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a-1.jpg

現在的上班族甚至是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  在上班上課或者開會的時候隨手一杯咖啡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像我自己也很常在早上的時候買一杯咖啡來醒醒腦

我最常喝的就是小7的拿鐵或者美式~或者是三合一咖啡~~

以一杯咖啡來展開一天的活動!! 

以台灣人喝咖啡的習慣~現在也越來越多自有品牌咖啡~

像是今天要介紹的cama咖啡也算是自有品牌的其中一個咖啡

我自己是沒有喝過cama的咖啡  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天要分享的濾掛咖啡跟他現場沖泡的有什麼不同

不過我同事是cama愛好者~幾乎天天一杯cama咖啡~~他的辦公室抽屜裡滿滿都是cama的杯套

cama-2.jpg

既然不了解cama  那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cama 

cama是在2004年成立的咖啡品牌~品牌名稱就是他們的核心價值

遵守 

c Carefullly Graded  

a A-ranked Brewing 

m Mellow Roasting 

a Anytime Anywhere

就是為了讓每一位客人喝到好喝優質的咖啡

我自己喝咖啡其實不太挑~~只要不是偏酸口味的咖啡我都可以接受

 

cama-3.jpg

cama店面雖然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但是有時候假日在家懶得出門買咖啡的時候 濾掛或者三合一就是愛喝咖啡的我們最好的良伴~

cama推出了一系列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一共有好幾種口味~~ 

深焙醇厚焦糖 

中焙香醇堅果

淺焙柑橘花蜜

中深焙黃金曼巴 

其中深焙醇厚焦糖以及中深焙黃金曼巴更是亞洲唯一榮獲國際權威IIAC國際咖啡品鑑大賞金獎肯定

 

cama-4.jpg

我這次拿到的就是金獎肯定的

cama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深焙醇厚焦糖】
精選來自南美洲的優質咖啡豆,透過cama的獨家烘焙技術(鎖香煎焙)把咖啡豆的香氣包在每一個濾掛裡頭~

讓你在沖泡的時候可以聞得到咖啡的焦香味~喝的時候卻是焦糖溫暖厚實的甘甜口感~

每一口都可以享受濃郁優質的咖啡~

 

cama-5.jpg

愛喝咖啡的人一定都有喝過濾掛式咖啡

我第一次喝濾掛式咖啡的時候還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麼用 哈哈

cama-6.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就是直接把熱開水給沖下去就好了

我知道有些有在品味咖啡的人一定會有專業的咖啡水壺~

但我沒有喝咖啡到這麼專精~~所以簡單就好!!

喜歡喝濃一點的人水就沖少一點~喜歡喝淡一點的人 水就沖多一點~

我自己的習慣是沖3次的水量~

cama-7.jpg

cama的這款醇厚焦糖喝起來不會酸~有點苦但後韻回甘

是我喜歡的那種黑咖啡

 

cama-8.jpg

 

cama-10.jpg

如果喝不慣黑咖啡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加入牛奶變成拿鐵

瞬間搖身變成一杯很高級的拿鐵~~~

cama-11.jpg

真的超好喝的啊~~~

比我喝過的超商拿鐵都還要好喝很多很多~~

第一次接觸cama coffee 就有如此良好的感受

然後想起了公司附近的cama coffee......XD

cama-12.jpg

喜歡喝咖啡的妳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咖啡

推薦給你/妳們~~
想知道更多請上

cama café官網  https://goo.gl/Lat2UL

cama café粉絲團  https://goo.gl/BYpoCy

cama-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