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af-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海龜鼻子裡有塑膠吸管的那個影片..我看了那個影片之後覺得海龜好可憐啊~然後每每到觀光地區看到邊邊有滿地的垃圾就覺得...把垃圾隨手帶走有這麼困難嗎?為什麼要這樣污染環境呢?大家有這種感覺嗎?明明可以是很美麗的市容,然後因為垃圾變得不好看,甚至會有味道。尤其一下雨,那些在河邊的垃圾就有可能會因為雨水沖刷跑到河裡,最後流到海裡,變成海洋垃圾,進了魚蝦的肚子裡,最後再回到我們口中,這樣好像是別人隨便我們受罪。但最大的原因大概是因為現在包裝太便利隨手可得,又不可重複利用,最終導致這樣的結果。所以~大家跟我一起做環保好嗎?從今天開始就慢慢執行減塑生活。

我平常都會在包包裡放一個購物袋,因為有時候下班可能會去買點家用品或者蔬菜水果之類的,自己攜帶購物袋的話就不用多花錢買購物袋,既省錢又環保。另外吃不完的食物的話就可以用保鮮盒裝起來,既可以維持食物新鮮也不用擔心會吃到塑化劑,吃完保鮮盒洗一洗就可以再用,也不會增加垃圾,超棒的!!而且我工作的地方有餐廳,只要攜帶保鮮盒去裝食物的話還可以省下2-5元的費用~日積月累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呢!吃得健康又可以省錢然後又可以保護地球,是不是超棒的!!

telaf-2.jpg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午餐的省錢好夥伴~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想當初剛上台北上班的時候借住在阿姨家,天天帶便當,用的就是保鮮盒~保鮮盒雖然有點重,不過他對食物的保鮮效果真的很好,不管是冰冰箱,還是微波發熱都不太需要擔心玻璃會破裂之類的,溫度可耐受的程度遠遠高於塑膠產品,雖然現在搬出來外面住了,但偶爾也還是會下廚自己帶便當(不過最近菜價太貴..買外面比自己煮還划算~哈哈)

不過之前用的保鮮盒,每個禮拜都要把膠條拆下來洗一洗,因為膠條的地方久了都會卡黑黑髒髒的東西,看到那沒洗真的是要我的命。感覺吃飯的時候都會把那些東西給吃下肚。不過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沒有這個困擾~特福以獨特的無縫膠圈技術,讓保鮮盒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沒有縫隙,不用擔心藏污納垢的~當然也就不需要拆下來清洗嚕~~方便很多啊!

而且使用保鮮盒裝食物也不用擔心冰箱會有食物的味道,我每次到大賣場就想買個一組保鮮盒回家給我媽,這樣家裡吃不完的飯菜就可以先放保鮮盒了,不只冰箱可以整齊乾淨,在熱食物的時候也會讓人比較安心。

telaf-4.jpg

在拿到新的保鮮盒的時候記得要先洗一洗呀~很簡單~用清水加點清潔劑,用手稍微搓一搓再沖乾淨晾乾就好了,就像拿到新衣服確定沒問題之後就先過水洗一下在穿也會比較好。

telaf-5.jpg

我會把保鮮盒拿來裝一些比較不耐放的水果,像是葡萄 櫻桃等等,或者是一些切完沒吃完的水果,這樣隨時都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

telaf-6.jpg

telaf-7.jpg

原本我想要測試一下他是不是真的這麼緊密結合,但是...我的把手有裂痕...一按壓蓋下去之後就....ㄆㄧㄚ ˋ的硬生生斷裂...所以...大家想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密封可以去看看別人的文章或者直接到櫃上去看看唷~~不過就以整體的使用性來說還是相當完好

 

telaf-9.jpg

所以我就把他帶到公司去當作午餐便當盒了~然後中午太餓...只好拍張吃完的照片給大家瞧瞧....(遮臉)

telaf-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momo.dm/JIvIj6

telaf-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跟IG 謝謝你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nu314/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