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16-1.JPG  

是的~
最近在忙著學校新系館的落成搬遷
一整個禮拜都在般實驗室
一早大早就要去實驗室..
昨天才剛拿到眼膜
回到家都好晚~~
一整個就是好忙阿~~
這樣匆促的發 文
好緊張喔~~~><
所以昨天拿到商品
立馬試用這次的商品
先來看看真面目吧~

DSCF0809.JPG  

一共有5片~~


DSCF0835.JPG  

說到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我可是他們家的愛用者呢
黑珍珠...蘆薈...莓果...保加利亞玫瑰..紅酒...好多我都用過
都好好用喔~~
從第一 開始的面膜
一直到現在全新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真的超級棒的~~
之後打算來寫個一篇特集!!

不過...眼膜!!
我真的沒用過耶~~
所以這次收到這次的試用
真的是好開心喔~~~
這次呢~

針對不同的眼部問題
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美麗聚焦篇三款眼膜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
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
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小花眼膜)

在眼膜裡面添加了維生素群加植物精華的膜力配方
鎖定特定部位給予密集調理,創造不需修片的完美肌膚。
挖屋~~
看到這整個窩心起來了
因為我的眼圈
實在是有很大的問題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QQ~
再加上我鼻子常常過敏~然後眼睛也很容易癢
黑眼圈阿~~小細紋通通跑出來
好難過唷~><

另外呢~~這款面膜還有很厲害的地方
唯美創意的貼心膜形
使肌膚任何角度都無懈可擊
隨時擁有高畫質的無瑕完美


每一款的眼膜都有不一樣的形狀唷~~
真的很酷

這次我拿到的是
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小花眼膜)

DSCF0812.JPG  
真的是小花眼膜耶~~~
挖屋~~


DSCF0811-1.JPG  

我的眼部呢~~
就是黑眼圈重了點~~
有一點小細紋~~
最近搬實驗室~~
每天接觸很多化學藥劑~~
皮膚都過敏了
   

DSCF0839.JPG DSCF0846.JPG  


所以~~
小花面膜出動~~
快來拯救我小小眼圈~~

DSCF0850.JPG  
燈燈燈燈~~
主角準備登場

DSCF0851.JPG  

小小花兒要出動嚕~~

DSCF0852.JPG  

真的是小花~~~(灑花轉圈~~

敷到臉上去~

DSCF0855.JPG

DSCF0858.JPG

DSCF0863-1.JPG  
記得敷眼膜之前跟敷面膜一樣
也是要用化妝水再次清潔肌膚唷~~
敷了大概10~15分鐘之後
跟敷面膜一樣
取下面膜
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DSCF0867-1.JPG  

敷晚眼周有稍稍微亮起來嚕~(看見希望
怎麼說稍稍微
因為我是黑眼圈重症 >"<
哈哈
有這種稍稍微的程度
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會整個亮起來唷~~
(我的黑眼圈有救了~~~感動)


最後~~
這款面膜~~終於終於終於
在今年的10/3~~超超超超超萌上市拉~(真的好萌~XD


更多資訊請看~

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