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覺得還不錯用的除粉刺產品

是妲己佳人的抗痘P系列的  粉刺快閃慕斯~~~

他們家的抗痘P系列之前也有分享過其他種產品  是  粉刺代謝噴霧

有興趣的可以去以下網址回顧一下

<體驗-保養>輕鬆除粉刺根拔粉刺的痛感說掰掰~~妲己佳人粉刺代謝噴霧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產品是洗臉時用的  

 

粉刺快閃慕斯

2.jpg

這款粉刺快閃幕絲很特別~

瓶身是壓力瓶設計~有點像是男生的刮鬍泡那樣的設計~

裏頭有些特殊的成分讓你的洗臉的時候達到  軟化肌膚角質  粉刺清除  緊緻毛孔的作用

一個動作~完成3項作業!!!

裏頭添加了水楊酸  幫助代謝角質 溶解黑頭粉刺還可以緊緻肌膚及淡斑~~

另外也有添加竹炭 幫助平衡肌膚油脂以及抑菌效果

 

同時這款粉刺代謝噴霧也是衛福部含藥認證的產品!!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裏頭是不是添加什麼不該有的!!!!

有國家的認證用起來更安心

 

3.jpg

因為裏頭含有水楊酸~~

這對我的肌膚來說是比較刺激一點的成分

所以我不會天天使用他

 

也因為它具有去角質的功能

所以我也不會建議天天使用~~~~

大概一個禮拜1-2次即可

敏感脆弱的肌膚大約可以一個禮拜甚至到兩個禮拜一次就好!!!

 

如果想要快點達到改善粉刺的效果

就可以搭配粉刺代謝噴霧

不僅可以達到很好的改善粉刺效果也不會過度刺激肌膚!!!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一些~~

所以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兩個禮拜用一次粉刺快閃慕斯~~~

接著在沒有使用慕絲的時候 每2天使用一次粉刺代謝噴霧!!!

 

4.jpg

 

 

6.jpg

7.jpg

瓶身小小的~

白色的包裝~~~

相當深得我心~~~

我對這種白色包裝的產品真的沒有什麼抵抗力!!!  哈哈

8.jpg

瓶子很輕~~而且很好拿

9.jpg

握起來很順手~

然後在使用之前記得搖一搖!!!

 

10.jpg

下圖是泡泡慕絲擠出來的樣子~~

感覺相當的Q彈

剛擠出來的時候其實是更綿密的

但因為我在拍照的時候對焦對了一點時間   導致她跟空氣開始接觸

孔洞看起來就會比較大~~~

11.jpg

幕絲碰到肌膚之後也會開始有反應

他會變得比較水一點~~~~

12.jpg

接著按壓輕輕搓開之後幕絲會整個消風

然後就可以開始輕輕畫圓按摩~~

 

13.jpg

按摩之後泡泡會慢慢消失

在搓揉之後就會出現灰黑色的渣渣~~~

這時候我大概只會在按摩個15-30秒~~

然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14.jpg

 

這些渣渣其實也就是幕絲裡頭的的成分跟角質一起產生的屑屑~~

 

15.jpg

沖洗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沖乾淨~~

而且整個洗完之後肌膚有比較明亮一點~~~

摸起來也很光滑~~~(因為去完老廢角質了)

16.jpg

 

接著就來洗臉嚕~~~

因為我都會上淡妝

所以洗臉之前一定會卸妝~~~~

 

17.jpg

接著擠出適量的泡泡~~~~

大概是下圖這樣的量~~~

18.jpg

接著就把泡泡塗到臉上之後開始按摩~~~~~

不過擠幕絲到手上的時候要注意~~~因為幕絲不會很緊的黏在手上~~~一不小心就會脫離~~~

像我在拍攝的過程就有不小心發生幕絲墜樓意外~~~~ XDDDD

害得我還得重新再擠一次~~哈哈

19.jpg

整臉都塗抹完幕絲之後~~我會從鼻子開始加強按摩

因為鼻頭粉刺比較多一點~~~

所以我會加強鼻子及周邊肌膚的按摩

20.jpg

等到搓出灰黑色渣渣之後

 

21.jpg

在按摩個幾秒~~~

渣渣會出現更多~~~

 

22.jpg

之後用水洗乾淨~~肌膚很光滑又明亮~~

然後用水清洗的時候會發現~~~唇部也有一些老廢角質被代謝掉~~~~

所以唇部肌膚在洗完之後會有點繃繃的!!

我也沒有特意去按摩唇部~~~可能是順著水流到唇部附近造成的!!!

所以如果唇部肌膚很薄跟脆弱的  記得要避開!!!!!

 

 

23.jpg

 

洗完之後的後續保養要做好保濕跟舒緩唷!!!!!!!!!!!~~~~

 

2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darlin.com.tw/tw/product.php?t=56

 

 

2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記給我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