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3.jpg 

KATE真不愧是開架天后,新推出的秋妝根本就是美到一個沒天理了。搭上這次新推出的睫毛膏,眼妝完妝根本可以去走星光大道了~超美~神美啊!!因為實在太美所以我拍了妝容影片分享~

以下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新品~最後詳細妝容再去看影片嚕~~

首先是KATE新推出的睫毛產品,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極致大眼睫毛底膏以及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Kate-4.jpg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這個睫毛精華液裡頭有高濃度內側滲透型捲翹成分,讓你隔天可以更容易打造出捲翹的睫毛~

簡單的來說它就是一個睫毛的妝前保養~只是要提早到前一天晚上先做好保養!

Kate-5.jpg

接著是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顧名思義就是在擦睫毛膏之前先擦的打底~可以用人工纖維來增加睫毛的長度~打造迷人的電眼必備的步驟,裡頭使用了2種仿真漆黑纖維,讓睫毛看起來就像是原本就這麼長一樣,此外也可以維持睫毛的捲翹度。搭配下面要介紹的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一起使用~就可以讓你輕鬆擁有自然電眼。

Kate-6.jpg

最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擦睫毛膏的人,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過敏加上每次刷睫毛都會沾到眼皮,後來覺得麻煩索性不擦,但用了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之後發現,有擦真的有差啊!!眼睛的放電程度真的不同啊~~

他的雙重記憶的特色在於,以往的睫毛膏只會從外側固定,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的固定方式在於使用業界首創的內側固定法,裡頭添加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蘋果酸以及奈磺酸鈉,可以滲透睫毛內部,維持睫毛的捲翹,外側固定的部分則是採用保護措施,以捲翹護膜成分固定睫毛,並維持睫毛彈性,讓睫毛自然不僵硬。此外還有2種不同長度的纖維 (3mm and 2mm)就是要你的睫毛越刷越拿翹 

還有一點就是他的刷頭~設計的是有點微彎的角度,而且刷頭偏細~比起捲翹濃密型的那種大頭刷毛,我更喜歡這種細細地刷頭,可以更精準地刷到每一根睫毛,另外也比較不會沾染到眼皮。

 

Kate-7.jpg

看~有刷睫毛跟沒有刷睫毛的差別~~是不是差很多!!!我都沒有貼假睫毛喔~單純只用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就有這樣的效果!!

Kate-13.jpg

完妝拍照也覺得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一些~

Kate-14.jpg

最後壓軸~在各大美妝版討論度很高的KATE懷舊摩登眼影盤~~我拿到的顏色是BR-1 但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也自己入手的RD-1那一盤~

這兩盤眼影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的顏色~~缺一不可啊!!!

Kate-1.jpg

先來看看BR-1的手上刷色~乍看之下好像就是一般的橘色調大地眼影盤,但仔細會發現,他每一個顏色都有那麼一點點灰色調~濁濁的感覺~就好像是復古的老舊相片那樣~充滿懷舊風情。畫在臉上也很符合秋天的氣息~

Kate-9.jpg

最近很愛用這眼影盤來畫眼妝~~Hen 美啊~~這盤真的很可以收!!

Kate-11.jpg Kate-18.jpg Kate-12.jpg

接下來是我自己私心推薦的~~因為太愛所以入手~秋冬怎麼能少了酒紅色呢~

Kate-2.jpg

刷在手上~看看那個光澤跟顏色,超美的啊!!!是不是~而且這一盤的變化也很多~除了最淺色之外其他的顏色都可以單用或者混搭。

如果只能選擇一盤眼影盤~那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RD-1~他可以變成大地色眼影盤也可以畫出紅色系眼妝~應用範圍相當廣泛!!

Kate-10.jpg

完妝~

Kate-15.jpg   

最後小小提醒一下~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顏色因為都帶有點濁色調~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少量多次慢慢暈染才不會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還有記得要到我的youtube去看影片唷~

https://youtu.be/7u9uWfQ0pc4

Kate-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多多留言跟我互動我會很開心的~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and IG 按讚追蹤,會有更多即時動態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