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智慧型的BB霜~~~ 

手機要智慧現在連底妝也要智慧了~~~XDDD  一個什麼都要智慧的概念~~~

 

這款BB霜的概念有點像是之前有一陣子很紅的自動溫感變色的口紅那樣

產品質地是透明的  但擦到嘴唇上之後會因為你的體溫而變色~~

這款BB霜就是這樣的概念

利用體溫來改變BB霜的顏色~~~讓底妝更接近你的膚色

打造自然無暇的無敵裸妝妝感~~

 

LUVIEW 路薇兒  智慧變色魔幻光采BB+霜

 

2.jpg

這款來自韓國的魔幻光采智慧變色BB+霜  在當地也是相當熱銷的產品

目前我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是他們第二代的產品

裡面還添加了蝦紅素

大家都知道蝦紅素的強大吧~~~~

不知道的....我引用了官方給的資料給大家瞧瞧

蝦紅素~~它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

其驚人的地方在於~~~他抗氧化能力是

維生素C的6000X   (X=倍數)

Q10 的800X

兒茶素的 560X

維生素E的 500X 以上

另外~~最近在日本的研究中也發現~~蝦紅素具有美白的功效~~所以也有一個名稱"" 體內的陽傘""

以上資料引用自官方

3.jpg

他的瓶身設計也蠻特別的~~~

通常壓頭都會突出瓶身

這款跟瓶身做一樣的高度~~~跟MAC的粉底液設計有點像

要使用之前記得把出口的那個小塞子拿掉才可以用唷!!!!

然後小塞子不要丟掉唷~~~

使用完之後再塞回去就可以避免自己誤壓  或是帶出門也不用怕內容物會流出來!!!

很棒的設計~~

 

另外這個瓶子是真空瓶的設計

可以維持裏頭成分的新鮮度!!!!

4.jpg

BB霜擠出來是白色的

裡面還雜有一點其他顏色的小顆粒

這些五顏六色的小顆粒其實是一種微脂囊技術

可以將保養成分所在裡頭~~

等到我們將產品擦在肌膚上  

用自己的體溫去釋放微脂囊裡的成分

可以維持成分的活性

5.jpg

圖開支後一開始會是白色的

之後會慢慢變成自己的膚色~~~

然後注意~~~這個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很多了

不要像平常在擦底妝那樣很豪邁豪氣地擦

不然會變得像在塗牆壁一樣

我是為了要讓拍照看起來比較逼真所以用多一點~~~

6.jpg

接著下來示範比較正常的使用量

取一小點在手背上圖開之後

可以發現倒在塗開的地方的肌膚顏色跟膚色沒有兩樣

但是多了很美的光澤感

 

7.jpg

近看~~~

我把有擦BB霜的地方框起來

有很美的光澤

顏色也很自然~~~

8.jpg

接著示範在臉上

因為夏天  我的臉頰泛紅其實很明顯~~~

不過最近有再擦皮膚科的退紅藥了

希望可以慢慢改善~~XDD

9.jpg

在臉上點上適量的 魔幻光采雪肌智慧變色BB+霜

10.jpg

接著用手或是刷具  海綿等等你順手的上妝工具把他塗勻

但我會建議用手~~~

畢竟有微脂囊包覆的產品

我比較喜歡用手來把產品塗開

因為可以藉由手的溫度更加釋放產品裡面的成分~~~~

全部塗開之後可以再用海綿輕輕按壓  使底妝更服貼!!

 

然後他的質地比較黏稠一點  比較沒有像水潤型的底妝那樣好推

但很神奇我擦完覺得他一點也不油膩~~~很意外~~

通常比較稠的底妝擦完都會比較油一點~~

這款對我來說沒有這個困擾~~~~

 

11.jpg

擦完之後臉上有一個很美的光澤

而且看起來就像是沒有上妝一樣~~

遮瑕度也還OK~~~

12.jpg

因為臉頰泛紅比較明顯~~~

所以我通常會在臉頰泛紅的地方在輕輕拍上第二層~~輕輕拍就好唷!!!!

 

13.jpg

左邊是沒擦  肌膚比較暗沉  而且膚色比較不均勻

右邊是有擦~~~膚色均勻之外  肌膚也提亮了很多!!  而且是妝感超自然~~~~~~

14.jpg

左邊是沒擦

右邊是薄博的擦了兩層~~~遮瑕效果很好~~~而且很輕透

18.jpg

這款魔幻光采雪肌智慧變色BB+霜 裏頭有添加白茶和其他低刺激的植物茶萃取~~  讓你上妝兼保養

另外以礦物及控油因子  不會堵塞毛孔  上起妝來也比較沒有負擔一些~~

 

整臉擦完的樣子~~~

是不是有點像韓妞那種光澤感十足的裸妝!!!

隨便再加點腮紅跟唇彩就完美了!!!!

 

不過因為現在夏天天氣熱  台灣又是比較潮濕悶熱型的  容易流汗

所以我上完底妝之後會在T字極容易出油的地方刷上粉底

其他地方則壓上蜜粉  可以讓妝容維持得比較久!!!! 

15.jpg

 

 

16.jpg

想知道更多韓妞發光底妝的秘密請上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587815/

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