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如果去荒島只能帶一種彩妝品的話~~~  我一定選擇唇膏~~

因為唇膏一抹上去~~不一樣的色彩~就會讓人有不同的感覺~~~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愛的MIT網路彩妝品牌  Navalli Hill 

這分享文應該在年初就要發了~~但就是一直有文案進來~所以就一直延到現在~~  XDDDD

這是在今年年初入手的CC水亮絲綢豐唇筆!!!!!

這是他們隔了好久才出這種唇膏~~以前只有波樣護唇彩筆而已~~~

一出來就非常的驚人!!!!

而且還有超值的包色套餐!!!  所以套餐一出來我就入手了

3月的日本行也是帶著一起去!!!!

顯色力十足  保濕度也很夠

不是太乾燥的嘴唇都可以不用在擦護唇膏就直接擦上去

因為她非常非常的滋潤~~

滋潤到使用的時候要輕輕地擦~~太大力會斷掉!!!  XDD

 

2.jpg

這豐唇筆一共有6個顏色

剛出來的是五個顏色

其中的乾燥玫瑰是後來才出的~~~

我買的是遮瑕跟定妝組還有這個唇彩超值組

當時買唇彩五入組的時候還有送一個手拿包

現在官網的選擇是五入組有三種贈品可以選擇

 一個是黑色手拿包  (現在是缺貨狀態)  白色手拿包  還有乾燥玫瑰色的CC水亮絲緞豐唇筆

 

16.jpg

這是豐唇筆的包裝

除了一個外盒之外

裏頭還有塑膠膜!!!

17.jpg

雙層包裝!!!

18.jpg

手上試色

他真的相當滋潤

我在試色的過程當中

有兩支唇筆一不小心斷了一小小小截~~

就是筆尖的部分斷了  (心痛阿~~~~~~~~~)

顯色度相當的好

顏色也超美!!!我覺得除了勃根地之外其他都是平常可以擦去上班上課的唇彩~~

基本上就是分成兩種色調~~橘色跟粉色調

巧克力跟珊瑚橘是比較偏橘色調的

粉膚  玫瑰粉  乾燥玫瑰是偏粉色調

勃根地則是有一點點偏紫色調的紅色唇彩~~這是一支很有氣勢的紅色唇彩~~

3.jpg

 

 

 

接著在嘴唇上試色~~~

巧克力色就是很基本的裸色調唇彩~~

很適合拿來做咬唇妝或染唇妝的打底

或者單擦搭配煙燻妝容也很好看

但我覺得  她顏色比較像拿鐵~~~XDD

 

這唇筆裏頭有玻尿酸囊球

可以一直釋放水分滋潤唇部~~~

所以擦起來相當水潤~~~不會顯唇紋!!!

4.jpg

我把它拿來跟勃根地紅搭配

擦起來會是很好看的染唇妝

因為豐唇筆真的相當滋潤~~~

所以比較不好做咬唇~~~但做咬唇會很好看~~~

而且  唇色之間可以在手心上做調和

調好之後在擦到嘴巴上  又會是另外一款顏色

所以這一組唇彩真的超值啊!!! 

5.jpg

接著是粉膚色~~~

這顏色擦起來很有知性的感覺~~~

我覺得上班族非常適合入手這一支~~~~

擦起來很有氣色~顏色也不會太過招搖!!!

6.jpg

內層擦上勃根地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7.jpg

接著是珊瑚橘~~~

這顏色很可愛~~~

是粉嫩嫩的橘色

擦起來感覺年輕很多~~XDDDD

 

8.jpg

接著是玫瑰粉~~

這顏色很甜美~~~~擦去約會  上班  上課都可以

但個人認為很適合社會新鮮人

擦上去感覺就是讓人有年輕活力 有上進的感覺~~~

9.jpg

接著是現在最夯的乾燥玫瑰色

這是比玫瑰粉還要在紅一點的粉紅

有點像桃紅但又沒有桃紅這麼亮~~~

擦上去顏色很美很有氣質~~~~!!!

10.jpg

比較一下玫瑰粉與乾燥玫瑰~~~

是很雷同的唇彩~~~只是乾燥玫瑰的顏色會比較暗一點~~

11.jpg

接著是勃根地紅~~~~

這真的是很適合秋冬的秋冬系紅色~~

我去日本的時候~~也是擦上它去看伏見稻荷~~XDD

 

這勃根地紅色擦起來相當的有氣勢

去比較需要引人注目或是想要一出場就壓倒眾人氣勢的話

一隻有氣勢的唇彩就非常的好用!!!!

12.jpg

這是去日本的時候所擦的~~

在陽光底下顏色感覺更鮮豔

而且這顏色很顯白!!!!!

難怪韓妞都很愛鮮明色彩的唇色!!!

19.jpg

最後我要分享我最喜歡的畫法

先以波樣護唇筆--甜果莓打底

之後再以豐唇筆--珊瑚色擦在嘴唇中央做暈染~

這樣擦起來的唇色我覺得超美的~~~哈哈

13.jpg

甜果莓因為是護唇彩筆~~所以顏色不會太搶戲~~~

中間點綴珊瑚橘~~粉橘粉嫩  衝突又不突兀~~

很好看~~~

14.jpg

最近出門都喜歡這樣畫~~~~

下圖是另外一天出門化的妝~~~嘴巴也是用甜果莓+珊瑚橘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Navalli Hill 官網  https://www.nhmakeup.com.tw/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