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2.JPG

前陣子參加了人生第一場彩妝派對~~~

現場來好多模特兒跟我愛的部落客唷~~~

真的是我當迷妹最開心的一天~~~很多都是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人

居然活生生站在我面前!!!  哈哈

試色過程居然還被攝影機拍到~~~真害羞啊!!!!

這次很開心可以接到Dior2018推出的全新色系的 粉樣潤唇膏 派對邀約

除了有滿滿的唇膏可以讓我們盡情試色之外~~也有Dior很熱門的明星彩妝品 

總之是一場參加完就可以預想的到錢包會破洞的派對~~~

\Dior-1.JPG

Dior-3.JPG

邀請卡超有質感的~~~

參加完還可以留下來當拍照的背板!!!!

第一次收到這麼美的邀請卡!!!  (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得獎紀錄嗎?  哈)

Dior-4.JPG

現場也有大量的背板可以讓我們好好地拍照

只是我覺得燈光有一點點昏暗不是很好拍啊!!!

如果不是專業的攝影師還真的很容易拍出來暗暗的照片~~~

不過還好我比較早到~~可以挑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拍

IMAG2357-1.jpg

這就是派對會出現的吧檯嗎???

我根本就是鄉下俗  沒參加過派對啊!!!  XDDDDD

有調酒跟氣泡飲~~還有一些小點心

Dior-5.JPG

Dior-6.JPG

Dior-7.JPG

Dior-8.JPG

當天有邀請卡的人都可以拿到1隻粉樣潤唇膏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星星手燈

另外一張邀請卡也可以攜帶一名友人入場!!!!

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一場活動~~以往很多活動都有人數限制~所以只能部落客自行參加

(只是我覺得當天的場地好像也還是有一點點小~~因為後來人很多啊~~~哈哈)

Dior-9.JPG

滿滿的Dior唇膏~~~

天啊~~~這是每個愛彩妝的女孩兒的夢想吧!!!  家裡如果有一個這樣的唇膏收納櫃

OMG~~~光想到就覺得好幸福喔!!!  哈哈哈

Dior-10.JPG

全系列的唇膏擺開就是要讓你試個開心~~是到嘴巴破皮這樣!!XDD

但不用擔心會破皮~~因為現場有多倒數不清的潤唇膏啊!!!!  隨時都可以擦來潤一潤嘴唇

Dior-11.JPG

試妝區有兩種~~~

一個是像這樣的梳妝台

上面就是擺滿了Dior的彩妝品~~(早知道我就素顏去試妝就好了 XDDD)

Dior-12.jpg

Dior-13.jpg

 

另外一個是像這樣~由模特兒揹著粉樣潤唇膏讓我們自己試色

試完還可以拿到唇膏試色卡還有貼紙喔!!!

Dior-19.JPG

Dior-20.JPG

Dior提供試色用的小棉棒~~~

衛生方面有顧慮到!!  棒棒!!!

Dior-21.JPG

Dior-22.JPG

自己試色完當然要來給專業的櫃姐試色一下嚕~~~~

我覺得櫃姐的妝容都好美喔~~~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盯著她們看~

Dior-23.JPG

Dior-24.JPG

除了可以試妝試色之外  現場還有 美妝網紅潮模實境彩妝大賽

優勝者可以得到巴黎的機票~~~~

然後我終於見到Nancy本人了~~~~(眼冒愛心)

我身為她的粉絲已經很久很久了~~~從她還在無名小站寫文章就開始關注了一直到現在

還有最近很喜歡的youtuber 小米~~

 

Dior-14.jpg

當天我就像個小迷妹一樣要求合影~~~

好開心啊~~~~~(心情雀躍~~)

Nancy不愧是我的女神~~~超美的!!!

IMAG2441-2.jpg

還有小米~~~雖然沒有完妝但看的出來肌膚超好~~

IMAG2376-1.jpg

最後還遇到綺綺~~

我超喜歡他的影片風格~~有在關注她的就一定知道綺綺的影片剪輯根本就是神進化~~

超棒的!!!!

IMAG2441-1.jpg

除此之外還咬小楷老師跟吳怡沛唷

又是一個看到電視上的人出現在眼前的奇妙感覺~~~哈

Dior-26.JPG

當迷妹歸當迷妹~~該做的正經事還是要辦

這場派對的主軸是在明年2018即將推出的全新粉樣潤唇膏色系

不僅顏色增加~連質地也有增加唷!!!

從原本只有一種的健康粉潤之外  增加了有粉霧感的  還有閃耀感的粉樣潤唇膏~~~

Dior-1.jpg

又是一個讓彩妝控發瘋的擺飾~~~~好美喔!!!!

