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換季  天氣忽冷忽熱

公司裡面好多人感冒壓~~~加上最近台灣的各地空氣實在是糟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每天走路上下班

但路途中也還是會暴露在這樣的環境底下

肌膚變得有點敏感~~~ 尤其前一陣子  一天很冷 隔天又很熱

外加生理期  臉上的痘子  兩頰泛紅特別嚴重

剛好就來了船井的舒緩面膜即時來解救我的肌膚問題

這次要介紹的是舒緩型的面膜

其實他還有很多種  像是美白面膜  抗皺面膜  保濕面膜

只是我這次體驗的是舒緩型的面膜~~~~畢竟進入秋冬季節

肌膚敏感乾燥很容易發生 舒緩跟保濕就成了我保養的最大重點

先舒緩  在保濕~~~


Ido 醫朵--舒緩修護面膜

3.jpg

這次的面膜有兩大特點

分別是在使用的時候會分成兩種方式來進行保養

前導瞬吸  及  後導推進

所謂前導瞬吸指的就是 在洗完臉之後就敷上去

可以加強後續的保養  也就是打開肌膚通道  幫助後續保養品的進入


後導推進   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也就是說  洗完臉之後先進行保養  最後敷上面膜

幫助擦在臉上的保養品可以更確實的鎖在肌膚裡

鎖住精華的意思

2.jpg

這樣的設計真的還蠻特別的

我所使用過的面膜都是在保養前使用  除非晚安面膜

但這種片狀是敷臉的面膜  我還真是頭一次用到可以保養完後敷的~~

裏頭添加了瑞士冰川水及日本玻尿酸  歐亞合併了這樣~~~XD  

總的來說  這款舒緩面膜就是可以

1. 深度修護與滋養肌膚

2. 舒緩安定肌膚

3. 使肌膚油水平衡

4. 形成天然的保護膜

5.jpg

進入試用階段吧~~~

大家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鼻頭 臉頰  跟下巴都有痘子  然後臉頰泛紅是真的蠻明顯的

T^T

4.jpg

我所使用的還是保養前敷臉這個方法

(個人還是比較習慣這樣~~~XD)

因為面膜很薄透....所以敷臉的時候就先不要撕掉珍珠膜

不然面膜都黏在一起了~~要敷的時候也不好敷

先依著臉型貼上去之後再撕掉珍珠膜

最後再加以調整一下就好嚕~~

6.jpg 

因為下巴的部分比較突出

所以我會先沿著切線撕掉

之後在貼到臉上去

這樣比較服貼~~~

7.jpg

鼻翼的部分也可以比照辦理~~~

就稍微剪開一點點就好~~

只是我覺得這面膜好是好

只是在敷的時候精華液會一直滴下來

這點我還蠻不喜歡的說.....哈哈

看我下圖的脖子地方就知道了~~~

脖子感覺黏黏的就很不舒服壓  ><

8.jpg  

敷完之後臉上精華液還是很多~~~

稍加按摩拍拍拍之後就會吸收~~~

只是因為脖子上也有滴下來的精華液  實在是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就直接先用水洗了這樣~~~~

肌膚有明顯亮 痘痘的部分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他地方的膚色亮起來了

讓我的痘痘的部分感覺更明顯  XDDD

不過臉頰兩側泛紅有稍微退一些  這我還蠻滿意的

至少臉頰不會不舒服這樣

9.jpg


1. 心動了想馬上買  http://goo.gl/8CtN0v

2. 分享使用心得 就送200折價券唷   http://goo.gl/aoqvlz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