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2.jpg

要有完美的底妝~除了要把肌膚養好之外

妝前的打底也是相當重要的~~

我們的肌膚不可能是同樣一種顏色~~

雖然我的肌膚膚色偏白~但也還是有膚色不均的現象~~有些地方偏紅 有些地方比較暗沈

這時候我喜歡擦上具有校色效果的妝前產品來讓我的肌膚膚色可以更接近一些

市面上的粧前乳有很多種~顏色跟訴求也不同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media的粧前乳以及防曬(天氣慢慢轉變~開始要進入夏天 防曬也變得更加重要!!)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一共有

持效控油粧前乳    防曬粧前水凝乳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media-1.jpg

media算是開架裡頭數一數二既平價又有高品質的品牌

東西好用又便宜!!  是很多學生或小資族的好朋友

從底妝到彩妝我都覺得很好用!!

防曬產品我倒是藉由這次的試用體驗到了!!

以下就一邊使用一邊介紹給你們嚕~

想知道的就繼續看下去吧~~gogo~
 

media-3.jpg

在那之前先來看一下這3款粧前乳的質地吧~

這三款粧前乳只有持效控油粧前乳是偏水狀的產品

另外兩款(防曬粧前水凝乳及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 都是乳狀的質地

然後除了防曬水凝乳是沒有顏色的之外~其他兩款產品都有一點潤色效果~

media-4.jpg

這3款粧前乳的質地都很好推開

延展度高~ 擦起來也相當的清爽無負擔

media-5.jpg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的來介紹這些產品吧~~
 

首先!!妝前的第一步驟我一定都是擦上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產品

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兇手之一~不得不防呀!!!

不管我後續要擦上的底妝或者校色產品有沒有防曬係數~防曬品是一定要擦的

 

media 防曬粧前水凝乳 SPF50 PA++++ 30g

media-6.jpg

我對於防曬的要求算是很嚴格的!

要不粘膩 不厚重 清爽無負擔 沒有顏色 保濕不能太差 防曬力要好!!然後最好最好就是不會跟底妝打架

我不喜歡防曬有顏色~因為之後會上底妝~如果要校正膚色我也喜歡用校色產品來調整

媚點的防曬粧前水凝乳 質地很清爽 擦起來也沒有顏色

然後很好推開 保濕度也不錯(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 珍珠萃取精華)!!

最重要的是防曬力有SPF50 PA++++

價格便宜又好用的防曬可以很不心軟的塗~~防曬就是要塗夠才有效!!

保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的侵擾~ 

 

media-7.jpg

 

media 零瑕美肌粧前乳  SPF27 PA++ 30g

media-8.jpg

粧前乳的部分則是依據當天膚況以及當天活動範圍來做挑選~

媚點的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是最適合東方人的校色顏色!!

因為東方人的膚色偏黃~就算是白皙肌膚也還是會有一點點黃調所以橘色調的粧前乳可以提亮膚色

 

最近的周休假日我最喜歡用零瑕美肌粧前乳~~

假日通常都是待在宿舍裡拍照寫文章~比較少出門所以也沒什麼在化妝

頂多到附近買買吃的~所以不想要臉上有太多負擔 但又不想要讓臉色看起來很糟糕

我就會擦上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 media的這瓶粧前乳提亮跟校正膚色的效果很好~

修飾毛孔的效果以粧前乳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擦起來很自然不會死白

出門前只要擦上一層 在畫個眉毛 就可以出門了!!!

就像是一種有化妝但又好像沒化妝的偽素顏!!

media-9.jpg

零瑕美肌粧前乳的防曬力就比較差一些

但日常使用也還是很足夠的 (短暫外出之類的)

media-10.jpg

看~是不是像是原本肌膚的感覺

看得到一點肌膚的瑕疵~但整體卻看起來很透亮

media-11.jpg

 

media 持效控油粧前乳 SPF20 PA++  30ml

media-16.jpg

另外如果有外出活動或者天氣比較炎熱 或者肌膚比較容易出油又想要底妝可以維持比較好的

就可以局部擦上控油持妝的粧前乳~~像我都是擦在T字的地方

某天上班我只擦半邊臉的控油粧前乳來測試持妝效果

擦的部位就是T字部位

從早上上完粧到下班洗澡前大概也過了12-14小時

有擦控油粧前乳的那半邊出油情形有少一點點~~但其實差不了多少

可能最近天氣還不算太熱~我的肌膚出油狀況沒有到很誇張

但可能也是因為我還有擦上定妝蜜粉~所以感覺比較沒有差異)

media-12.jpg

media-13.jpg

整體來說這3款粧前乳CP直都蠻高的

就以質地清爽不黏膩這點來說我就很滿意

尤其是那瓶零瑕美肌粧前乳  比有些素顏霜擦完的妝感更自然

 

想知道更多請上media 官網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media-14.jpg

media-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所有心得均為本人使用過後感受,實際情形因人而異

被燒到的同時請審慎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