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有越來越熱的fu~~

但梅雨季節也來了

溼答答的~~好討厭~~~

話說我一年之中最討厭的天氣就在這時候~~~有濕又熱

蚊蟲也特別多~~~害我下雨天都不敢穿短褲出門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紅豆腿~~~><

好希望梅雨季快點過去~~~~~哈哈  不過在這期間雨下多一點~~~水庫要喝飽水夏天才不會缺水用~~

那~~~肌膚呢~~~當然也要天天喝飽水阿

不然就會變成Dry girl~~~哈哈

每次看到這廣告也不知道為何會莫名的感覺到好笑

LuLuLun保溼面膜~

1

 

這款面膜聽說在日本賣得非常的好~~~

""日本LuLuLun面膜是最適合每天給肌膚放鬆的”每日面膜” 。

也是日本2013年日本”bea’s up”雜誌和”美的.com”網站票選出來平價面膜第一名,小資女面膜首選。""

 

 

有鑑於雷神巧克力瘋狂的程度

我想可以火紅到台灣來的面膜應該又會掀起一股美妝保養的瘋狂搶購熱潮

是說~~~我真的覺得雷神沒有那麼好吃阿~~~太甜了

可能我個人對於甜食完全沒有太大的興趣~~

 

 

這款面膜的包裝也蠻特別的~~~

七片面膜全部放在一起~~~一來環保減少垃圾量  二來也減少體積~~買回來放在家裡也不會覺得佔空間

除了七入的之外還有42片裝的

2

因為有夾鏈袋的設計~~所以開封之後把夾鏈袋確實封緊也不用擔心面膜會髒掉或是乾掉

不過他上面的說明書有建議  如果不小心拿了兩片出來~~也不要把拿出來的再放進去唷

畢竟已經拿出來了~~再放回去有細菌孳生的疑慮~~

不要為了省小錢而要花更多的錢唷~~

3

而且面膜本身也沒有面膜珍珠紙的覆蓋  所以在拿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因為我就不小心拿了兩片出來了  哈哈哈

4

比起我喜歡用的美X日記

這款面膜的材質稍稍微厚一些些

但也是可以接受的薄厚度~

5

 

然後.....我個人覺得如果他的材質可以再做得好一些的話可能在敷的時候會比較好敷

因為我覺得在敷臉的時候有點難敷

因為這款面膜材質的延展度沒有說很好

所以在敷臉的時候要稍微花點時間跟工夫

6

那我通常都是敷個5~10分鐘就會拿掉了

最多也不會超過10分鐘~~~

因為現在的天氣也開始要吹電扇~~~

房間空氣流通比較好的時候

水分的損失也會比較快

所以我不會敷足15分鐘~~~

7

雖然這款面膜材質比較不讓我喜歡

但是保濕度卻是讓我很驚艷~~~

保濕度非常的好

敷完肌膚馬上有水水嫩嫩的感覺

就以每天都會習慣敷面膜的人呢~

我會蠻推薦這款面膜

但如果你非常在意面膜的材質~~那就可以稍微考慮一下了 

8

更多請上

 

官網:http://lu3.jp/tw/products/lululun 

購買連結: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9661/0/

9 

 

以上  希望妳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