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llo~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潔白牙膏~~~~

相信大家一定都想要有潔白的牙齒吧~~~不管是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或者是拍照的時候甚至是大笑的時候

都希望自己露出來的牙齒是潔白無瑕的吧~~~

如果是一口黃牙~~~老實說真的會很尷尬阿~~尤其是在心儀的對象面前 或者少女去追星看偶像的時候~~

那~~有潔白功能的牙膏呢~~是人人都適用的~~

尤其是愛喝茶  喝咖啡 或者喜歡吃咖哩 還有愛抽菸嚼檳榔的人

因為在喝茶喝咖啡吃咖哩的時候會因為食物的色素沉澱在牙齒上

牙齒就會容易有茶垢 咖啡垢等等而讓牙齒變的黃黃的

那~~抽菸跟嚼檳榔的就不用多說拉~~~~相信大家身邊多多少少都會有抽菸嚼檳榔的人

你一定看過他們的牙齒就是黃黃的 或者 紅紅髒髒的

2.jpg

我自己常用的潔白牙膏就是電視上打廣告打很兇的那一款  還有日本的某一款潔白牙膏

今天這個源自瑞典~歐洲原裝進口的去漬牙膏我用了之後很喜歡

第一~~刷牙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泡泡  所以漱口的時候很快就可以漱乾淨

第二 ~ 這個牙膏不會辣~~~因為黑X出的有一些牙膏刷起來會很辣

3.jpg

包裝上面還有附上色卡圖~可以讓你比對一下使用前跟刷完一整條之後牙齒有沒有變白這樣

一條牙膏要刷完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更何況我只有一個人用~~~~

所以沒有辦法跟你說我刷完一整條之後牙齒色階前進了多少

而且....我忘記把色卡剪下並且包裝已經被我回收了 T^T

4.jpg

這一款牙膏呢~~除了可以去漬潔白牙齒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沒有細小的顆粒~~所以不會傷害琺瑯質~~

如果你在刷牙的時候有感覺到為小的顆粒的話~~那你就快點把那個牙膏給丟了吧

因為他在磨損你牙齒上的琺瑯質呀!!!!!

5.jpg

剛剛也有提到了~~~這款牙膏的主要功能就是去除牙齒上的污漬~~~

為了證實這一款牙膏真的很厲害~~官方也提供了一個去漬實驗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但....我必須要說的是~~~因為她拿的是菜瓜布來刷杯子~就算沒有塗牙膏在上面一樣可以把污漬刷乾淨~~

這就是菜瓜布的威力~~~~~所以我覺得他如果拿牙刷來刷的話這個影片就更具有說服力了!!! 

畢竟~~~我們不會拿菜瓜布來刷牙阿~~~

13.jpg

回歸到刷牙這件事情上來~~~

一天要刷幾次牙其實....看個人習慣啦

我自己是早上起床跟睡前(通常洗澡時後就會順便刷牙)~   不過有時候會吃宵夜~~吃完....會忘記刷  XDDD

6.jpg

我自己喜歡用小型牙刷來刷牙

因為這樣子最裡面的牙齒可以很輕鬆地刷到

7.jpg

而且擠上牙膏的量就會很剛好是一次刷牙的量~

8.jpg

刷刷刷~~~刷刷刷

上刷刷  下刷刷  左刷刷  右刷刷

記得不要刷太大力唷~~~~不然牙齦會受傷  牙齒也會受傷

這款牙膏刷起來不會辣  而且泡泡也不會說多到一直往外流~~~我很喜歡~~

9.jpg

拿到之後我天天都用它來刷牙~~~

沒有說很白~~~但至少是開口笑不會尷尬的牙齒~~XDD

10.jpg

只是我的虎牙怎麼刷都還是無法像門牙那樣這麼白~~~>"<

希望刷完他之後~~虎牙可以更白一點~~

11.jpg

最後小叮嚀~~~除了平時注重牙齒清潔之外  也要定期給牙醫做牙齒檢查唷~~~~

想知道更多有關Denivit 去漬潔白牙膏資訊請上

https://youtu.be/yrYLVjBDm8I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enivit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nivit 牙膏 去漬潔白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