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

現在連眼睛上帶著老花的爺爺奶奶也是人手一隻的低頭族了~

還記的智慧型手機剛出來的時候~大多只有年輕人會用

所以在家裡如果一直用手機就會被爸爸媽媽念  XD

但現在回家卻也常常看到爸爸媽媽再用手機line 來 line去  哈哈

但其實今天不是要說手機~~哈哈

手機  電腦  電視都會有一些藍光~~經證實也是會讓肌膚造成損傷 導致老化

尤其現在手機又很方便~~就算是睡覺的時候只要有訊息還是會把手機打開  

如此一來導致睡眠不足~肌膚老化就會加速!!!!而且也會變得比較敏感一些!!  因為肌膚沒有的到很好的修復~~~

(所以我都會設定提醒關閉讓我可以一覺到天亮~~~XD)

所以除了增加肌膚防禦之外~~也要用心保養打好肌膚基底~~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系列保養品是來自擁有強勁生命力的植物萃取~給肌膚強大的修復及防禦能力~~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保養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78號】

 

1.jpg

這次拿到的是UNT新出的產品

而且剛好配合母親節檔期所出的母親節禮盒~~~~

高雅別緻的包裝拿來送給長輩真的是剛剛好~~~~~

裡面還附有小卡片~~可以寫個母親節卡片~~

不知道送什麼給媽媽就送一套保養品吧!!!

相信我~~女人就是愛美這是永遠不變的!!!  沒有女人不愛美

就算是70 80歲的婆婆也會因為一小瓶乳液或香水或是一條唇膏而開心老半天~~~

因為那可以讓她們展現自信~~!!

但最重要的還是肌膚保養~~~千萬不要覺得媽媽平時沒保養  現在擦已經來不及

只要開始~多少還是有成效的!!!  差別只在於成效好或成效普普而已!!!

2.jpg

因為盒子跟包裝實在太美了

我用了好幾天~~~每天用完都還是會把它像這樣擺進盒子裡~~~

每天使用的時候就像是拿到新品一樣~~用的時候開心~~看的也開心!!

 

嫩嫩藍綠色的相當有春天溫柔的感覺

顏色超美的阿~~~~~

就算是用完了  盒子也可以留下來收一些飾品或是裝些小東西!!

 

3.jpg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母親節禮盒裏頭一共有4瓶

分別是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每瓶保養都有添加來自法國頂級棉花萃取

當然不是棉花拉~~~是採用清晨採摘的無汙染""棉花葉""

並以低溫冷壓萃取的方式取出棉花葉裡面的高效活性分子

至於為什麼會使用棉花葉呢~~~是因為法國研究團隊發現棉花擁有很強大的耐熱耐寒的特性

可以抵抗嚴峻的氣候  展現強近的生命力與新生力

所以經過研究之後就找到棉花葉裏頭的成分~~亦可以給予疲勞脆弱的肌膚強大的修復力

對我來說~~~這款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是很好的修護疏敏型的保養品

肌膚一有敏感疲勞不適就很適合用它來養護一下肌膚!!!

當然不是只有棉花葉萃取~~裏頭還有添加了一些珍貴的植物萃取及維他命

與棉花凝粹一起打造完整的肌膚保養~~

 

4.jpg

以下我就一一跟著使用步驟來介紹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

這款柔膚露以

1. 棉花凝粹

2. 木蘭萃取

3. 葡萄籽萃取

成為修護金三角~~~  (當然還有一些植物萃取因子)

調理舒緩肌膚

給肌膚補充水分

同時給予肌膚淨白力~~~
 

5.jpg

而且這款柔膚露顏色蠻特別的

是藍綠色的唷~~~~~

而且質地相當清爽~~很快就吸收了~~不黏膩  

另外味道也很舒服~~

有種置身在晨光灑下的葡萄園下~~清新自然 芬芳宜人~~

 

6.jpg

除了用手拍之外~~其實化妝水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來上

 

7.jpg

臉頰  脖子~~~都不可以放過~~

用化妝棉上完過後

如果肌膚比較乾一點  我會再用手把少量的化妝水在拍上去~~~

給肌膚二次補水~~~~

 

擦完真的一點都不黏膩~~~~很清爽  很舒服!!!!

