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好久沒有分享的單元~~~指甲油彩繪單元

是的~~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都知道的UNT

不過今天主角不是指甲油而是他們新推出的指甲彩繪好幫手

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這幾年其實在很多指甲彩繪的影片中都會出現一種東西

就是在指甲彩繪前先塗一層在指甲邊邊

之後再進行指甲彩繪~~~~不小心畫超出指甲也沒關係

等指彩乾了之後再把膜撕掉就有乾淨又漂亮的指甲彩繪了~~~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東西!!!

另外搭配幾款指甲油來一起做指甲彩繪的示範~~~

2.jpg

在擦指甲油跟卸除指甲油的時候會遇到的幾個問題

1.塗到指甲外  所以每次擦指甲油大概都要重擦1-2次才能擦好

2.亮片指甲油很難卸除~卸除完感覺指甲都要受傷了----所以我不買有亮片的指甲油

由以上兩點可以知道~~我是一個不怎麼擦指甲油的人  雖然會一直看指甲彩繪的影片然後羨慕個半死  哈哈

其實也還有另喎一個原因就是我的指緣很乾燥~~擦了指甲油也不見得的好看

 

好的~~話不多說就讓我這個外行人來分想一下居家指甲彩繪DIY

第一步驟先把雙手洗乾淨之後  把水擦乾之後  再用磨甲工具來進行甲面的拋光

我用的是UNT出的 他剛好有3面可以用

3.jpg

接著來介紹指甲彩繪PART1  瞬卸基底油+亮片指甲油

這部分主要是推薦給想要參加PARTY 或是一些特殊場合 

想要讓自己的指甲看起來閃亮亮的人

就非常適合這樣的使用方法

 

依上述將指甲整理之後擦上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建議可以塗個2層  這樣之後再卸除的時候會更輕鬆

(這是因為我只塗一層之後發現的~~~XDDDD)

等到乾了之後就可以擦上有亮片的指甲油了~~~指甲油乾了之後別忘了擦上一層TOP COAT

可以讓彩繪看起來更完美~~~

4.jpg

 

5.jpg

6.jpg

今天使用的亮片指甲油是 KA035 流星語

我之前也還有一瓶UNT的亮片指甲油  只是因為我實在是不怎麼擦  所以就送人了XD

7.jpg

這個單擦或是搭配其他純色指甲油都很好看

8.jpg

要卸除亮片指甲方法很簡單~~~

只要使用UNT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塗適量的指緣凝膠在指甲邊緣等待約2-3分鐘後

再利用櫸木棒輕輕推除指甲上的指甲油就可以嚕~~~

而且可以很輕鬆地將整片指彩撕起來~~(有種爽感~~XDDD)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殘餘的指甲油就用去光水擦拭乾淨即可

卸除指甲彩繪一下子變得好輕鬆啊~~~~~

只是擦上基底油的紙甲彩繪持久度不好

擦了之後如果碰到水可能會有指甲油剝落的狀況發生~~

 

13.jpg

指甲油卸除乾淨之後記得擦上護手霜跟指緣凝膠來保養一下手喔~~~

14.jpg

接著下來要分享指甲彩繪  PART2

這時要拿出眾多我手邊的指甲油們~~~

裡面顏色不會全部用到拉~~只是拿出來挑選這樣  哈哈

15.jpg

這是一個失敗的指甲油DIY分享~~XDD

這邊要用到的工具有海綿~~~~

我用的是平常在上妝用準備要淘汰的海綿

把它剪成小塊

16.jpg

1.先擦上底色 一般多用白色

2.待底色指甲油乾燥後 在指緣擦上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3.將預彩繪用指甲油塗在海綿上

4.將彩繪好的指甲油蓋到指甲上

 

但為什麼說這是失敗的指彩DIY呢~~

原因有2  

1. 我用的底色指甲油是轉印指採用的指甲油~~所以可能不太適合拿來當底色擦  

2.如果用了轉印用指甲油~應該要先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在疊擦海綿上的指甲油上去

 

17.jpg

因為沒有弄好先前工作所以就變成這副落漆的指甲彩繪結果~~~哈哈哈

這種專業的指甲彩繪我想還是等我多修練修練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吧

18.jpg

另外再擦純色指甲油的時候我也會在指緣擦上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等擦完之後就可以撕掉指緣的基底油 (只是我又很手殘的碰到塗好的指甲油了  XD)

 

19.jpg

重新再擦了一次 並撕除瞬卸基底之後就可以擁有漂亮的指甲彩繪嚕

20.jpg

下圖是還沒有撕掉順卸基底

21.jpg

接著要來分享我最拿手的簡單指甲彩繪~~~

這次要使用的是 UNT這次提供的赫本根薔薇謀殺案 以及 點珠筆

 

以赫本當底色

22.jpg

接著再用點珠筆沾取薔薇謀殺案做出可愛的小愛心

適量就好  不要太多唷~~

23.jpg

另外一隻手就用簡單的圓點來當圖案就好

畢竟我不是左撇子~~XDD

擦完之後等到指甲都乾了再擦上一層TOP COAT

可以讓指彩更加持久亮麗

24.jpg

最後別忘了擦上指緣凝膠跟護手霜唷~~~

2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unt.tw/6Oe

26.jpg

希望你們還滿意今天的不專業指甲彩繪教學~~~哈哈

2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Huei 的頭像
    JiaHuei

    波妞兒愛美~追求美肌~就是要美麗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