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CC霜呢! 這是近幾年比較夯的底妝產品~~他是從BB霜所衍伸出來的另外一款底妝~~

BB霜的功能主要是遮瑕~~那CC霜呢~~~主要就是要修飾膚色~~~在上完CC霜之後就可以讓膚色均勻~~

因為像我本身就是臉頰的微血管會比較明顯一點~~~所以看起來膚色就沒有這麼均勻~

在質地上的比較上來看~~~CC霜比BB霜清爽一點~~~

但不管事BB霜還是CC霜~~都是由韓國開始的唷~~~~

難怪韓妞臉上的妝都好完美~~每個人的肌膚就像用修片美肌模式一樣

就連韓國的男團的肌膚都是~~~每次看韓國的節目都覺得天啊~~~為什麼他們的肌膚可以這樣的好

就跟雞蛋一樣~~~光滑細緻又沒有毛孔的感覺~~超羨慕的啊!!!!

 

市面上的CC霜又這麼多種~~~今天要介紹的是

THE FACE SHOP 誘惑~亮白鎂光燈校膚 具抗老/亮白/防曬  3效合一的無敵CC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175號

1

 

這款CC霜的代言人是韓國的女星~~裴秀智~

說實在我對韓國的團體真的不熟悉~~不過.....隨便找一位女星來代言我覺得都可以~~

因為他們的皮膚真的很好啊~~~每個人根本都是美肌了~~~~而且是完美無瑕的那一種

2

這次拿到的是 色號02號  自然膚

我擦起來就差不多這樣~~不會顯得太死白

底妝這東西呢~~~就是要選擇跟自己膚色相近的~~

這樣擦起來才會有修飾膚色的效果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色差~~這樣的底妝才會好看

3

大家也知道韓國彩妝的店面對於給試用品都給得很大方

我覺得他們的試用品也包裝得很用心

除了大方給予之外~~隨手試用包的包裝也很輕巧

完全適合出外遊玩不想大包小包  瓶瓶罐罐的人!!

 

4

這款CC霜有添加美肌的粉末~~~

所以擦上去之後就像是啟動美肌模式一樣~~臉很像有打光在臉上 亮起來的感覺~~~

5

然後取適量點在臉上~~在均勻地塗抹開~~

只不過我不小心用得太多了><  哈哈

然後我最近剛結束碩班的口考~所以眼神很憔悴~~

黑眼圈超級嚴重~~所以我會在黑眼圈的地方再加強一點

擦完兩邊臉很明顯有很大的差別~~~有擦的那一邊膚色明顯均勻很多~~也亮很多!!就跟有打光一樣

6

另外這款CC霜呢~~~添加了含氧水~~能提供肌膚活力與彈性~~所以能夠長時間的維持妝感~~~

使肌膚膚色透亮不黯沉

其中裏頭的""木天蓼亮白成份"""",讓你上妝同時補擦保養精華,讓膚色越擦越透亮,養成天生的無瑕美肌

現在上妝兼保養的概念越來越盛行呢~~~這樣女孩們就可以一天24小時不間斷的保養肌膚~~~

簡直超級棒!!!!XDDD

7

 

有了完美的膚色~~~上妝起來也比較輕鬆跟簡單~~~

先打亮之後在上點腮紅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8

接著我用雅詩蘭黛的  色號16號 唇彩~~

擦薄博的一層在唇上~這色號我很早就想分享了~~只是一直遺忘~~

這顏色很顯色~~擦薄薄的就讓人氣色很好

只是我的嘴唇真的太乾~所以上之前還是有先擦護唇膏

9

接著用redearth~咖啡色的眼線膠筆上在內眼線的地方

細細的一條~~~~~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一點~

10

 

完妝~~~~簡單幾個步驟讓人看起來有好氣色~~~~

心動的快去試試看吧~~

最後附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11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後記......最近準備論文口考準備到文章都忘記發了  嗚嗚~~~

然後口考通過得很開心~~~~

還有~~~最近換了新髮型~~~但我覺得瀏海有點失敗耶~~><  沒關係~~~他長長很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