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保濕的經典產品  霓淨思居然已經10歲了!!!!!

首先當然要先跟霓淨思說聲生日快樂拉~~~~

10 周年對於一個公司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表示公司在市場上已經站穩了一個腳步了呢!!!!

但很慚愧的我對於霓淨思這個品牌認識的時間居然不到3年~~>///<

不過我要說~~一旦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就會被深深吸引~~~

因為我自己用過他們家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保濕的效過真的很好!!!!瞬間舒緩肌膚乾燥所帶來的不舒服!!保濕效果馬上看的見

價格也很平價  但卻有超越專櫃的好品質!!!

這次推出的10周年保濕組合  (玻尿酸深度保濕化妝水  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保濕乳霜)

以補水  保水  及鎖水三大步驟來為肌膚做最完整的保濕

霓淨思保濕10週年組合

1

話說這10周年的組合除了三款最主要的保濕商品之外  還附贈了保濕眼霜喔!!!

連眼周的小細節也要好好照顧  加強保濕才行呢!!!

3

 

另外這組合還有個小巧思~~~

就是這外盒!!!  有很可愛的塗鴉~~ 盒子本身的硬度蠻硬的

所以只要拿掉裡面的那層塑膠架   立馬就變身成為一個很可愛的收納盒嚕~~~~

重點是這外盒還有磁性~~~可以層層堆疊  變成收納櫃!!!!

超棒的~~~~~(重要的就是要你多買幾盒唷!!!  反正周年慶價格便宜~~買起來囤貨也是划算啦!!!!)

2

秉持著""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政策  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

再經由專業研發團隊 研發出各項具有安全  迅速  並且有效的產品

全面性的解決肌膚的問題!!!   這是霓淨思的堅持

 

是阿~~當初是在台大校園裡的某間實驗室裡做出來的玻尿酸

在同學的試用之下慢慢傳開~漸漸地創立品牌  建立公司 一直到現在的規模~~~

這是我之前看過的新聞~~~所以非常有印象!!

因為我自己也是在實驗室裏頭做實驗的~~

目標當然就是想要為了愛美的人們開發出安全  有效的產品

雖然現在的工作不完全跟美容行業有相關~~比較偏向醫學就是了XDD

(題外話就到這裡~~

4

總之我覺得霓淨思這次的10周年組合是個小資女孩可以輕鬆入手的商品

就算是拿來送禮也很棒!!!!

連包裝都省了!!XDD

5

我的肌膚呢~~~目前狀態就是

洗完澡會覺得乾  白天偶爾出油  然後臉頰有點閉鎖跟泛紅

就是一個難搞的肌膚狀態

所以保濕  是我保養的重點

我光是化妝水就有好幾種

舒緩跟保濕是重點  另外還有抗痘跟美白的!!!

我會根據膚況來使用~~~

但最重要的還是保濕啊!!!!!!!

我之前買過的霓淨思的玻尿酸化妝水就是我愛用的化妝水之一~~

這次的10周年保濕組裏頭的化妝水更升級

是比較潤澤的保濕化妝水~~~

未拆包裝的化妝水都有一個封塞~確保產品的新鮮及純淨度!!

有潔癖的人可以每次使用完就塞回去  但我覺得麻煩  所以就直接拿掉!

7

然後我都是喜歡用化妝棉來擦化妝水~~擦完之後保濕感馬上感受的到~~!!!

肌膚感覺就是喝飽水~~很水嫩~肌膚光澤感也會增加一些~~!!!!

 

那這款化妝水呢主要是針對乾性跟及乾性的人設計的

所以如果你的肌膚是比較油性的人  建議就可以選擇他們清爽型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當然這一款也是可以的  只是用量上要注意就是了!!!!

因為玻尿酸就是保濕而已~~~也不會讓你肌膚出油!!!

另外裏頭有添加了抗旱鼠尾草配方~~增加補水的功能!!!!

8

化妝水之後  擦上精華液~~

這款玻尿酸保濕原液就是他們的主力!!

保濕效果一級棒~~~也因為是原液~所以只要一點點就會非常的保濕

因為玻尿酸本身也是一個吸水的成分

吸收剛剛化妝水所給予的水分  進而鎖住!!!!

 

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原液

是屬於雙分子的玻尿酸~~

他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  並且穩定的釋放自己所鎖住的水分

給予肌膚適當的水分補給~~!!!

9

在手上試的話   我只點那麼一滴滴  就可以擦我整個手背~

而且肌膚立馬亮了起來~~~~(因為玻尿酸給予了水分  並且鎖住水分)

10

取適量擦在臉上

直到吸收~~~~~

注意不要過量唷~~~~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11

另外我也會擦上附贈的保濕眼霜

女人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就是演周跟脖子了

所以眼周的細紋也要注意!!!

1213

取適量  利用輕拍跟按摩 幫助眼霜吸收

14

最後是保濕乳霜~~~~

這是保濕保養三步驟的最後一部~~鎖住水分

把剛剛給予肌膚的水分徹底鎖住!!!!!

他適合中性及乾性以及敏感性膚質的人使用~~

裏頭除了玻尿酸之外還有角鯊烯及精純橄欖精華還有神經醯胺

提升肌膚防禦力  協助修護肌膚皮脂膜~~~

並且達到長效鎖水!!!!

15

他的質地也很清爽~~~~ 

16

點取適量在臉上~~~輕輕按摩等到乳霜完全吸收

這裡也要注意不要用太多唷~~~

這是算精華液跟乳霜之間的搭配

精華液多  乳霜就要少

精華液少  乳霜就可以稍微多一點點

如果兩者都用太多就會像我一樣~~~

產生屑屑~~~反而造成肌膚毛孔阻塞就不好哩!!!!!

17

再之後我用了測量儀量了一下

使用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前後的水分百分比

洗完臉的肌膚水分百分比是33%

擦完化妝水之後  水分百分比上升來到50.5%

保濕度整個大幅提升啊!!!!!

18

如果感覺到肌膚相當乾燥或是有點敏感

我就會用保濕型或舒緩形的化妝水來濕敷一下

這次我用的就是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19

濕敷之後  保濕度又上升了一些~~~~

肌膚整個都亮了起來了!!!!!

20

 

21

想了解更多請上以下網址

http://goo.gl/L8mVzI

 

6

22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