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餿水油事件~~讓人覺得....錢這東西真是萬惡的根源~

很多不好的事都跟錢有關~~~~

更有許多不肖商人為了更多的利益 不顧消費者的健康

就像這次餿水油事件一樣~~

因此我也相信....平時的保養品當中應該也有類似像這樣諸如此類的保養品

明明是香精調出來的身體乳....卻偏偏說加入了天然的植粹....其實東西的好壞...

一用....就會知道了~~~

那今天介紹的是一款以天然為標榜的店家所製造出來的產品~~

他們之前的防蚊液產品我也有寫過文章唷~~~~~

 <體驗>天然又安心~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

http://wendy31400.pixnet.net/blog/post/368088215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外一款~~~

綠機花園~小安第系列淨白修護精華露

1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標榜純天然~~~所以就算是小朋友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其實一開始看到瓶身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不是記錯了....

精華露....不是都通常用滴管式設計裝填嗎~這次是噴霧式的耶~~~~

我還真是頭一次看到噴霧式的精華露~~~

4

 

瓶身設計很輕巧~所以非常方便攜帶~而且使用的時候也很順手~

因此上次的中秋假期我也讓她跟著我一起回南部老家去

南部的太陽實在是太熱情了

所以當然要來點天然的修護精華來修護我的肌膚~~~~ XD

5

 

瓶身上的塗鴉設計敲可愛的阿

但重點是下面的英文字~~

不添加paraben .........還有不含酒精~~~

也就是說呢~~~他沒有添加一些哩哩摳摳奇怪的防腐劑  還有酒精~

畢竟有些人的膚質對酒精是過敏的~~~

 

3

這款淨白修護精華露之所以是小安第系列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裏頭添加了

""有機安第羅巴果油""

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我聽過

但是....安第羅巴果油是啥呢~~~~

來~~請google~~XD

在這裡小小的簡單介紹一下

他是來自於亞馬遜雨林流域一代~當地的部落都取用安第羅巴樹的種子壓榨出來的油當作防蚊液

防蚊液耶~添加到美白產品裡....不會很奇怪嗎???  哈哈

其實在當地的居民除了拿來當作防蚊液之外~也會作為修復與保濕肌膚的用油喔~

然後再仔細的看了成分表~裏頭的油類還真不少~~~

自從上了芳香療法課程之後~我也漸漸開始喜歡在身上用油~

因為知道怎麼正確的使用油品~才不會把自己搞得油膩膩的感覺

除此之外還有玫瑰精油跟薰衣草精油~

上過芳療課的人一定都知道~玫瑰精油可是相當的昂貴壓~~~~~

這款居然也有添加玫瑰精油~真是讓我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比例是多少就是了~~~XD

 

2

主要的用途呢  就是滋潤肌膚  加強保濕

所以我外出的時候也會帶著他~~

天氣很熱妝很容易花掉~所以進到化妝室的時候~我會先用面紙把汗給吸乾淨

之後在噴上小安第 極淨白修護精華露~~~

這款精華露很清爽~~雖然裏頭添加了不少油類~~

但使用起來卻很清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6

 

先試在手上~~ 

擦完之後覺得手有變得比較~~~有光澤  嫩白些的感覺

 

7

 

 

距離臉部約15~30公分

噴噴噴~~~~~~大概3~4下吧~~

然後再加以按摩一下~~

8

 

輕輕拍~~~讓精華露吸收

臉部肌膚瞬間變的水嫩嫩但又很清爽~~~~ 沒有奇怪的香精味道~~

連續幾天用下來肌膚也沒有不舒服

而且早上化妝前使用~也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9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