IMAG2371-1.jpg

之前的健康粉潤4色我就不試色拉~~

因為網路一爬文就有很多

我就只有試明年會出的新色

Dior-25.JPG

依三種質地還有色號來排序

健康粉潤  #007  Raspberry 俏梅紅 #008  Ultra Pink 少女粉  質地就是跟之前的粉樣潤唇膏依樣

絲絨粉霧  #101  Matte Pink  粉霧粉紅  #102  Matte Raspberry 漿果粉霧  雖是粉霧妝感但是試在手上可以感覺得到 她超滑順超好畫!

銀河閃耀  #009  Holo Purple 銀河紫 #010  Holo Pink 星空粉

這次的全新色系打破了潤唇膏的框架~~~大多的潤唇膏擦起來都會是水潤水亮的

全新的癮誘粉樣潤唇膏一次多推出了2種妝感的唇膏

除了可以單擦也可以互相疊擦~~提升潤唇膏的彩妝實用性

 

然後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三種不同質地的潤唇膏吧

健康粉潤: 這是大家最熟悉的質地~~因為粉樣潤唇膏元老就是這個質地

她最大的特點就是裏頭有獨家的水樣潤色科技~可以立即感應雙唇的酸鹼值~釋放活性因子~達到潤唇跟自然紅潤的顏色~~所以每個人擦上去之後顏色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有種....專為你訂製的唇色的感覺~~當然裏頭還有很多潤澤包濕成分  像是  野芒果油 以及絲瓜精華~來滋潤你的嘴唇~

這次推出的新的兩個顏色是  #007  Raspberry 俏梅紅 #008  Ultra Pink 少女粉  (限量) 喜歡限量款的人記得1/1號就衝專櫃阿!!!!

 

絲絨粉霧: 除了水樣潤色科技 以及保濕成分之外~粉霧款更加了抗氧化的覆盆莓油~ 擦上就能讓雙唇除了感受到潤澤之外也可以有絲絨般的粉霧妝感

 

 

銀河閃耀: 這系列的粉樣潤唇膏添加了 霓彩配方!! 讓唇彩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線~就像是銀河閃爍的璀璨光芒!!

讓雙唇更加閃耀~~而且...這款擦起來還有一點點豐唇的效果喔!!!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系列的009銀河紫!!!

 

IMAG2393-1.jpg

請櫃姐幫我試了銀河閃耀的010 星空粉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有亮片的唇彩

因為有些亮片顆粒會很大  擦起來就會像是在幫嘴唇去角質那樣

所以想要試試看銀河閃耀的潤唇膏會不會有這現象

結果一點都沒有耶~~~~完完全全感覺不到有亮片顆粒

而且滋潤度也沒有受到影響~~擦起來有淡淡的顏色跟光澤

超美的~~~~~

IMAG2400-1.jpg

接著我請櫃姐幫我重新試色007 

另外櫃姐還教我疊擦~~櫃姐幫我疊了銀河閃耀的 銀河紫

這兩隻疊擦效果超美的~~~

櫃姐說  009銀河紫就是大家俗稱的彩虹小馬的顏色 

最後再疊了一個豐唇蜜~~讓你的雙唇瞬間變成歐美豐豐唇!!!

IMAG2411-2.jpg

而且這唇蜜擦起來有涼涼的感覺耶~~~~(哀~~出國忘記把Dior的免稅店特惠組一起戴真的是失算)

IMAG2411-1.jpg

因為現場燈光問題所以我回家才補拍唇色近照~~~

Dior-17.jpg

其實已經有掉了一點點~~但還是超美的顏色啊!!!!

比起限量色008  我更喜歡007  XDD

Dior-18.jpg

 

美美的燈泡牆~

by the way~ 燈泡其實蠻燙的!!

然後我以為那一天會很冷把自己包得跟肉粽一樣~~差點沒熱死在裡面  

Dior-15.jpg

洗手間Dior還很貼心地準備香水跟護手霜!!!

好貼心~~~~但也因為這樣裏頭幾乎每一個女生身上的味道都是Miss Dior的味道  (噗哈)

Dior-27.JPG

當天帶回家的唇膏是   #007  Raspberry 俏梅紅

還有很可愛的手燈!!

Dior-29.jpg

Dior-30.jpg

Dior-31.jpg

擦上之後顏色淡淡的

但是可以馬上提升氣色!!!!!

而且擦完還有豐唇效果~~~

Dior-32.jpg

Dior-33.jpg

Dior-34.jpg

對於粉樣潤唇膏真的只有相見恨晚這樣~~~哈哈

應該早點認識她的才對啊!!!

Dior-3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ior 官方網站 https://goo.gl/9vQtp4

Di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or/

 

Dior-28.jpg

Dior-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