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本草本~~~

現在市面上充滿著各種草本植萃的保養品  清潔品等等等

因為~~天然的尚好啊!!!

而且自從有植萃洗髮精出現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用過便宜的化學洗髮精~~~

(不過到底我之前買的植萃洗髮精是不是真植萃也不得而知就是了拉~~~~XDDDD)

但至少我覺得頭髮有變得比較健康   分岔減少很多~~~也很柔順柔亮~~~

 

今天要來分享的也是一個植萃洗髮精的品牌~~

他一共有好幾個系列~~這次我所拿到的是  黑胡桃草亮澤洗髮精華+黑胡桃蓍草亮澤護髮精華!!

2.jpg

這次拿到的是兩小瓶的試用瓶~~

但也是可以洗很多次~~~~

左邊的是洗髮乳  右邊的是護髮乳

1.jpg

anumi的植萃草本精華系列的堅持

高品質草本植物精華

專業研究機構合作

植物成分監管

植物成分專家

無香精  化學香料 等等等不該有的成分添加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他~~~

7.jpg

以下兩張表就是黑胡桃蓍草植萃精華洗髮護髮系列會有的植物草本精華~~~

超級多的阿~~~~~

裏頭的主要成分  我來介紹一下

1. 黑胡桃萃取----滋養強化頭髮髮色

2. 牛蒡萃取---強化滋養髮根  平衡頭皮油脂

3. 馬尾草萃取---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增加頭髮彈性,防止髮絲開叉、斷裂,有良好的抗老化作用,防止頭皮衰老

4. 蕁麻萃取---增添髮色光采,活絡髮根,調理頭皮。

5. 覆盆子萃取---深層清潔髒污,調理頭皮和頭髮的健康

6.蓍草萃取---去除多餘油脂,維護頭髮和頭皮的健康,舒緩頭皮不適問題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click)

 

3.jpg

4.jpg

除了洗髮護髮品之外他們也有身體護理系列唷~~~~~

5.jpg

6.jpg

洗頭髮前的瘋婆子樣就讓我自己看到就好

今天因為有出去趴趴走~~~所以頭髮有稍微被摧殘了一下

髮尾毛躁了一點

頭頂油了一點~~~

因為黑頭髮長出來了所以對比更強烈  ><

 

8.jpg

因為有出門  所以我會用多一點洗髮精~~~~

 

9.jpg

頭髮沖濕  把洗髮精稍微搓一下

蠻容易起泡泡的

而且這款黑胡桃蓍草亮澤洗髮精華  有很濃很濃的草本味道

一開始聞我覺得很像樟腦的味道~~~

因為我沒有聞過黑胡桃的味道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黑胡桃味道

只知道有薄荷涼涼的  跟樟腦的味道~~XDDD

不過很舒服就是了!!!!!

在洗頭髮的時候可以用一下指腹跟指關節按摩一下頭皮

我發現這樣洗髮可以洗得更乾淨~~而且頭髮頭皮也會比較健康~~~

(之前去美髮店的時候  都在偷偷記師傅洗頭髮的手技  XDDDD)

10.jpg

洗完之後頭髮很糾結~~~~XD

11.jpg

所以就要用上大量的護髮來潤絲一下

12.jpg

先從髮尾開始~~慢慢把頭髮梳開梳順

這時候多多少少一定會掉一些頭髮~~~~

所以要小心溫柔的梳開頭髮

梳不開就先撥開  再慢慢解決頭髮糾結的部分~~~!!!

13.jpg

洗完吹整完之後就是一頭亮麗 柔順  清爽  不油膩的光澤秀髮~~~~~

然後會有淡淡的草本味道!!!

14.jpg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Anumi植萃草本精華系列: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list/category/85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