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愛喝咖啡  愛喝茶  

牙齒黃黃讓你感到困擾嗎??

坊間美白牙齒雖然多但是價格貴鬆鬆~~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家也能輕鬆美白牙齒的產品唷!!!

雖然比起到牙醫診所做牙齒美白的速度慢了很多

但是持續使用還是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

如果你不想到牙醫診所花大錢美白牙齒的話

那就選擇居家式的牙齒美白貼片吧~~

啊!!!!  不過你本身牙齒毛病本來就比較多的人

建議還是到牙醫診所請牙醫師評估之後再使用喔~~~~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輕感服貼 北衛粧廣字第10412118號

2.jpg

我自己平常愛喝咖啡  也愛喝茶

但是我牙齒並沒有因此黃的很恐怖~~~

因為我自己平時在刷牙的牙膏都是有亮白成分的牙膏居多~~

所以日積月累下來牙齒不會有很誇張的黃垢

但是~~~也不到說牙齒亮白的程度!!!  (因為愛喝咖啡愛喝茶....XD)

所以這次有牙齒貼片的活動~~~

我當然就是迫不及待要試用看看嚕~~~~

普麗斯的牙齒貼片一共有兩款~~~

一款是專門出給有在抽菸的人....去除菸垢用的

另外一款就是我拿到的這款~~~平常愛喝茶跟咖啡的~~

3.jpgˋ

普麗斯的這款牙齒美白貼片~

是全球唯一獨家專利凝膜科技的第一品牌

而且裏頭的美白成分有通過美國FDA認證~~~而這美白成分是在歐美地區很常用來美白牙齒的成分~~

藥效溫和不刺激~又可以達到牙齒美白~~

而且這款貼片也是許多牙醫師推薦的品牌!!!!  更經過台大專屬醫學實驗證明~可以有效地提升牙齒美白!!

 

5.jpg

裏頭一共有七片~可以連續使用7天

另外還有附一張牙齒比色卡~~

6.jpg

牙齒比色卡~~~

可以使用前後對一下牙齒的顏色~~~

但我覺得.....這比色卡比較難對拉~~~~

因為他是壓克力材質

可能因為光源的關係導致眼睛視覺會有點誤差

所以....這只能當參考參考用!!!!  

7.jpg

使用前對了一下牙齒顏色~~~~

大概是在13-14這之間的齒色

8.jpg

9.jpg

接著開始來使用美白貼片~~~

一個包裝裏頭有上下兩片

10.jpg

使用方法有寫得很清楚

我在使用前會先刷牙  清潔牙齒

之後就是依著他上面的步驟開始使用~~~

不過這裡我會建議  先從下方牙齒開始貼會比較好!!!!!

11.jpg

清潔完牙齒之後

先以衛生紙 (後來覺得用化妝棉比較好擦~~~~因為衛生紙有時候會黏在嘴巴裡

12.jpg

擦好牙齒之後

我會在嘴巴裡面放入一個化妝棉  或者紗布也行

(用來吸附在使用牙貼片的時候口腔分泌的唾液)

然後就可以拿出牙齒貼片

13.jpg

這款牙齒美白貼片有特殊的網狀水膠結構

可以更完整的保存美白成分的活性

均勻緩慢釋放美白因子~~~

所以他不是只有在貼地當下為你牙齒美白而已

而是一直在為牙齒做美白

時間持續多久不清楚了~~

 

14.jpg

取下有logo的那一面之後

就可以把貼片拿下準備貼在齒面嚕~~~~

15.jpg

這牙齒貼片很寬

所以除了可以完整包覆齒面之外  連牙齒齒背都可以完整包覆

有缺角的那一面朝下  (下排牙齒就是缺角朝上)

接著把邊緣沿著牙齦邊貼~~之後再把多出來的貼到背面

這樣就完成嚕~~~~~~

等待大約30分鐘就可以把貼片拿下嚕~~~~

拿下之後要先漱口  然後稍微刷牙一下!!!!

因為會有一些凝膠黏在牙齒上~~~

16.jpgˋ

這是第一次使用完之後的成果~~~

17.jpg

這是用了五次之後~~~~~

其中有兩次我是分天貼

因為我貼到第3天發現牙齒有一塊很明顯的白色~~~

所以我就有先暫停1天~~之後再再隔天才貼

所以貼了五次再看看牙齒比色卡

顏色是真的有亮了好幾階唷~~~

18.jpg

笑起來牙齒更亮白~~~

也不用擔心因為牙黃而尷尬~~~可以更有自信地笑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iprotis.com/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