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很特別很特別的面膜~~~~~

我說他是....貼布面膜~~~~XDDDD

因為他真的跟痠痛水性貼布沒兩樣~~~

不過他貼起來不會涼涼的拉~~~哈哈

但它真的是我用過最最最  最特別的面膜了

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Pico Aqua & Oxygen Solution mask

2.jpg

這款面膜讓你在敷的時候

手阿~~~臉阿  都不會濕濕的

就像是在貼痠痛水性貼布那樣~~~~

因為他們家的面膜是用天然的植物性水性凝膠做成的

沒有香料  色素  防腐劑  酒精等等添加物~

而且他們面膜裡的水分子是比奈米還要小1000倍的Pico等級的水分子 

這種大小的水分子可以瞬間被肌膚吸收

讓肌膚有立刻到達保濕的作用~~~

所以他們的面膜再拿出來的時候不會有任何水滴~~~

而且這款面膜還可以持續使用30分鐘以上!!!!  (官方資料顯示可以持續使用38分鐘)

3.jpg

包裝上有貼心的使用說明~~~~

然後這款面膜真的很厚

所以包裝也很厚~~XD

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包裝是採用高科技E-BEAM處理

只要不拆封  就可以達到100%無菌

所以只要包裝沒有充氣的感覺~~~裏頭基本上就是處於無菌狀態

不用擔心面膜有被細菌或黴菌汙染

4.jpg


 

5.jpg

這裡要提醒一下

因為他的包裝很像奶粉一打開之後的那一層鋁箔

很厚~~但也很利

所以在拆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被割傷了!!!

拿出面膜你就可以感受得到我為什麼說他是貼布面膜了   哈哈哈哈

6.jpg

攤開是這樣~~~其實蠻大一片的

而且真的不會濕濕黏黏的

他光是面膜本身就非常的清爽!!!!XDDD

7.jpg

而且這是一款全臉接敷的到的面膜

連眼睛跟嘴巴都可以敷的到

敷臉的同時也讓自己休息一下!!!!!

超棒的

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跟貼  貼布一樣~~
撕開塑膠膜就可以貼上去了

9.jpg

面膜分成上半跟下半部

我習慣先貼下半部

這款面膜很厚  但敷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相當有吸附性~~~~~可以完整的巴在臉上不會掉

只是延展性沒有這麼好就是了

10.jpg

整個貼完是這樣~~~

因為我額頭比較高~~~所以.....額頭地方敷不到覺得有點小可惜

11.jpg

在敷的時候我會不時地用手去壓面膜~~~

因為鼻子的地方比較難服貼~~~

所以藉由""壓""的動作去讓面膜服貼臉部~~

12.jpg

到底敷了多久我自己也沒計算

不過應該是有超過35分鐘~~~

敷完拿下面膜也不用在拍拍拍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因為他已經都被肌膚吸收了~~~~~~~​​​​​​​​​​​​​​​​​​​​​​​​​​​​​​​​​​​​​​​​​​

13.jpg

敷完肌膚蠻亮蠻嫩的~~~

而且一敷完就很乾爽~~

但肌膚有水嫩的感覺 

不會乾乾的!!!!!

好特別的體驗~~~~~( I'm serious.)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www.famoge.com ​​​​​​​

15.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