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服~~~

從古早到現在

每個人一定會洗的東西~那就是衣服!!!

大家都喜歡用什麼洗劑洗衣服呢~~~~

我個人的話偏好用洗衣精洗衣服!!!!!!

因為洗衣粉我覺得會有顆粒摩擦衣物毛料導致衣服越洗越薄

而且用洗衣粉洗完的衣服覺得衣服變很硬~穿起來也不舒服

因此我喜歡用洗衣精來洗衣服

市面上的洗衣精也百百款~~~到底怎麼選比較好呢~~

第一~~~要選擇不會讓衣服退色的

第二~~~要能除菌的

第三~~~要泡沫好沖洗的

第四~~~要聞起來好聞的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不能有奇怪的添加物以及適合的價格

那天今天要介紹的洗衣精通通都符合了

 

達麗 Dalli全效洗衣精

1

一桶就有3.6L的大公升容量~雖然在到的時候要比較費力一點

但就當作在重量訓練就好啦~~~哈哈哈 

而且價格比起其他進口的洗衣精的話是非常便宜的

3

而且這款洗衣精不款式直立或是滾筒式洗衣機都適用~不挑水溫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有些酵素洗衣精最佳的清洗效果是要在一定的溫度範圍內

因為酵素對於溫度是很敏感的~~~一旦超過或是低於有效溫度~其效果就會不好

另外還有專利的去漬配方~低泡沫配方也可以保證清洗的時候不會有殘留在衣服上

 

4

 

這款洗衣精任何材質的衣物都可以洗~~~

利用酵素清潔也可以避免衣服起毛球~~這也是我喜歡用洗衣精的原因

因為洗衣粉的話...就會很容易讓衣服起毛球!! 這樣衣服看起來就會髒髒的沒有質感

 2

 

為了避免在洗衣服的時候衣服全部糾結再一起

我都習慣用洗衣袋把衣服裝起來~之後再清洗

當然一個洗衣袋裡面不能放太多衣服~畢竟衣物要徹底張開才洗得乾淨

所以判斷衣物的薄厚度以及大小件來決定一個洗衣袋裡面要放多少衣服

最多最多~~一個大的洗衣袋裡面我只會放5件衣服

如果是厚衣服的話就會減少到3件

 

之後就倒入適量的洗衣精

通常我都是用一個瓶蓋

然後再看當天的衣量增加或減少

5

 洗完之後衣服有股很香的味道~~~~超好聞的

我覺得比x寶貝還要好聞~~~

而且衣服也柔柔的~~~~感覺穿起來就會很舒服

衣服沒有退色的現象~~~~~超棒!!!!!!

6

 想試試來自德國的洗衣技術嗎?~

快去瞧瞧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各大百貨公司慎康專櫃以及全省全聯通路
網路通路PChome 24h購物     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K4K 

7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