 

8.jpg

擦完了化妝水就可以擦乳液~~~~~

但在乳液之前我還是會習慣擦上自己平常在用的精華液~~~像是....小黑瓶或是舒敏型的精華液

最近在使用的是寶拉甄選的抗敏精華液~~~之後會發文~~大家請等待~XD

因為這陣子換季肌膚比較敏感一些!!!!  所以我會用上大量的舒敏型保養品~~~另外也會大量的給肌膚保濕

 

精華液上完之後就是用乳液來鎖住剛剛補充的水分跟保養品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

乳液的部分就是以

1. 棉花凝粹

2. 乳油木果由

3. 維他命E  

形成修護亮彩金三角~~~~(當然還有其他植萃)

幫助肌膚修復受損

給予疲勞脆弱的肌膚深度保濕

加強肌膚代謝與防禦力


 

9.jpg

以按壓式的方式設計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我通常使用完化妝水之後~~乳液都會擦得比較少

因為乳液裏頭多多少少一定會有加一點油類

擦多了會比較黏膩一點~~~肌膚也會感覺悶悶的

所以我乳液都是少少量的擦~~!!!

像這種按壓式的設計就比較好控制使用量~~

 

質地一樣也是相當的清爽

而且也很好推~~~~

10.jpg

在這邊要分享一下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游絲棋老師分享的擦乳液小秘訣

就是同樣用化妝棉用~~~

他說這樣可以幫助肌膚更快的吸收乳液

同時也可以避免過多的乳液留在臉上~~~~

我試了之後覺得這樣很不賴~~~~擦完肌膚感覺的到保濕柔嫩但卻沒有黏膩感~~~

隔天睡醒也不會覺得肌膚因為吹過冷氣之後太乾~~

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唷!!!!!

11.jpg

接著就要來擦眼霜~~~~

每天用眼這麼多

睡覺醒來他就要開始工作

在家發懶的時候眼睛也在工作

保養的時候當然要額外給他一點特別的保養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1. 棉花凝粹

2. 木蘭

3. 卵磷脂

形成修護淨白金三角~~~(當然還有其他植萃)

 

給予疲勞的眼周肌膚

高度保濕

淡化細紋與暗沉


 

12.jpg

眼霜附有一個小挖勺~乾淨又衛生  避免眼霜汙染

質地相當水潤~~~

跟乳液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樣很好推很好吸收

 

13.jpg

眼霜的使用方法呢  就是輕拍拍拍拍

力道要輕要溫柔~~因為眼周肌膚很脆弱呀!!!

要小心呵護才行!!!

輕拍完之後再輕輕的按摩即可

記住!!輕輕的!!

14.jpg

最後在所有保養程序都結束之後

一個人喜好或是一肌膚狀況再選擇要不要擦乳霜

因為乳霜的含油量會比較大一點~~~

像我自己就對乳霜的需求沒有這麼急切~~~通常擦完乳液之後比較常擦的就是晚安凍膜或是卵殼膜

油膩膩的真的沒有讓人很愛~~XD

所以乳霜我都是看情況擦~~~~像冬天就會擦一點  

不過這款柔膚霜比較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但在使用上還是用量會稍微注意一下~~因為不小心用太多也是會油

我想應該沒有一款乳霜是用了很多都還不油的!!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1. 棉花凝粹+木蘭萃取

2. 乳油木果油

3. 玻尿酸

形成修護潤澤金三角

給予肌膚浸潤滋養

緊緻亮白

活化肌膚

深度補水

形成保濕薄膜

抗老化  舒緩

 

ps. 如果你真的超懶~~~擦完化妝水之後擦乳霜就可以睡覺了  XDD

乳霜通常都是比較營養的東西~~~所以...幾乎都是一瓶底多瓶

柔膚霜無敵啊!!!  XDD

15.jpg

因為我習慣擦一些精華液有的沒的~~所以乳霜類的我用量就是少少少少少~~

所以常常擦到過期最後拿來擦腳跟XDD

質地跟一般乳霜沒什麼差別我覺得....

吸收度也還算不錯~味道也很舒服

16.jpg

但因為是乳霜~~所以用量就是少少少~~

就是下圖我取的量那樣~超少這樣  哈哈

擦之前我會先用雙手把乳霜給搓開之後在用輕輕拍的方式擦到臉上去

17.jpg

 

主要是臉頰會比較乾燥一點~~~所以我就重點擦在臉頰上!!!

 

18.jpg

這是使用的第一天~~~因為換季臉頰有泛紅  下巴也是有一些小痘痘在蠢蠢欲動~~

21.jpg

 

這是連續用了10天左右

搭配舒敏精華一起使用肌膚泛紅已經消失無蹤~~~~

下巴蠢蠢欲動的小痘痘也掰掰了

而且肌膚我自己覺得有亮白許多

平常上妝的時候也比較服貼!!! 而且不容易脫妝~~~

 

19.jpg

 

2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http://w.unt.tw/5JG

 

2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