這款的金屬光感跟前面L121的差不多

都是屬於很耀眼的那種~~~

感覺搭個帥氣的黑色皮衣在戴上墨鏡~~perfect!!!! 

很像是明星的機場時尚那種感覺

 

NH-14.jpg

NH-15.jpg

最後 L123  #Sheen

這是我自己覺得無法駕馭的一支唇膏~~也是一隻色差比較大的唇膏~~~

他是很美的葡萄酒紅色 但唇膏本體看起來會以為是咖啡紅色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擦在我嘴巴上有一種中毒的感覺~~~哈哈哈

可能眼妝搭不起來或者我無法撐起他的氣場!!XDDD

但我敢說~~~可以跟他match的人~擦起來一定超美超有氣勢

NH-16.jpg

NH-17.jpg

最後看一下四色比對圖~

 

NH-19.jpg

因為冬天很快就日落了

所以光源會有差~還請大家見諒~~~~

by the way~~ 我拍了試色影片....但我還沒剪 (掩面~~~)  

等我剪好在更新放上來嘿~~要等我唷!! XD

NH-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NH官網

NH-2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