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JKS新推出的GABA緊緻精華霜~

之前去參加了他們的新品體驗會~~現場就是粉嫩嫩玫瑰花色調

明亮 乾淨  一整個就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裝飾~~

如果是在臥室做這種擺飾一整個就很適合拍照拍影片  XDDD

 

回歸到正題~~JKS

之前我也有分享過他們家的GABA緊緻系列保養品

大家可以去回顧一下~~~~裏頭也有稍微介紹到JKS的品牌介紹等等

<體驗--臉部保養>JKS GABA肌膚撫紋神器 ~緊緻亮眼精萃+精華油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當天的新品體驗會過程以及在最後面會分享我使用了哪一些產品的過程跟感想~~

文章有點長就想了解的就繼續看下去嚕~~~~^^

 

2.JPG

當天JKS品牌總監跟我們介紹了一下他們公司的起源跟經營理念

他們家的品牌全部都是以玫瑰作為基調再根據不同膚質需求進行後續加強

像是有喚膚系列跟GABA緊緻系列  接下來他們也有預告在4月-5月之間會推出抗痘系列~

3.JPG

另外我會想要去參加跟推薦他們家產品的原因是因為

1. 他們家的產品有經過衛生署核可認證的→也就是說是真正具有那樣功效的產品

2. 他們不買廣告~完全把那些廣告費用回饋給消費者,因此我們可以用比較划算的價格買到真正有效的產品 

3. 他們家的成份來源都有經過認證→有證書的

所以這樣一個安全  有效  又實惠的保養品  當然要來推薦一下 (而且包裝很犯規阿)

4.JPG

5.JPG

當天在現場試用的產品有

1. GABA喚膚卸洗泡泡

先撇開他的卸妝力~因為我沒有做過卸妝測試~  但是他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就是讓你在洗臉的時候也有被玫瑰花包覆的感受~~~玫瑰花香很自然很舒服

泡泡在按摩的時候會逼波逼波的消失~~~品牌總監說這是因為在清潔肌膚的髒污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跟其他洗臉產品比較不同的是他們的泡泡是越洗越少  別人的泡泡是越洗越多~~~XD

 

2. GABA 喚膚水精華

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http://www.jk-secret.com/

我就來簡單的分享一下我使用後的感覺~~

這款水精華質地不是那麼水~但是塗開  拍開之後卻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

蠻清爽的~~而且有玫瑰香味~很舒服

6.jpgˋ

最後就是GABA緊緻精華霜~也就是今天主角~

""全方位緊緻保濕鎖水頂級配方,夜間使用可使肌膚得到完整的修復和營養,日間使用可形成保水膜,抵擋外界的刺激和傷害 ""

這款精華霜我很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用~~因為他的滋潤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以至於我只能用在我比較乾燥的兩頰而已~~~XD

7.jpg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的使用過程吧~~~~

上次在介紹精華油跟眼霜的時候也想要一起分享他們附的泥面膜+水精華試用包

但因為當時我剛好在是用另外一款去角質霜~~就沒有一起分享了

今天就來一次做分享~~~~

30.jpg

GABA喚膚水精華  +  GABA喚膚泥面膜

 

9.jpg

因為肌膚距離上一次去角質也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就剛好可以來試用一下這款泥面膜

這一款GABA喚膚泥面膜是一款清潔+去角質+保養的泥面膜

他的使用方法就是先把他敷上去約5-10分鐘後再輕輕畫圓按摩

近看泥面膜其實可以很明顯看到裏頭有一顆一顆的小微珠

但這不是會對環境造成傷害的微粒~  它們所用的去角質微珠是""蒟蒻微粒"" 會溶解於水中

可以溫和的去除肌膚角質又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10.jpg

塗上去之後等待約5-10分鐘

我自己大約都是等10分鐘

11.jpg

塗到臉上可以更清楚看到蒟蒻微粒~~~

12.jpg

按摩用水清潔完之後肌膚變得好柔嫩阿~~~~~

而且一點都不刺激~~

13.jpg

使用完前後  肌膚變得柔亮許多  而且膚觸真的是嫩到一個沒話說

14.jpg

取完角質之後就要為肌膚補充水分~~~我擦上的是GABA喚膚水精華

15.jpg

質地跟使用感受在上面已經有提到過了  這裡就不再贅述

16.jpg

因為這款水精華質地比較稠一點

所以在擦的時候武也會搭配按摩~~

17.jpg

最後要來介紹壓軸!!  也就是今天主角

GABA緊緻精華霜

詳細介紹請上

http://www.jk-secret.com/Product/Details?ProductId=HC028

18.JPG

包裝一樣就是超級犯規阿

很美~超美的

光是擺在梳妝台上就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19.jpg

他們家只要會用到手挖的保養品通通都有附上一個鐵挖勺~~~

我之前就有提過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非常貼心非常環保的設計

畢竟塑膠挖勺用久了就會髒髒黃黃的很噁心

鐵挖勺髒了洗一洗擦一擦也不用怕發霉  

20.jpg

這款緊緻精華霜非常的滋潤

對於我這種混和敏感型肌膚來說

我只會把他用在比較乾燥的臉頰  而且是少量 外加晚上使用

畢竟白天要擦在臉上的東西太多了  要擦保養又要擦防曬還要擦底妝

所以霜類的保養我一律都是只有晚上使用

21.jpg

22.jpg

晚上的保養  (這是另外一天拍攝的)

先擦上化妝水

這裡我用的是GABA喚膚水精華

除了臉部肌膚   脖子也不要忘記要保養唷

23.jpg

接著在臉頰上及脖子上點上適量的GABA緊緻精華霜

24.jpg

25.jpg

塗開後將少量的緊緻精華霜帶到全臉+按摩  

26.jpg

擦完之後肌膚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

就是滋潤滋潤

所以很推薦給乾性肌膚或者要去乾燥地區的人

27.jpg

那很多人會想說~~~~

我很想試試看  但又很怕不適合怎麼辦~~~~

他們有貼心的推出適用套組~~大概是3天試用的套組

但如果你的臉比較小我想這3天的是用套組可以用到一個禮拜沒有問題

來來~~以下是試用套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jk-secret.com/Product/Details?ProductId=HC031

8.jpg

 

最後最後~~~這是最重要的~~~!!!!

廠商很大方地願意讓我的讀者有專屬優惠~~~

到以下網址或者是輸入優惠代碼會有一些折扣唷~~ 

http://www.jk-secret.com/Home/QrCodesite?JKS_ShopId=J791722

優惠碼   J791722

 

2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